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素若月

作者:素月樓│AIURA│2016-02-20 09:51:32│巴幣:12│人氣:210
我寫了好幾篇讓自己擔任「素月老師」的文章,其實這也是圓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

大學時期,我也確實立下想當老師的目標,還去修了教育學程,大學生有時會翹課,但教育學程的每一堂課我都沒錯過,就算感冒發燒也不缺席。

只是到最後被教授潑冷水說:「你還是放棄吧!你實在不適合當老師…」
現在我多少可以理解當時為何會被這樣說,我確實把教師一職想的太簡單了!

話說,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我到了《aiura》故事裡,奏香她們就讀的學校當老師,那就有機會遇見若月美鈴。

若月老師(以前我都直接叫她美鈴,但本篇是以老師的身份來稱呼同事)的年齡與我相仿都是30歲左右、外貌看起來卻像高中生。

真正的女高中生是未成年人,在有觸法嫌疑下,必須要與她們保持適當距離,而如果追求若月老師,不但不必有這層憂慮,在她的臉孔及心思都較一般成年女性單純的情形下,也很像是學生時期的戀愛不是嗎?

不過,在《aiura》劇情裡,對於若月老師的描寫是這樣:喜歡動漫畫、對於戀愛有著少女漫畫式的幻想,跟我相當類似…

我想如果真的有機會與若月老師接觸,頂多也是有共同興趣、聊天時很愉快的好朋友,也不太會有發展成戀愛的可能性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URA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現實啊...

02-20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大人」與「微大人」... 後一篇:網路版寶石小動畫~「ジ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