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 of Stars】日常 廚藝不好的後果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26 06:45:40│巴幣:8│人氣:87

        在一個很正常的月夜,我跟我家的經紀人-葉月又聊起了在我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月月,提到把鍋子炸了妳應該會想到『祂』吧。」

        我們提到了我們的恩人,他真的是一個料理白痴……。

       「其他人雖然能做出勉強算是料理的東西……但他們沒處理好我們才全隊進醫院不是?」

        葉月無奈的回應我,因為拿當天吃的東西去化驗的結果……只有我跟她做的才沒有問題。

        不是太焦就是根本沒熟,尤其是豆漿……煮飲料的那位大姐根本沒有完全煮熟啊!

        罪魁禍首就是豆漿……於是我跟葉月回想起當年的慘痛經驗之後不禁打了個寒顫。

        那次的狀況比我們上次去吃海鮮「中獎」還要更慘,上次是有可能吊點滴吊到水腫……當年則是不掛就要脫水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電子競技的聯盟主席還因為我們戰隊內部聚餐的這件事情而大發雷霆的把隊長叫去喝茶,還好我當時不是隊長……。



        我當時準備的食物是米線,葉月她準備的是麻婆豆腐。有某位仁兄要烤肉片結果烤出來的都是焦炭……不出事才怪!



        「月月,抱抱~」回想完那段日子的我們,又黏在一起的看動畫了。

        「嗯,等等看完這個就去睡覺吧。」於是她抱著我,她的一頭秀髮讓我暖和起來。

        「還是妳最好了~」


                                                               完



作者的話:我家女兒們好像真的有自帶放閃(?)功能

月月的話:只是抱著她也算?

樂樂的話:不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2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ulian廖
(慘遭閃光擊殺

02-26 07:40

天光雲影
……02-26 0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錄取... 後一篇:隨手填個詞(跟楓谷有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