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高崙

作者:霜葉│2016-02-23 22:42:54│巴幣:6│人氣:143
生物名稱:石高崙

生物種類: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大型(4~5公尺)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氣候/地形):高地(多為箱庭外部)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
由精靈和工業共同體合作所量產的無意識構裝石巨人,本來是屬於魔術相關的消耗品。具備了小型核心來做為其運作的動力來源。

身體的大多部份是由岩塊以及土塊所構成的,人型且具有四肢,手臂的部份相對較長。無人啟動時都蜷伏於深山或岩窟中,因此在其背部佈滿了植物的生長,藉此可分辨出何處為背面。
移動迅捷且質地堅硬,能夠免疫輕度的撞擊。

(身體可分為;「頭部」,「胸部上段、下段」,「腹部」,「手部前段、中段、後段」,「腳部前段、後段」為主的十四個部位,其中一個部位埋藏著核心,在核心被擊破前將會不斷的再生。)


-
生物名稱:元素高崙

生物種類: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超大型(5~6公尺)

生物強度:稍強

生活環境(氣候/地形):地底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外觀、組織、能力、戰鬥方式):
由精靈和工業共同體合作所量產的無意識構裝巨人,用以防禦相關工作的高級護衛。具備了小型核心來做為其運作的動力來源。
外型和岩高崙相似(但體型較大),會因為存放或是召喚的地點而以不同的元素結晶組裝,如熔岩,冰晶,金屬等等。
不同於一般高崙的地方是俱備了三個動力核心,而核心必須被同時擊破才能阻止其再生。和高崙相比俱備了更結實的質地,但也相對笨重,而其再生時會以場地的性質來改變自身的結構(如在冰雪場地將以冰結晶來做為身軀的替補),能夠由腹部來發動威力中等的迫擊砲,若腹部被破壞將能有效阻止其發動(同樣的,迫擊砲的屬性也受到場地元素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0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消弭殆盡的餘燼
原來是這個來著…
http://2.bp.blogspot.com/-Qf1gR1C0i7w/UPrXi0-JMWI/AAAAAAAAK50/YlmJcI1LDMc/s1600/2013-01-19_21.38.19.png
讓我回想起以前隨便亂叫BOSS出來造成的噩夢

02-24 16:05

霜葉
這是minecraft新的東西嗎@w@?02-27 02:08
消弭殆盡的餘燼
一個模組,很難纏的怪物,會一直吸方塊

02-27 0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e63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西門 - ... 後一篇:Megaport大港開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