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續篇《潮與虎》(魔力小馬)將在4月放送最終13話完結!

作者:小High│2016-02-20 12:35:28│巴幣:0│人氣:212

「畠中祐×小山力也」率領豪華聲優、動畫續篇《潮與虎》(魔力小馬)將在4月放送最終13話完結!


漫畫家藤田和日郎的90年代少年冒險代表作《うしおととら》(舊譯:魔力小馬),在睽違二十年後集結了西村聡監督、《平成假面騎士》腳本家井上敏樹、人物設計師森智子共同率領兩大團隊 MAPPA、studio VOLN 改編新版的電視動畫,並且已經播完前面2/3的故事。如今將要邁入最後大決戰,最新海報也在今天盛大出爐。
.
《うしおととら 第3クール》
(潮與虎 第三期)

圖片大小:760×1100
.
本片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少年蒼月潮因緣際會邂逅一隻千年大妖怪阿虎,從此開啟這對黃金拍檔的不凡冒險。隨著動畫版在去年7月到12月放送二期,相信觀眾們都已深刻體會到他們和最大反派白面者之間存在著跨越世紀的恩怨情仇。而接下來的劇情將走完最後的1/3,人類與妖魔的纏鬥只會愈來愈激烈。
.
回顧主角聲優在第一期的大合照

左起:小松未可子畠中祐小山力也安野希世乃

圖片大小:1200×970
.

本片將於4月播出13話堂堂完結(從第27話開始);片頭曲依然由「筋肉少女帯」演唱《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片尾曲則是力邀 LUNKHEAD 獻唱《決戦前夜》--真是切題啊。原作漫畫不僅暢銷三千萬本,也曾拿下『第37回小學館漫畫賞』少年部門大獎、『第28回星雲賞』年度最佳科幻漫畫等榮耀。昔日經典透過這部新動畫已經吸引到許多新世代的目光,期待最後也能保持一樣的內容水準,一路演到圓滿的結局。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潮與虎』,全33集+外傳已完結。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潮與虎|うしおとと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TerraForm... 後一篇:動畫《巴哈姆特之怒 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