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昨日試著寫了】飄流小劇場 初二回娘家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02-26 18:00:29│巴幣:0│人氣:57
【短文】飄流小劇場 初二回娘家


  遊戲中的世界,遊戲世界中的遊戲——

席德:「今天我們去找女神玩一下吧?」

凡妮莎:「嗯……也好,說到新年初二就是要回娘家呢~」

一聽到這句話,席德不經吐槽了一句。

席德:「照妳這麼說,召喚我們出來的不是冥王,娘家也是冥王才對吧?」

凡妮莎:「……對耶,那去找妹控弗他們玩玩?」

席德:「我看是妳又手癢了吧,算了,全依妳。」

凡妮莎:「呵呵,最近剛好手頭有點緊呢。」

席德看著眼中閃耀著不知名光芒的凡妮莎,只是在心中默默劃了個十字架,祈禱著——祝你好運,弗雷德。

隨後,席德和凡妮莎就收起了帳篷,然後從道具欄拿出了神奇小道具——竹蜻蜓!

席德/凡妮莎:「弗雷德他家!」

嗯,你們問我這旁白竹蜻蜓是哪來的?那當然是……我做啥跟你們講,自己想!

不過一會,他們倆人就到了弗雷德大本營前。

這建築是仿希臘的神廟建築物,外觀壯闊輝煌不說,給人的氣勢更是不凡,只是沒有建築物頂端的巨大妮絲石雕的話,或許會更加有氣氛。

席德:「每次看到還是忍不住要驚嘆一番呢。」

凡妮莎:「嗯,是啊,妹控做到這個地步,全世界也就只他一人了……」

席德:「上次聽說他要入口處沿途都做一排妮絲雕像,看來是沒成了。」

凡妮莎:「唉,我都不知道該說妮絲攤上這哥哥,是好還是不好了。」

席德:「總之,先敲門吧。」

於是席德走上前,站在神廟緊閉的大門,伸手輕拿銅鎖,正打算在大門上敲了兩下時——

??:「哥哥!都說了好幾次了,不准在大廳上沿途到處擺我的雕像了!」

席德雖然沒能聽清楚這聲音說話的全部內容,但身為戰士的直覺,他立即覺得事情有異,往後迅速一退,然後順手抄住凡妮莎的腰,繼續不停後退。

彷彿應驗席德的直覺,只見神廟大門立即伴隨著驚人的雷光給轟飛了。

只是在這震耳轟雷聲之後,一道放蕩不羈的狂笑聲隨即傳到了兩人耳中。

??:「哼哈哈哈哈,早就料到了妳會這麼做的哥哥我,哪可能會那麼笨呢?我早就做好了萬全的準備,看吧,我親愛的妹妹,那些雕像全都是純金做的啊!」

??:「笨蛋、笨蛋、笨蛋!哥哥別老是在這種地方花心思好不好?哼,人家不理你了!」

??:「別啊,這……哥哥錯了還不行?」

??:「那拆掉!」

??:「別啊,那是我的命啊!」

??:「真是夠了,哪都不行……果然人家最討厭哥哥了!」

??:「不——」

席德/凡妮莎:「……」

似乎受不了這齣歡樂鬧劇的兩人,相互無言的對視了一眼,不發一語的不約而同再度從道具欄拿出了竹蜻蜓。

席德:「回家。」

隨著席德消失在凡妮莎身旁,凡妮莎卻也不急著離開。

而是對著不遠處頹廢撐地如ORZ的弗雷德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

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才從妹妹那句致命一擊的攻擊下,回過神來的弗雷德,搖搖晃晃地站起了身子,看向了四周唸唸有詞的正要往妮絲離去的方向追去前,不禁意的他停下了腳步。

他不敢相信的揉了一次又一次的眼睛,甚至走上前伸出手想摸著在那原本應該存在的東西,可卻只能抓到一團空氣,什麼也沒有!

弗雷德:「不——」


當晚席德與凡妮莎在帳篷,百般無聊看著電視時——

夏綠蒂:「為您插播一則飄流新聞,據精靈線報指出,傳說中雷打不死、唯妹真愛的弗雷德大人,在今天新年初二傍晚發現,因心臟病發被送往了醫院急救,而送往醫院的途中,據醫護人員天使安琪拉指出,弗雷德大人不停呻吟著同一句話——『妮絲黃金雕像、妮絲黃金雕像』,因此現在警方不排除這是一齣竊盜殺人案,目前還在做進一步的調查,下一則新聞——」

席德:「……」

凡妮莎:「親愛的,怎麼啦?怎麼用那種表情看我呢?對於這件事,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喔?嘻嘻嘻……」  

……好孩子可不要亂學喔!
祝各位228連假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2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昨天試著想了】雜記... 後一篇:異世Or網遊?  旅程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