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心得】熟悉的劇情、最對味?《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動畫版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最弱無敗神裝機龍│2016-02-27 14:22:37│巴幣:60│人氣:3155


  因為無聊所以把這部也看了,請不要叫我看原作,原因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又是熟悉的劇……等一下這誰家的兔子跑出來了啦!!


  白毛、細皮嫩肉、外表孱弱、必要時刻會認真,被稱為「最弱無敗」,從頭到尾我實在看不出哪裡「最弱」了,這種設定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幼女王女,開場看裸體這劇情我已經看了不下百萬個了,光是上季就有《落第》和《學戰都市》兩部分庭抗禮,而且就連世界觀設定都還差不多,還真的是百用不膩的老字號題材。


  戰鬥畫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至於雖然有這不知羞恥的服裝,但對於看過小褲褲魔女的我來說這裝備只是基本而已(推眼鏡


  在《強襲魔女》面前,其它的作品搞這招在我眼裡都是東施效顰而已!!!
  


  前面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這個妹妹,整個就是解說用的NPC角色。

  你到底是在對誰說明啦!!

  敵人都來了是在解說屁ㄛ!塊陶啊!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地方真是笑果十足,動畫完全沒用任何一種比較委婉的方式講設定,直接這麼大咧咧的對「觀眾」講古,真的讓人感謝動畫組的用心良苦,怕我們看不懂設定特地搞這套。

  最難能可貴的是旁邊還別有用心的配了一個捧哏的角色,真是讓我痛哭流涕。聽說原作的妹妹是有個性的,到動畫變成這種NPC解說役我也只能說聲RIP,當然我還是不會看原作的。


  其實這類型的作品,除了「老哏」以外,倒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畢竟劇情和題材都是老哏中的老哏,畫幾個幼女和奶子大家高興一下就完了,沒有什麼值得讓人大罵的點在。

  有些小地方倒是讓我吐槽魂大開,像這邊,聽人講話走過去就好爬到桌子上幹嘛啦!!!

  而且,第二集就已經明明白白表示,主角就是那個毀滅帝國,一騎當千的機神使,就算不是肯定也脫不了關係,結果才到下一集,大家就跟沒事一樣開趴聊天賣萌,這不是很重要的劇情嗎!!


  也不能忘記一定要有的賣萌畫面,


  一手可掌握的青澀蜜桃V.S令人難以捉模的渾圓熟果

         


  



  而妹妹一如往常的擔任解說役,旁邊捧哏的角色依然淡定。


  總之,這部《最弱無敗》雖然稱不上好看,但也沒什麼讓人特別討厭的點,就是一部每一季都會出現的賣萌取向的老哏動畫而已,沒有特別亮眼的點,也算是想打發時間的人一個不錯的選擇吧,至少劇情不會讓人胃痛、角色看了也順眼。


  當然我不看原作的原因並不是作品本身,不過光看插畫大概也知道這是個什麼作品,所以就算原因不是那個,我大概也不會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3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動畫|輕小說

留言共 14 篇留言

NPC
GAN NI NIA 這是畫冊你不懂啦

02-27 14:2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npc,你一定不懂吧02-29 09:13
波爾狄雅ヽ(・×・´)ゞ
黑色英雄明明是秘密卻不隱藏確實,這點讓我很無語

02-27 14: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到底哪裡秘密了02-29 09:13
NPC
話說小褲褲魔女實用的本子有點少

02-27 14: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直接看動畫就就可以上了02-29 09:13
大家好
我只在看青梅竹馬的乳搖而已,其他都無所謂了,而且這系列構成跟魔法戰爭根本同等級的。

02-27 14:4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沒那麼慘吧02-29 09:14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我同學先看動畫在看小說就跑來質問我這到底是演三小.....
事實證明改太大還是別亂看原作會更好

02-27 15:4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改編動畫就當宣傳在看02-29 09:14
雷因

最弱是因為他從來沒打贏任何對戰,無敗則是因為他每場都和局沒輸過,而最弱無敗不是主角自稱而是旁人擅自給他冠上的諷刺,原作由來是這麼回事

動畫目前確實趕到一個讓人無言設定大砍到讓人無奈的地步,偏偏該做的伏筆通通都沒少,所以評價真的很微妙,可惜原作有趣的世界觀了

02-27 17: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原來又是一部趕火車動畫02-29 09:27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沒關係 一個動畫有平有巨 連中間的尺寸也包辦
我已經別無所有了WWW

02-27 20:2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夫復何求02-29 09:29
任孤行
這類看來放鬆 也不錯啦

02-27 21:5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是啊02-29 09:29

老哽到不行的劇(巨)情,只要有巨還是會看下去,聚(巨)人心的唯一方法

02-27 22:3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句句句句句句02-29 09:29
刀劍冷眼看莫名
后宮妹子就是爽爽低 可惜只有在二次元才會出現

02-28 08:2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美好的二次元02-29 09:30
大家好
這個呢,小說三集做成七集,一季最多了不起也就演個五集,其實跟魔法戰爭真的沒有差太多啊......

02-29 14:45

草頭忍法帖
小說的伏筆多到讓人咂舌的地步,其實超級有深度,作中很多勾心鬥角

02-29 21:58


打發時間真的一流[e16]

03-18 06:35

屑魔女
這部應該算高階版的IS吧
夜架讚~

01-12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衰毛的爛故事,《... 後一篇:【心得】廢到笑,《為美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