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網路版寶石小動畫~「ジュエルペット あたっくちゃんす!?」第一話雜談

作者:素月樓│2016-02-21 09:47:43│巴幣:8│人氣:303
很久不見的寶石寵物動畫新作,但這並非正式的八期。

其實最初預告時,就有提到這是「short  anime」,也就是類似《aiura》那樣4、5分鐘的泡麵番!

目前在youtube上有第一話,不知下次何時會更新呢?

節目一開始,拉布拉出來跟觀眾打招呼,哭著說自從動畫結束後,一直覺得很寂寞。

沒想到接著露比出現,才一段時間不見,妳居然就變胖到一個誇張的地步,實在是太過鬆懈了…

拉布拉很生氣的對露比說:現在是在討論怎麼讓TV版復活的作戰計畫,然後就叫這次的人類女主角─るり(琉璃?)出場。

るり是一個很喜歡寶石寵物的小女生,一開始看到變胖的露比也是很訝異,但很快就覺得她這樣也很可愛。

察覺拉布拉不高興,るり就打了一通電話請人送減肥器材給露比使用,沒想到るり也是有錢人家的女兒。

經過一個月後,露比成功瘦了下來,るり很樂觀的說:「終於朝向TV版復活,邁出第一步了!」一旁的拉布拉,一臉很想吐嘈拼命忍下來的樣子。

這次的內容是直接承接magical  change之後,有交代寶石寵物們的現況:

露亞→環遊世界旅行中

露娜、莎菲→兩個都是沉迷於科學、繼續研究學問中

拉莉瑪→還是持續當偶像,只有她同時出現寶石寵物及人類版兩種型態,製作單位真的好偏愛她啊!

夏洛特(チャロット)→她是寶石寵物裡唯一的蟲類,外表就是一隻蜜蜂,拉布拉提到她依然在採集花蜜。

但是magical  change播出時,她只有在OP影像露臉,正式劇情裡根本沒有演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素若月... 後一篇:九輪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