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emory 1-1

咖啡常溫 | 2016-02-23 23:20:42 | 巴幣 10 | 人氣 151


(1)

   「好閒哪…」

    在一棵樹葉長得十分茂密的巨樹下,一個少年悠遊自在的抓了抓自己那頭天生遺傳的灰銀色頭髮,禁不住打了個哈欠。

    「今天也依然十分的和平啊…」

    猶如細絲般些微的光影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在少年的臉上晃動,少年只是慵懶的把自己的左手手臂橫向蓋到眼睛的位置。

     微風徐徐吹來。
可以躺在這個名為「鏡之森」的巨樹下,感受著微風輕撫過自己的感覺以及搭配著周遭屬於綠草的那股清新的味道,是自己在這個世界最大的樂趣。

    可每凡自己在享受著這個樂趣的時候,總會有個人會出其不意地擾亂他這享受的時光。

    「在這種情況下你還能睡得這麼舒服,真不愧是沒有參加任何公會的「穿越者」——夜呢。」

    聽見有人正在呼喚自己的名字,少年只是將蓋眼睛的手臂移開了些,睏意重重的瞄了眼站在自己頭上說話的人,雖然那人說話的語氣聽起來并沒什麼,但從她的表情很明顯有些不悅。

    「與其在這裡午睡,為什麼不幫忙殲滅「入侵獸」?」站在夜頭上位置的是一位看起來只有十五出頭的少女,火紅色的長髮十分引人注目,「現在「軍隊」的人恐怕正忙得焦頭爛額了。」


    
「菲兒,如你所說,「軍隊」有在現場,我這個「穿越者」去了也只是多餘。」

    原先夜還打算說「而且我既不屬於任何族群,又不屬於任何公會,為什麼要幫忙」之類的話,不過在他瞥見菲兒看起來似乎更加不高興了之後,為避免自己沒有晚餐吃的下場,只好把到嘴邊的話吞回肚子里。

   「你又不是不明白最近的入侵獸雖然數量減少,但卻越來越難對付...」她似乎盤算著什麼似的坐到夜的旁邊,「而且聽說你最近不是缺錢嗎?」

    「喂,你這又是哪裡聽來的消息?」夜反問,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夜的腦海里,「難道又是小牧那小子?」

    「嘛,是他說的又如何,人家只是出於關心你而已嘛。」

    「是嗎?我認為倒是另有目的。」

    畢竟小牧那貨喜歡菲兒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就連他親生的老爸老媽都不知道,菲兒更不可能知道。

    「總之,既然缺錢,眼前不就有個賺錢的機會嗎?幹嘛不趁機會賺點外快?」菲兒見我終於坐起身,藉著剛才的話題想趁勢拉我去幫忙,「你不去幫忙,消滅了入侵獸之後的獎金還不是讓那些「軍隊」的人拿去喝酒喝清光?」

    「可我真的不缺錢,幫忙了拿了獎金也沒用處啊。」

    「哎喲,把錢都存起來,之後有機會就在這裡買個小屋找個伴侶一起過,多幸福美滿。」

    「愛情小說別看的太多,小心走火。」

    只不過菲兒說的話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自己有一筆小小的儲蓄,或許將來會有用上的時候也說不定。

    「幫忙不是不行…事後要像之前那樣,有什麼事別來找我,你自己解決。」

    「沒問題。」

    「包括不透露任何有關我的訊息?」

    「包括了。」

    「那我等會才去看看,讓我再睡十五分鐘。」

    「你…」菲兒聽了我最後的回答,一時語塞。

    「軍隊」的龍族將軍——賽爾有菲兒這麼一個關心自己老爸的女兒,還真是上輩子積賺下來的福氣。

    「我先向會長申請支援殲滅任務了,」菲兒雙手撐地站起身來,然後拍了拍自己的裙擺,「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

    「知道了。」

    菲兒滿意的點點頭,隨後便離開了「鏡之森」,留下夜一個人繼續在這裡午睡。

    只限十五分鐘的午睡。

——————————————————(我是分割線)——————————————————

    (後記)

    許久沒在巴哈寫稿,實在有點不自在。

    這是一篇由以往所寫的舊稿改編的故事,會突然開檔案寫這個故事是因為在其他的故事上有些卡住了,就換個口味與風格來寫一寫。

    目前進展不止這些,而我也明白這一篇的故事點應該沒有很多。但因為正好這裡有個點讓我切割就先po一小段上來讓各位過目過目,希望結束了高中生涯,開始投身于工作的自己在寫作上不會有太大的退步。

    希望今後可以認真的將這個故事完成,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故事將會不定時更新,還望各位多多見諒。

    有時間的話我會打一篇日誌介紹一下這個故事的背景設定之類的東西,屆時歡迎各位看看,在閱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會更流暢。

    總之,謝謝你們,也希望和我一樣情況的寫手們在寫作上加油ww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晚安。



 2016年2月23日
 藍瞳黑貓君   敬上

創作回應

〆失魂
期待後續!
2016-02-24 16:39:15
咖啡常溫
雖然是不定時更新,但還是說一句:
敬請期待(x)
2016-02-24 17:21:07
期待後續!
2017-02-28 17:33: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