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 of Stars】日常 不怎麼快樂的生日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24 08:38:23│巴幣:8│人氣:94

        說到生日……我總是覺得孤寂,因為一直在我身旁的人就只有一個人……。

         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公司附設的咖啡廳裡,我跟葉月點了一堆蛋糕以慶祝我自己的生日……。

       「以前都是一群人幫我們過生日呢……覺得好寂寞。」我像是阿修羅般的狂吃各種蛋糕,因為知心好友太少於是只好這樣子的發泄。至於會不會讓腸胃炎復發我也不想管了……。

        「只剩我們兩人了,唉……。」葉月她也嘆了口氣,用叉子拿了一小塊慕斯。


        以前過生日時總是會有隊友陪著我們過,而現在就……。



        「結果繞了那麼多圈,最後才發現只有妳最好呢……。」我只能這樣子的安慰葉月,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孤單寂寞冷……。

        「去年我生日時我們不是在青島過的嗎?不也是吃了不少海鮮……為何到了臺灣就不適應了?」葉月無奈的抱住我,因為她貌似感覺到我現在很冷……不是身體冷而是心在冷。

        「別說了,都是我的不好……。妳應該也很清楚這次去的那家店是我挑的,上次決定要去吃的人是妳……。」於是我只能黏著她,向她抱歉。



        她的長髮披在我身上讓我感覺很溫暖,就像是我唯一的避風港。被她抱住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就會想睡著……。

        就算我的心理素質不好,我也能用我的自動手槍守護著她的背後。我們兩人,缺一不可……。如果我再失去她的話有可能就會上演「陸籍某張姓藝人在其所在的公司跳樓身亡」什麼的……。


       「月月,走吧。吃夠了,一起睡個午覺吧……。」

        「嗯……樂樂妳小小隻的可以當作抱枕呢!」

        「妳妹!誰是妳的抱枕了!」

        「好啦~」





        「嗚嗚……肚子疼,月月幫我揉揉。」於是吃了太多蛋糕的後果出現了,我貌似又吃壞了……。

       我是被突如其來的絞痛給痛醒的,畢竟嚴格說起來我的病還沒完全康復……。

        「唉……。」於是葉月她輕柔的撫摸著我的肚子,揉完之後就直接整個人坐在我的肚子上。

        「痛死妳剛好!誰叫妳吃那麼多蛋糕的!」

        「啊!!!!!!!!」



       於是乎,慘叫聲又再次傳遍了這層樓……。



        就這樣,今天晚餐是葉月她煮的一鍋粥……於是我也只能欲哭無淚的吃下去。

        開玩笑,不吃完就要被種在沙發上了!就算身體依然不適我還是得乖乖吃完……。






作者的話:我家兩隻女兒都小小的~

月月的話:高我5公分而已……

樂樂的話:妳妹!我只是看起來比較像155公分的小孩子而已!實際上我有一米六好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0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得有些人的想法十分詭異... 後一篇:工作……錄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