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晦暗之山

作者:Mings│2016-02-24 21:47:28│巴幣:10│人氣:87
巫族自古以來都在皇帝的身邊服侍著,即使歷史不斷地在改朝換代依然保有一席之地,就算是當今,國家元首身邊或多或少有都還是有他們的影子,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這方面已經不再重要,最大的根基全部都轉往生技去了。

畢竟,他們是追逐長生的一族。

以前是因為皇帝的權能,他們憑藉自己的特殊性在帝王間流轉,攫取自己所要的種種資續與資源,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

「我們的能量,遠遠超出你的想像,雖然在政治上已經失去了掌管權,但是在各項生物技術上面我們依然是出類拔萃的一群。」巫凰雉喝著茶慢條斯理地敘述著巫族的種種事蹟「即便拿我們與帝王門相比也絕對不會遜色。」

巫龍威聽得一楞一楞的,這時候的他才剛慢慢揭開巫族的神秘面紗。

「而為了維持族裡龐大的開銷,我們也是會跟不少地下組織接取暗殺的工作,或是將違禁藥品出售給黑幫。」巫凰雉放下了茶杯凝視著巫龍威的臉「巫龍荼早就對這一切了然於心,接下來的日子你要跟他走下去,必然要有點常識。」

「……是。」巫龍威低下了頭。

「今天的談話到此為止吧,我想你們兩個也累了,先去房間裡休息一宿吧。」巫凰雉笑了笑起身離開主座,宣告這次的集結會談結束,他挽著夫人的手走到後堂去「對了,清明那天巫龍威跟我們一起去吧,到玉祈山。」

「恭喜龍威!」坐在巫龍威位置旁的巫龍緋立刻搶在巫龍紫之前攬住他的手臂「能到玉祈山去掃墓,代表你已經跟我們一樣的地位了!」

「咦!」

「是啊,高興吧?」巫龍荼笑著躲開巫龍紫伸過來的鹹豬手,同時也把巫龍威從位置上拉起來,免得等等他被兩位姐姐荼毒「幾位姊姊,不好意思啊,我跟龍威有點累就先離開了,你們慢慢聊。」說完她俏皮的拋了個媚眼,接著把巫龍威打橫抱離現場。



快速離開大廳來到下榻用的房間。

「你有病啊!我有腳可以自己走啊!」巫龍威掙扎著從巫龍荼的手中落地,他一臉不滿地瞪著對方。

「被人抱著走還嫌棄啊?替你省力氣呢。」巫龍荼嘻皮笑臉的回應「還是你想跟姊姊們風花雪月一翻?這點我也是不反對啦,畢竟你跟她們都沒有血緣,不像我,哈哈!」

「你講話好酸啊!而且我才沒有這樣想!」巫龍威惱羞的反駁,臉頰因為想到歪的地方去而漲紅,又羞又憤的表情相當有趣。

「龍荼,龍威,我幫你們拿了點熱飲來了。」從房間門外走入一位辮子頭的女生,戴著圓圓的大眼鏡,他是三姊巫龍綠「是堅果茶喔,我自己做的。」

「謝謝。」巫龍威禮貌地接過手。

「話說你跟龍荼進展的怎麼樣了?接吻了嗎?」聽見這句話巫龍威口中的茶差點噴出來,這句話的邏輯在哪裡啊!一旁的巫龍荼忍著笑看著兩個人的互動,在族內巫龍綠是出了名的腐女子,雖然外表清純可愛,但說話總能讓人退避三舍。

「沒有!我跟他怎麼可能是哪種關係!」

「可是我剛剛看見他把你公主抱近來耶,啊,好浪漫!」巫龍綠興奮地捧著自己的臉頰陷入幻想狀態「啊!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你們等等還有下個步驟對不對?對不對?對不起!我馬上離開!」

說完話人就喜孜孜地一邊自說自話的跑出去了,巫龍威整個傻愣在原地,原來所謂的巫族內族是這麼混亂的地方嗎……這裡有沒有正常人類啊!巫龍威想到這邊生硬的把頭轉向巫龍荼,像是在說你是不是也有病一樣的眼神。

「幹嘛那樣看我?我是正常的男孩子,怕啥!」巫龍荼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中的熱茶放到了旁邊的小桌子「還是說……你不相信我?」他惡趣味的側轉身子斜靠過去,兩個人的臉越來越貼近。

「滾!」巫龍威生氣的手腳並用把巫龍荼趕離自己身邊。

「哈哈,龍紫姊跟龍緋姊本身個性外放大膽,龍綠姊則是資深級的腐女子,龍淵是男孩子氣很重的小霸王,龍芸是喜歡幻想的小孩子,龍雪是沉著冷靜的超齡熟,這些你到以後都得要適應啦!」巫龍荼起身走去衣櫃翻東西。

「……你則是思想怪異的危險分子。」巫龍威最後補充了一句。

「是喔,那你則是女子力極高的男孩子,或許還帶著三姑六婆的個性。」巫龍荼拿起自己的衣服打算去洗個溫泉,巫家莊有一持天然的溫泉泡起來相當舒服「我要去泡溫泉,去不去?」

「去!」巫龍威馬上去翻自己的行囊。

嘖,剛剛誰還在嫌棄我?巫龍荼帶著高深莫測的笑容望著翻找衣物的巫龍威,看樣子這孩子還單純的很呢,雖然我相信他能夠接下半個巫族的擔子,可是他這樣子還真是讓人放不下心,巫龍荼無奈地笑著。







後面補充點巫龍荼的觀點。

巫龍荼是覺的巫龍威的行為像小孩,而且處變不驚的能力還有待加強,形式上仍然不夠游刃有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1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魍魎
所以他們兩隻還沒接吻嗎(震驚

02-26 13:06

Mings
哪來的接吻啦WWWWWW02-26 13:08
魍魎
我完全可以理解龍綠的思考邏輯,在外面公主抱比接吻更需要恥力耶!都做到這樣了真的還沒接吻!?

02-26 13:12

Mings
為甚麼會接吻啦XD 也沒多需要恥力啊,反正都兩個愛玩鬧的男人,根本不在乎這個呢WWWW 雖然巫龍荼是帶著點想整巫龍威的心態就是了,因為他知道有巫龍綠的存在,所以你看後面他根本在看戲啊XD02-26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懷茵... 後一篇:【隨筆】大概是自我介紹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