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戰爭-雖然動畫刪減 斷點很怪 但人設好棒0..0

作者:綾瀨 村│2016-02-20 13:09:01│巴幣:2│人氣:808
也只能去找原作了吧...

經歷了動畫-魔法戰爭的各種莫名其妙   我真的除了無言以外  沒有第二種反應...

雖然快速推展故事是好事   但像開快車趕生小孩那種就不值得鼓勵了...

因應上句"只能去找原作了..."    這是我對魔法戰爭的感想..

故事歸故事~  一碼歸一碼~

人設跟故事的好壞應該分開來 :D ~~

故事是用來描述此位角色人格特質的附屬品而已~   所以后宮篇的屬性與故事喜好度是無關的!!

本回魔法戰爭   動畫故事雖然很讓人三條線    但人物設定卻是令人喜歡的~

喜歡的人物也不少...默默參閱吧..

========================================================================

薄暮(トワイライト,Twilight)七瀨武所使用的化身。外觀為雙刃西洋劍,有著與劍道用竹刀差不多的長度和輕便的重量。劍柄上描繪了迴避魔法陣以及太陽和月亮的浮雕,是一把魔劍。能夠強制性地將魔力抽出並釋放出去,使擁有迴避魔法的能力者盡最大限度地引發出其力量,但如果無法控制會導致魔力在一下子就被抽光。需要擁有極強魔力才能使用。解除以後在槍型彈匣中裝填、放置彈藥後會出現扳機。扣下扳機以後,填充在彈藥中的魔力會寄宿於劍中,改變劍的形態。

使用的是空彈藥的話則是一把很鋒利的刀刃。在武以前已經有好幾個想要以這把劍作為化身的學生,但結果在彈匣再生以前沒有昏死過去的就只有武一人。名字是由前任使用者所命名,而前任使用者是「偉大的十五名魔法使」之一的巫師氣息女魔法使千木陽子(七瀨陽子),製作人則是亡靈引路人魔法使藤川月臣。由於薄暮是月臣的遺物,而武是薄暮現任持有者,因而令七瀨武與薄暮成為亡靈引路人的頭號目標。

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在武被月光擊敗被月光帶走。以後被月光視為战利品並進行自定義的“改造”,將劍身改為紅色,以及將劍柄上描繪的魔法陣改為神速魔法陣。

爆裂炎霧版本(ver.ブラストフォッグ)裝填了填充自伊田的魔法的彈藥並且激活以後,令暮光的劍身形態產生變化。劍身變化為擁有烈焰之刃的灼熱之劍。

銃器雷擊版本(ver.ガンライトニング)裝填了填充自六的魔法的彈藥並且激活以後,令暮光的劍身形態產生變化。劍身變化為擁有閃電之刃的高電壓之劍。(動畫版因改編而沒有使用)

永遠(永遠(とわ),聲優:南里侑香為薄暮利用武的魔力以後,以一名少女的形象實體化以後的夢魘。真正身份是蘇菲亞的母親,生前為神速魔法使。能通過惡夢讓武預知未來,而且預知到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但亦令武陷入睡眠不足。事實上亦是片頭曲一開始中舞動的少女。小說版第4卷(動畫第七集)最後,武在夢中遇到薄暮化身的女子並賜名「永遠」這名字以後,正式承認武為薄暮的主人。

在被月光帶走時,於武的夢中給予月光以劍斬向母親的信息。被月光進行自定義的改造後,解除以後再度登場時已被月光控制,身上還綁上了鎖鏈。小說版第8卷,月光將其現身並與武、蘇菲亞對峙。但在壓制武時,從蘇菲亞口中知道其真正身份。因回想起生前記憶,精神崩壞而發狂的慘叫以後,變回劍並且整把粉碎損毀。

巫師殺手(ウィザードスレイヤー)為永遠激活薄暮以後,令薄暮的劍身產生變化以後的形態。劍身變化為如大型盾牌般的劍,能吸取魔力。事實上使用的正是吉連·懷斯曼的魔法。

片頭動畫一馬當先出來的就是咱們喜愛的薄暮囉~   算是劍之精靈的薄暮   在動畫中很影薄...

描述的真的不夠充分   導致存在感真的很糟..(如果不是片頭動畫  應該很快就忘了她...)

另外    薄暮被月光奪走   甚至被改造時真的很讓人痛心     不禁讓人大喊!!!

"薄暮...你被武這個蠢男人騙得團團轉..."

劇情中    薄暮輕易的被月光從武手中奪走   而武的意志力也讓我感覺不出  薄暮對他的獨一無二

如果真的是獨一無二   就不會被奪走了...  (搖頭...)  

雖然事後武一心想奪回薄暮   但只讓我感覺"事後諸葛"....

武跟薄暮的對決感覺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對武的不滿+1)
========================================================================

五十島胡桃(五十島 くるみ(いそしま くるみ),聲優:瀨戶麻沙美武的青梅竹馬。住在七瀨家隔壁,名為「五十島公館」,家中十分富有,家人目前居住於海外,現在是跟家政婦一同生活。從上小學起就是個引人注目的少女。不僅僅是升上初中後的男生,就連其他學校的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甚至上班族都來向她表白,更在初二的時候就因為跟蹤狂現象嚴重而拒絕上學。正是因為跟蹤狂事件,而在半個月後與唯一值得信任的武建立起虛假的戀人關係,並且約定直到兩人各自找到喜歡的人為止。

雖然與武建立起虛假的戀人關係,但其實對武抱有好感,所有男性只相信武一個人,而對於武的弟弟月光本身沒有興趣。但亦因而導致以後對自己同樣有著好感的月光與武起爭執時發生意外。為胸部小而煩惱。在原來的學校擔任劍道社的經理。被鷹雄(動畫版中改為牛若)變成魔法使。之後與武同時間轉校至昴魔法學院。

在變成魔法使的最初曾經嫉妒六,於小說版第2卷(動畫版第4話)與武和一三一起營救六以後逐漸地建立一個較為良好的關係。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在尋找月光時反被月光襲擊。在親眼看見武被月光擊敗和月光的本質以後指責月光,寧死也不跟月光走,並與昏迷的武接吻(動畫版第9話中還追加了使用魔法變身成為武的情節),因而被月光打昏以後帶走。在亡靈引路人的總部醒來後,將月光視為如跟蹤狂一樣,並對其有著恐懼和生理程度的厭惡。雖然得到了鷹雄和螢的協助並試圖逃出,但被和馬帶到了其房間,並親口告知她某種重要的真相。獲和馬釋放以後在C7和亡靈引路人雙方混戰的戰場上出現,因發現月光企圖接近武而企圖阻止。

在月光發動奇襲時為保護武而捨身擋下,被月光以其改造的薄暮背刺重傷。以後先後獲武和六以治療魔法所救。以後被四條桃花等人帶走。魔法粒子:粉紅色系統魔法生物魔法·年齡變化(變形)化身蝴蝶型的護唇膏(蝶柄のリップクリーム)五十島胡桃所使用的化身。事實上是武於故事開始一年前送給她的唇膏。原本就是胡桃非常喜歡的唇膏,因為是她的最愛而成為了化身。


白色系列+瀨戶麻沙美      擁有這兩種元素的胡桃很難不讓我會喜歡上

只是...生物魔法只有變化身體這種用途嗎..........

很可惜呢...

雖然胡桃很討我喜歡    但在劇中感覺時常被武冷落  而胡桃的忠愛真的很令人感到惋惜

為什麼妳的戀愛要笨給武呢 !!!!

隨著劇情發展越趨奇怪   不禁讓人認為胡桃跟福山潤配的-狼神還比較配...

但我比較不希望變成這樣....

武真是個小混蛋 !!!    (對武的不滿+2)
========================================================================

四條桃花(四条 桃花(しじょう ももか),聲優:高橋美佳子昴魔法學院的學院長,外表與這個職位不相稱的少女,被學長吉平稱為「小不點」。

另一方面亦是巫師氣息最上級魔法使,也是在巫師氣息裡被稱作「偉大的十五名魔法使」之一。可使用兩種系統魔法。第一次魔法大戰中,在作為初中部6年級生以下,作為巫師氣息的特魔機關首長,親眼見證戰局的始末。事實上也是殺了和馬雙親的殺手,但一開始並不知情。在十的奪回作戰中與吉平決戰,被吉平以固態無形重傷,所幸由七海救下。當薄暮變成夢魘時,指出要用戰鬥打敗薄暮讓薄暮歸順武,才能自由使用薄暮。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擊殺數名敵人以後,被瓦爾蕾特所召喚的飛龍擊昏。但其後卻因不明原因,在亡靈引路人的分部出現(動畫版第11話雖然沒有直接出現,但在門外跟和馬說話)。

在武和月光兩人於力量開始暴走以下決戰時,與亡靈引路人同時釋放魔法(動畫版第12話改為由桃花獨力釋放)造成大爆炸,造成兩人於現場消失。魔法粒子:黑色系統魔法黑暗魔法·空間脫離(漆黑之門)。令空間扭曲和與另一個空間連接的魔法。特異魔法·光速分斷(Basudoa)。化身鉛筆(鉛筆)四條桃花所使用的化身。解除後變成大型圆规型短槍。


桃花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時候應該是在戰鬥吧~?

一副老師受不了學生那樣的態度跟她的萌點很搭~

嘆氣的模樣更是惹人愛~
========================================================================


相羽六(相羽 六(あいば むい),聲優:東山奈央本作女主角,武在學校中遇到的神秘美少女。15歲。長黑髮巨乳少女。個性誠實,而對任何情況都率直。還有嘗試自己方式的魯莽而固執一面,在戀愛的意識上較薄弱。為了尋找哥哥相羽十而在昴魔法學院外頭進行搜索,但卻在櫻谷高中的校舍中昏倒,被武送到保健室,後來意外與武接吻後,驚慌失措下對武開槍,讓武成為了魔法使。

其後的事件中,更讓五十島和伊田都成為了魔法使,因而將三人都帶到昴魔法學院。父母在第一次魔法大戰中陣亡,在哥哥相羽十成為亡靈引路人的成員以前的小孩時期就和哥哥一起住在學院的宿舍里。本來是上級者魔法使,班級是被選拔出的S班,但由於擅自行動並使武等人成為了魔法使而被降格與武等人轉到C班。由於本來朋友很少,加上現在哥哥相羽十是亡靈引路人的成員,被隷屬巫師氣息的學生視為叛徒。

興趣是收集喜歡的甜食,但相對的烹飪技能卻是毀滅性的。第二次魔法大戰爆發以後,昴魔法學院遇襲期間,在尋找哥哥相羽十時被古代赤龍成員襲擊,所幸由十救下。與十將昏迷的一三帶到醫療室由七海治理後,再尋找武時得衣奈相助後將武救下。在武和月光兩人決戰時,與一三、哥哥相羽十、七海、衣奈等人掩護武。發現武試圖治療胡桃時得相羽十相助後,接替武治療胡桃。以後卻只能親眼看著武和月光的消失,但個人認為兩人還活著,並因而陷於精神無法集中的狀態。

得知一三為救妹妹而叛變後瀕臨崩潰。魔法粒子:黃色系統魔法神速魔法·銃器雷擊。預設發射的子彈都附有雷擊效果的魔法。化身槍,名字為「亞瑟」。亞瑟(アーサー,Arthur)相羽六所使用的化身。從初等部六年級開始使用,可以在旋棍和長槍之間變形。旋棍時可在近身格鬥中使用,攻防一體,還可以射擊。長槍時可在遠距離戰鬥中使用,在充電以後使用時可以釋放出非常強力的一擊。

對武的喜歡相當主動    時常自己貼過去    甚至祭出護士服來讓武心動

那種直率十分耀眼呢    

但動畫中似乎是想要營造出類似灼眼的夏娜   一美與夏娜之間的戀愛爭奪

表現不到位     甚至是差到底的地步.....

武這個渾蛋    妳到底要六還是胡桃!!!!   (對武的不滿+3  附屬效果 : 對武的攻擊力增加100%)
========================================================================
結束碎碎念

武罪該萬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dek97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的你是謊言-宮園 薰... 後一篇:魔法少女奈葉-菲特 泰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