創作內容

3 GP

【IE】11-1.交流-When it's all over

作者:聆光│2016-02-27 22:13:44│巴幣:6│人氣:102
他感覺到陣陣不安的預感,像是不詳的烏鴉低空在灰暗的天色中盤旋,暗啞的叫聲刺耳的爬刷著神經,泛起一顆顆不安的顫慄。他忍不住的擔心起那個黑髮黑瞳的身影,在藥劑的效果下,沒有任何室友,一個人在孤獨而空洞的房間裡,看著血液一寸寸的離開身體。


==================================================================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and I didn't know I was lost.
So wake me up when it's all over.

==================================================================

  他感覺到陣陣不安的預感,像是不詳的烏鴉低空在灰暗的天色中盤旋,暗啞的叫聲刺耳的爬刷著神經,泛起一顆顆不安的顫慄。他忍不住的擔心起那個黑髮黑瞳的身影,在藥劑的效果下,沒有任何室友,一個人在孤獨而空洞的房間裡,看著血液一寸寸的離開身體。

  他的妄想真實的色彩鮮明。

  於是即使眼前發黑,暈眩的感覺不斷,但在清理好房間地板上的一片血色狼藉後,克維爾還是踏出了房門。

  清晨的走廊上,魚肚白的天色從窗外透進,但微明的光線絲毫比不上日光燈的熾白,只是淡淡的,顯露出一點存在的感覺,把天空的邊界淺淺的染白。

  皮鞋踏在光滑的磁磚地上,除了激起腳步聲的跫音之外,什麼都沒有。

  大約是腦袋失血過多的徵兆,克維爾感覺自己的腳步虛浮,像是踩在漸弱而至無聲的音符上,虛軟的踏不著地。有幾次,他幾乎要伸手去靠著牆壁撐住自己,卻還是在最後關頭收手,靠著自己的腳步站穩。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大約是骨子裡剩下的那點驕傲跟幾乎損毀殆盡的自尊作祟,即使沒有任何人的視線,也要撐住最後的高傲。

  一層樓的距離不遠,很快的他就來到克勞德的房門前。

  略顯急促的腳步讓他眼前出現短暫的黑霧,於是他眨了下眼睛,視線聚焦在一片黑暗的前方,看著霧氣慢慢散去,消失在視線的邊界。在四周從朦朧恢復清晰後,他朝門輕敲了兩下,力道是有節制的急促。

  「克勞德?」

  房內的人沒有回應,但似乎有著細微的鳴泣聲傳出,隱隱約約的,像是海妖的歌聲。克維爾腦中閃過幾個零散的畫面,雪地反射著月光和火焰的味道,血泊中的身影距離遙遠,面貌模糊的分不清是男是女。

  他用空著的右手抓緊自己的左手上臂,雙手回饋的疼痛極度相似卻又不相同,一邊像是瞬間癒合的刀傷,仍帶著火辣而新鮮的疼痛,力量卻能傳透到指尖;另一邊則是帶著縫補後痕跡的暗沉舊傷,如同被拆散多次又縫回去的布娃娃般,再也不是原先完整的模樣。

  被抓住的左手無力的輕輕垂落,一絲光亮從指縫中中透出。

  是透明的水晶藥瓶。

  離開房間時,他下意識就把已喝空的藥瓶緊緊抓在手中,像是抓住垂落到地獄的蛛絲。薄薄的紫色的水珠在瓶中剩下不到一滴的份量,在日光燈下透著宛若晨曦的淺紫光芒。

  門內還是沒有回應。

  克維爾再次敲門,金屬門板傳出嗡嗡的回音,低低的奏響著無人知曉的旋律,但他無心聆聽,只是層層疊疊的讓敲擊聲重複迴盪在空無一人的走廊。

  門內依然無人回應,他依稀感覺海妖的歌聲似乎高亢了一些,像是嘲笑著他一般。

  他摸著自己右邊的口袋,那裡有著硬質的光滑觸感,觸手冷涼,是上次從對方那裡得到的,能夠開啟眼前門扉的鑰匙。

  隱隱咬牙,長久以來學習的禮儀阻止他想做出的下一步行為,但心上焦急的火焰卻拉鋸著他的理智,最後他從口袋把晶片卡拿出。占了上風的擔心操縱著疼痛的右手,微微顫抖地將卡片插進門旁的小小黑色方塊當中。

  一聲電子音輕響,門應聲而開。

  「失禮了。」他走進房間。

=====

感冒寫不出新稿就算了
連修舊稿都修不太好
寫的像在說夢話一樣真的不知道在工三小
一句話要修四五次效率低落的嚇人。

至少有進度就是好事啦(安慰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3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llegal Experi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T】過去短篇-雪季的... 後一篇:【IE】11-2.交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