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ANDAI STAR WARS TIE ADVANCED x1

作者:overG│2016-02-22 22:52:30│巴幣:8│人氣:387
繼上次的鈦戰機之後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在星際大戰:曙光乍現中非常有名氣而且受到粉絲喜愛的反派戰機先進鈦戰機x1,在第四集中是屬於達斯維達黑武士的專用機,是屬於實驗性質的機種,第一種有護盾及有限超空間引擎,防護力整體上升很多,鈦戰機輕巧靈活的優勢因強化了裝甲而下降了一些,儘管如此,x1仍是性能優秀的星際戰機,其設計也開發了往後鈦戰機的發展。

隨著時間的推移,反抗軍靠著精湛的技術及戰鬥經驗的累積,加上性能卓越的X翼戰機始能帝國鈦戰機吃了不少苦頭,帝國兵工廠開始製造更為複雜更先進的鈦戰機,因此這台實驗性質的先進鈦便誕生了,在四部曲曙光乍現中,黑武士靠著這台先進鈦擊落了不少反抗軍軍機,靠著駕駛技術和優化的鈦戰機,在雅汶戰役中有了很棒的成績(雖然死星還是被摧毀)

先來欣賞一下盒繪,以死星作為背景的經典場景,駕駛艙中還能隱約看到黑武士的輪廓。

因為是萬代的模型,盒邊的簡介還滿像鋼彈模型的呈現方式。

先進鈦的武裝跟一般鈦戰機一樣有兩門雷射炮,武裝方面並沒有強化。


這次的底色一樣是使用琺瑯漆消光淺灰,因為不想在擦拭墨線的時候弄掉底色便先上了一層消光漆,後來才發現要用光澤漆,墨線根本擦不起來(哭),趕緊用舊化粉餅遮蓋。還有是個人收藏所以瑕疵就不是那麼在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9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際大戰遊戲專板|模型技術與資訊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e
感覺塗裝的質感不錯!小瑕疵倒是看不出來

03-07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80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DAI STAR ... 後一篇:PS4 Slim &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