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運轉愛情的發條 #74

作者:琥珀│2016-02-22 22:03:06│巴幣:14│人氣:538
#74
         
粗壯無比的兩條機械手臂末端並不是手掌,而是一對彎曲的鐵塊。我看了兩秒才發現,原來那是超大的一副手銬
        
“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珍娜只有一秒的時間猶豫,接著整個身體就被超大的手銬給銬了起來
         
“沒事吧孩子”兩個鐵環把珍娜圈住,王訓笑嘻嘻的同時用力一拉,將手臂與手銬分離,中間只隔著鐵鍊。他繼續拉,直到鐵鍊的盡頭從手臂裡被拉出來,拉著鐵鍊的是真正的機械手
          
“你再晚個幾秒我就要掰了”我鬆了口氣,但是不敢變回人型,天知道珍娜現在能不能繼續施展她的魔法
           
“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我忍不住問
               
“我一直在看著你們家呀”王訓裡所當然地回答了似乎有點驚人的事實,一邊將手上的鐵鍊環繞在珍娜身上,珍娜此時正在奮力掙扎,並且大聲地用一種不知道什麼語言拼命地在咒罵
           
“我才不管妳想要做什麼,妳已經收到過警告”王訓似乎聽得懂那種語言,突然轉身對她說:”妳企圖殺人就是不對,我已經寬容妳一次了,但事實證明妳無法自制”
             
“你早就知道她殺了我姨丈跟阿姨?!”我又大驚
          
“是啊,我怎麼可能不知道?”王訓又回答得理所當然,後又補了一句:”歐對了,你可以變回人型了,這小婊子被我銬住是不能使用魔法的,放心”
         
我求之不得,立刻變回來大聲質問:”你一直在監視我們?為什麼?你既然早就知道她是珍娜,又早就知道她殺了我親人,為什麼不說?!為什麼不告訴我?!”
           
“欸欸欸,冷靜點年輕人”王訓皺眉:”有你這樣感謝救命恩人的嗎?拜託有點禮貌好不好?”
           
“禮貌屁啊!”我繼續大怒:”你是不是袖手旁觀看著我阿姨跟姨丈被殺死的?是不是?”
        
“球球,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奧莉弱弱地說
        
“冷靜三小!”我也對她發火:”死親人的又不是妳!幹!”
          
“我警告你喔,小子”王訓臉突然沉了下來:”先給我冷靜點,我們再慢慢聊。我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所有事情,但不是這種態度”
          
“哦,態度啊,好啊”我仍然不爽:”你對我親人見死不救還期望我有好態度啊,齁,真好...”
         
話還沒說完我就突然感到臉上受到一記重擊,那傢伙用他的機械手掌賞了我一耳光
        
一塊鐵板打在臉上可不是普通的痛,我摀著臉,直不起腰,暈眩到幾乎要失去意識
           
“你以為你是誰啊?臭小子?”王訓冷冷說:”輪得到你指控我?你以為死幾個親戚很了不起嗎?你以為只有你家死親人嗎?
          
自己冷靜一下吧,你對我發火本來就一點好處都沒有,別把你需要的人得罪了”
          
我終於站直,還是摀著臉,全身都在憤怒得發燙:”我...需要你個屁...”
           
“當然需要”王訓指了指我的右手:”你的關節還得修呢,是不是?”
         
我怔住了片刻:”.........你連這都知道............”
           
“因為我一直在看著你們呀”王訓又說了一遍:”你們年輕人應該看過蜘蛛人吧?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記得嗎?我啊,因為每次穿越後留下或帶走的東西,使我不只有很多的資源,也擁有超多種的特殊能力
          
為了防止其他穿越過來的東西四處破壞,我一直在暗中監視每一個穿越者,一旦他們打算作出傷害我們社會的舉動,我就會立刻去除掉他
          
當然,包括你們。如果哪天你跟邪笑和著薇茵這類人暴走了,我也得除掉你們”
         
“你全都知道!...”我驚訝得不能自已:”可是...怎麼監視啊?光我認識的就這麼多人”
        
“這你就別問了,多說無益”王訓酷酷地說,似乎有點得意:”一個月前,就是珍娜穿越過來後殺人,再來極茵暴走的那幾天,我剛好不在臺灣,所以沒有幫上忙。我回來後立刻就發現了有一個新的穿越者,但是接下來的一個月她似乎沒有什麼越軌的行為,我猜測可能這只是她一開始對我們的世界不熟悉才下殺手的,所以就看在她處理掉了極茵珂斯的份上讓她將公抵罪,只給了她下不為例的警告
          
不過今天的表現我們都看到了”王訓嘆口氣:"事實證明我的判斷錯誤,只好把她給除掉啦"
           
"呃...."我的臉慢慢沒那麼痛了:"可是話說,你知道他的穿越媒介在哪嗎?沒有的話你也殺不死她吧"
           
被綁住的珍娜發出冷笑
              
"喔,你說媒介阿"王訓聽了卻笑嘻嘻地:"當然知道阿"
            
冷笑的珍娜立刻瞪大了眼睛
           
"^#$%^&*(*&^%$#@#$%^&*()(*&^%$#$.........."緊接著又是一長串的怪語言,我雖然聽不懂,不過我看得懂珍娜臉上憤怒驚恐交加的表情
               
"奧莉,妳聽得懂她在說什麼嗎?"我忍不住問
         
"聽不懂"奧莉說,帶著點若有所思的感覺:"不過聽起來似曾相識........."
                  
"這樣啊........."我不再多問,反正也不是那麼在乎
           
"時候不早"王訓這時說:"你也該回去了,今天你還是很勇敢,雖然有點勇敢過頭了,我想你身體裡那個奧莉,似乎在影響你的個性呢"他說著指了指我的胸口
           
".........."我無語:"整天跟她聊天講話怎麼可能不被影響啊?不過我還是我"
          
"呵呵,也是"王訓對我的回答不予置評:"變身一下,我幫你修手肘,然後你就可以回家了
       
歐對了,你的好朋友薇茵,我幫她打了點鎮定的藥,不是很重,不過能抑制她大概一兩天都不會變身"
          
"歐......."我縮了一下,聽到王訓稱我們為朋友的同時卻又回想起剛剛的打鬥,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呃.....那還真是.....謝謝了"
            
"不謝"王訓笑嘻嘻,這會兒似乎變得更開心了:"喔對了,雖然我幫她打了鎮定劑,不過為了趕來救你所以沒時間送她回家
         
她現在在你家樓下喔~"
              
待續
=================================================================
昨天忙著弄電腦所以段更抱歉= =
就當作窩像上帝一樣周日休息吧ˊˇˋ
希望我對這幾集的顧荀的情緒狀態描寫得夠準確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發怒,寫發怒也得心應手了起來
生氣真的不好= =深刻感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9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腦殘寶典
感覺過不了多久那個技師就要掰掰了

02-22 22:36

琥珀
ㄅ會啦02-24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279106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運轉愛情的發條 #7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