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平凡學生的我也有了新老爸?P-20最後的? 初章結束啦w

作者:水丶庫寶寶│2016-02-21 11:41:44│巴幣:26│人氣:210
  父子之間的坦誠相見就這麼維持了10分鐘的沉默,許久未傳出聲響,沒有一絲一毫的動靜。而氣氛也越來越沉重,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雷岳不發一語的望著前方,而我也只是靜靜的刷著他的後背,他的後背就像現在的他一樣,寬厚而結實,怎麼猜也猜不透。

  好不容易,浴室裡出現了不單單只是水的聲音,但這道聲音卻顯得相當卑微。

  「都過了一個月了呢…雷恩啊…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啊…?」
  雷岳慢慢的張開了嘴巴,努力的看向我這邊,似乎是用盡了力氣才擠出了這麼一小段話,我感覺得出來…對他來說這應該是不怎麼的好受。

  「我啊…從小就不像老哥一樣,既聰明又強悍…,就算盡了全力…也拿不到老哥的一半…」雷岳抬起了頭,若有所思的望著天花板上的水滴,乾咧的苦笑著。

  「能爬上第6名也是因為…遇見了你的爸爸,不然光靠我那半調子的武術和魔法…根本排不到前50名吧…」雷岳故作平淡的獨白,努力強忍著內心的情感。

  而我的心情也隨著他,越來越複雜,不自覺的...沉重。

  「我都已經答應你爸爸了…,但是…我…根本沒有辦法幫助你…只會…給你惹麻煩…成為你成長的阻礙…。」雷岳的聲音顫抖著,激動的情緒無法抑制;在最後又深深地墜落到了谷底,不再翻身。
 
  「也好…我只是一頭野獸(beast)…對於你……人類(human)…我根本沒有資格當你的爸爸…」雷岳低著頭,伴隨著平復的情緒,吐出了深深地割痛著我的獨白,接著就是不斷顫抖著的身體。
 
  難過的是…我從來沒有看他這樣過。變了一個人的他,我...怎麼能接受呢...說得要離開似的...
 
  「你說完了嗎?」我赫然地睜開雙眼,鼓起了我那被烈火燃起的勇氣,也是老爸教會我的勇氣。
 
  「雷恩-你……」雷岳低著頭的臉緩緩抬了起來,原先空洞的雙眼逐漸渾圓,取回了一點光芒,應該是看到了我的臉吧,露出了詫異的表情,卻開不了被密封的口。
 
  「什麼叫沒有資格?…你就是你…是我的老爸…,我才不管你有沒有用…我…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就好了。」我使勁的吼出了內心的自我,但沒有維持多久,就被內心的洪水給淹沒,不自覺的同時,雙頰濕潤成一片。
 
  「可惡!哪有這樣的…」淚水如洪流般不受控制,幾乎快把所有壓抑的情感給釋放,我只好拙劣的擦拭著眼淚,但卻根本找不回那個堅強的自己。
 
  「我…」雷岳眉頭深鎖,而從頭頂滴下來的水滴,我已經搞不清楚那是汗水還是熱水了,也無力去想。

  雷岳的拳頭時而緊握時而鬆開,他的內心在想什麼……我無從得知。

  「雷恩…我決定…要......」雷岳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但我不等他開口,硬生生的吼了過去。

  「臭老爸…我不准你隨便離開我,聽到沒有!」我抹去一邊的淚水,伸出手來,相當愚蠢的朝了他的胸口揍了過去。

  「嗚呃…臭小鬼…誰准你這樣威脅我的啊…我可是…你的老爸耶…!」雷岳的眼角流溢著淚水,強忍著內心的喜悅,用寬厚的手臂勾住了我的脖子,硬是要維持父親的形象,但模樣卻相當拙劣、粗暴。
  
  雷岳摟著我的那隻手臂緩緩鬆開,高大的他低著頭仔細地看著我,嘴巴才緩緩的張開:
  「雷恩…對不起…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這麼需要我……」雷岳低著頭,慢慢地吐出了我表露無遺的心底話,噁...肉麻的真不是滋味...。

  「不對,你錯了,老爸,是『你』這麼需要我。」我給了他一個笑臉,伸出手指,輕輕地戳了雷岳的額頭,不等老爸的回應,就若無其事地跳到了浴池裡,濺起了大大的水花。

  「咦…」雷岳摸了摸遭受刺激的額頭,開始翻轉著他那顆大大的腦袋解讀著我的意思。

  很快地,雷岳低下了頭。再次抬起時,眼睛已充滿了黑色光芒,還有那弦月般的笑。
 
  我感受到…眼前的這位大叔似乎有什麼企圖,果然,雷岳以驚人的跳躍力撲了過來,野獸的本能性淺而易見,這位大叔的目標很明顯的就是浴池…還有…我。

  「為什麼是我啊!!但周圍也沒有其他人在。」看了看周圍,只差沒有叫出來了,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當然不可能乖乖地待在原地給這個超越100kgw的加速度作用力撲倒,急忙的閃躲開後,我原先的位置揚起了相當美麗的水花。
  水面如破裂般華麗的濺起,細雨般絲絲落下,原先可觸及胸前的熱水,只剩下約莫下腹部的水位了。

「哈哈-說的沒錯,我的兒子就是我最重要的啊!」雷岳相當有活力的爬了起來,不顧頭上豆大的水滴一粒粒落下,微微濕潤的臉傻傻笑著,而他那愉快的樣子,我想忘也忘不掉,是那麼的愚蠢卻又那麼的帥氣。
伴隨著豪邁的笑聲,還有我那被胡亂搓著的頭髮,浮現的深處情緒是……
 
  「他…又回到了那個精力過於旺盛的老爸了,而這也是我那最為粗魯,是最笨的老爸。
 
  我始終微笑著…但只要想到他之前為我做的事,還有我之前對他做的事,
我的所作所為是那麼的愚昧…和任性…

  他根本就沒有理由留下來照顧我…
 
  他大可以什麼都不管,我和他之間根本沒有任何的關係,…只因為他是我爸爸的朋友嗎…?
 
  爸爸…「你認識了個『好傢伙』呢…雖然粗魯又沒神經…」
 
  「老爸…你先出去吧,我再洗一會兒…。」
 
  我微笑著,推著他厚厚的肩膀,催促著老爸離開。
 
  「唔…老爸幫你洗怎麼樣?」
 
  雷岳單純的歪著頭,不害臊的把手臂伸了過來,眼神透出的是沒多想的他。
 
  我只是用右手手掌包覆住他,但他的手掌依然大的清晰可見,寬厚而粗糙的手。
 
  「不用了…老爸你先出去吧…不過,我很高興呦!」
 
  我傻笑著送他出去,回過頭時…我早已支撐不下去。
 
  我低下頭,靠著門邊的牆,思緒不斷地湧上來,如泡泡般,一個個在我周圍碎裂。
 
  「沒有一個父母親,會願意讓孩子看到自己懦弱的那一面。」
 
  這是露絲塔的母親告訴我的……當時的我並不明白,為什麼她會告訴我這句話…
 
  但我現在好像懂了,我的兩個父親…不是那麼完美…卻是那麼的堅強,即使很難撐下去,在兒女面前,咬緊牙,他們就是最強悍的老爸。
 
  所以那傢伙才會也…那麼努力地展現他強悍的一面,在兒子的面前。
 
  在這個他最脆弱的世界裡,當一個普通的人類父親…對他而言,或許是近在指尖,卻碰也碰不到的事。
 
  我從來沒有想過啊……這對他,是多大的壓力。
 
  自私地認為…他所做的事和小小的要求,都只是為了滿足他的喜好與興致罷了。
 
  其實是…他為了當一個稱職的父親所做的嘗試。
 
  為了得到我的認同…要他放下尊嚴也可以。
 
  「真是個……笨老爸…笨的可以!」
 
  明明就不是個正常人類,還異想著做人類的父親……
 
  ……搞得自己那麼難受…以為我就會快樂嗎…?
 
  大笨蛋!
 
  不過…我也真是笨啊…流下了眼淚,卻不知道該如何收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8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水丶庫寶寶
坐吃gp與通知,小獅想多吃點留言啊...[e15]

感謝gp與指教-w-,別擔心,初章結束而已w,後面還一卡車[e42]

02-21 11:44

肥貓X阿努比斯(Ow<)
WWW雷恩YEE個媽媽屬性啊~~~
話說雷岳大叔什麼的肥貓我想粗掉RRR
雞皮投擲~~

02-21 13:08

水丶庫寶寶
設定就這樣~小獅也沒辦法(晃w,感謝你喜歡呦w02-21 13:54
甜食魔王-白夜
要給老爸一個愛的吻才可以啦<3

02-21 13:41

水丶庫寶寶
其實原本還是更肉麻的純命令-w-",不過覺得太弱了,所以換成揍胸口[e30]02-21 13:55
維也納炸豬排
要讓老爸感受到痛♂痛的愛

02-21 14:07

水丶庫寶寶
唔...有股甲味(嗅[e26]02-21 14:19
月島軍曹廚
地方的雷岳 需要愛:3

02-21 14:41

水丶庫寶寶
洋蔥式給愛w[e16]02-21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ino88652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發現了辣!吼...... 後一篇:瑪英遊玩之我的赫克哪有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