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變態歸來 《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版續作今年五月日本上映決定

ANPG172 | 2016-02-23 06:41:23 | 巴幣 0 | 人氣 585



  改編自あんど慶周的漫畫作品《瘋狂假面》真人版電影,稍早由官方宣布將推出續作電影《瘋狂假面 異常・危機(HK/変態仮面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並一併發表了該作海報與特報影片。

《瘋狂假面》故事中的主角「色丞狂介」是個拳法部的高中生,他的已故父親是一名刑警,而母親卻是位夜店的 SM 女郎。繼承雙親血統的他,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那就是~只要將女性的內褲套在自己臉上,就可以因興奮到極點而擁有超人般的運動神經……從此,臉上罩著女用內褲,以及身上只穿著拉長型內褲和網狀絲襪,爲了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變態「瘋狂假面」就此誕生……。


2013年上映時因"內褲帶在臉上的變態英雄"衝擊性的內容引發了巨大話題《瘋狂假面》,作為監督的福田雄一當時便說過已有「三部曲的構想」,作為時隔三年的新作,目前尚未公布任何細節,但從特報影片出現的字樣「全世界的內褲消失」或許會使「瘋狂假面 / 色丞狂介」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與女主角愛子的感情也逐漸受到影響。

而知名必殺技「地獄的渡魂索」除了會再度出現外,前作尚未使用的「變態密技 苦悶蜘蛛地獄」等許多知名招數都將登場讓觀眾一飽眼福

《瘋狂假面 異常・危機 (HK/変態仮面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由福田雄一執導,目前預定於今年5月14號於日本全國上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