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國志七密技(5)

作者:諸葛不亮│2007-09-19 08:36:16│巴幣:2│人氣:11862
十六.無限金錢以及軍糧的方法
感謝網友 : Danny提供
攻略內容 : 解決金錢以及軍糧不足的方法如下--
首先將滑鼠選擇軍事選項中的購入,將所有的金錢買進,接著再將滑鼠選擇軍事選項中的賣出,將所有的軍糧賣光,如此金錢就會比平時多。再重複此動作,那金錢和軍糧就會取之不盡。但是每個城池的軍糧以及金錢有一定的限額,所以當自移動城池又帶不走時,將會造成敵軍的勢力。當然,多餘的金錢可以幫助你蒐集寶物以及供獻給朝廷。

十七.端瓶子的老婆婆給你一個稱號
01.感謝網友 : Devi 提供
攻略內容 : 在平時畫面中,按一下城中端瓶子的老婆婆,它有時會給你稱一個號。
02.感謝 網友 : Janus Wong 提供
三國志VII特殊稱號條件
from 三國志VII Master Book

稱號--條件
----------
虎殺手--獵虎三匹或以上。都市治安低比較容易得到這稱號。
神槍--一騎單挑十勝或以上,失敗一定要三次以內。
常勝--戰爭勝出十場或以上。一次失敗就失去稱號。
死神--戰爭失利五次或以上。(如勝出二場或以上就可洗去污名)
偽善者--將玉璽賣給商人。
聖獸使--集齊全部四種聖獸的人。
殺錯自己人--野戰時(亂射)殲滅了己方部隊。
混世魔王--野戰時(幻術)混亂了八支部隊或以上。
詩仙-漢詩大會勝出五場或以上。(政治能力高的武將比較容易得到這稱號)
詩聖--漢詩大會勝出十場。(如以這個為目標必定要磨鍊知力)
鬼神--武術大會勝出五場。(武力高的武將以這個為目標也不壞)
國士無雙--武術大會勝出十場。(不是猛將很難得到這稱號)

十八.如何暗殺別的武將
攻略內容 :
01.如果和自己非常討厭的人親密度高的話、就非常可能在會面時出現"暗殺指令"。(詳見 : 三國志七武將篇/05.三國志七 : 武將隱藏性格數值解說表最下面解說)
02.感謝網友 : denohao 提供
經驗內容 :
我在遊戲中使用新武將,有一次在拜訪夏侯惇的時候,夏侯惇說他現在因為全身無力,所以感到很不好意思。這時候跳出一個選項,可以讓你選擇刺殺他或是放棄刺殺。我是選擇放棄,後來他問我為什麼臉色不大好看,有點失落的感覺。我草草回答後就離開了....

十九.如何讓武將活久一點
感謝網友 : 沖聰 提供
攻略內容 :
(1)名聲在頭十名。
(2)訪問有[占卜],[醫術]的人。

二十.快速看三百年繁榮結局的方法
感謝網友 : 成吉思汗 提供
攻略內容 :
大家是不是在想如何把召來的兵弄掉呢? 本人發現了一個極快的方法,
首先你要有三千多以上的親密度
然後把所有城開發至八十%以上
這兩個條件是比較容易的
而大家可能認為最難達到的是把全國士兵弄至全國武將*12000或以下
我用的方法是我不斷的玩, 玩至兩個國家, 控制兩個國家的君主,然後把全國武將召到兩個城裡去,賣掉所有軍糧,兵不要減去,那麼在七月的時候,會把兵餓死,兵士數暴跌,把其中一個君主勸降,看爆機畫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ngoba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國志七密技(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