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筆情報】[FREEing] 勇往直前2 諾諾 兔女郎 1/4pvc 預定2016年6月發售

作者:萌筆│勇往直前!│2016-02-20 02:48:22│巴幣:14│人氣:609
鉛筆:

嗯嗯.....就像鉛筆在各個文章說的一樣,鉛筆是個喜歡冷門作品及角色的怪人,所以今後的情報發表應該也會循著這個模式來。

前幾天鉛筆在模型盒玩版上參與一位巴友的回文,過程中在文章附上本小屋連結想藉此附議表達鉛筆對那位巴友的主題。

結果被其他巴友認為有賺小屋人氣的嫌疑,鉛筆當下的感覺就是整個不舒服,也對模玩版的印象有點不太好,原本有考慮是否把《筆情報》、《筆便宜》的內容轉PO在板上與人分享,因為這事之後就作罷。

在此,鉛筆向所有觀賞本文的巴友說一聲,分享情報、創作文章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之事,鉛筆是喜歡寫文才寫文的,而各位是好奇想看才點閱進來觀賞的,兩者之間就是這麼簡單無任何其他理由。

人氣跟GP什麼只是附帶的,這不是成為影響雙方的一種藉口。



商品資訊:

★諾諾.莉莉 兔女郎Ver.

★メーカー:FREEing(フリーイング)

スケール:1/4

★素材:PVC

原作:勇往直前2

★全高:約30mm


ガイナックス製作のロボットアニメ『トップをねらえ2!』より、主人公の「ノノ」が、1/4スケールのバニー姿で登場です。たなびく桃色の髪に映える真っ赤なバニースーツが、劇中とはちがう「ノノ」の魅力を演出します。

ストッキングは実際の布を使用し、フィギュア表現の中にリアルな質感を演出します。

★原型製作:雙翼社

鉛筆正文:

(請享用OP)

各位好,鉛筆這次分享的情報是《勇往直前2》中的女主角,諾諾,相比較《勇往直前》系列作給人威猛無敵的機器人印象《鋼巴斯達》,在系列作中我們很呆很萌的諾諾人氣直接超過了它,尤其她那用呆毛指揮機器人軍團的那一幕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鉛筆:沒看過呆毛還能這樣用的www)



諾諾(日文:ノノ, CV:福井裕佳梨)

  外表看似人類,其實是由奈米科技所製造出來的人造人『アンドロイド』。

  失去記憶的她在火星被人發現並收養。而諾諾這個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於她所景仰的傳
  說人物諾諾『ノノリリ』。詳細請看orz750201巴友的介紹


《FREEing》基本上都是做比較性感的姿勢居多,至少鉛筆見到的角色都是如此,不是泳裝不然就是兔女郎,據說這個兔女郎造型竟然還有茵蒂克絲!?《魔法禁書目錄》。

從官方圖片來看,使用真正的皮衣材質看上去效果顯卓,而且1/4比例30公分的大小更是讓人直接體驗到諾諾那清純且妖豔的魅力。

當然極具特色的呆毛更是少不了的~


從背後來看該公司產品一向的肉感還是做的很到位,被網紋絲襪包裹住的屁股充滿著肉感,不禁令人春心蕩漾。

另外,從鞋子反射的光澤來看,貌似也是使用真正的皮衣材質的樣子.....


側面照,不知道是不是把經費都用在的衣服跟絲襪上面,頭髮顯得做的有點粗糙,看上去沒有什麼質感,光澤亮度上沒有比鉛筆前面介紹的初音來的好.....

(以上圖片皆出自辜狗大神,如有問題立即撤換)

另外一個角度的正面照,仔細觀察諾諾的瞳孔就會發現廠商有將角色的細節仔細做出來,整體五官看上去沒有違和,不過可能是為了要更有魅惑力,好像偷偷把諾諾的罩杯升級了www

最近鉛筆也在沉思發表情報文的同時,鉛筆是不是要跟著跳坑才合理,可是1/4比例的諾諾價位實在是令鉛筆汗顏。

雖說入坑與否是在於個人意願,不過既然都發表推人入火坑的文章了,身為樓主的鉛筆不身先士卒好像沒有道理@@"

另外,該作品於07年有推出的劇場版,就網路上有進戲院收看的人的事後心得來看,據說只是把一代、二代的劇情剪接拼湊而成的作品,絲毫沒有可看度@@"。


不過買了劇場版的豪華DVD特典的話,會附贈CM’s的PVC公仔,一代與二代女主角同時演出,話又說回來CM’s的商品肉感也不輸給FREEing呢!


但是實質上兩人已經在PS3/4遊戲《第三次機器人大戰Z.天獄篇》共同奮戰了~!

最後就用ED來給做個收尾吧。





感謝收看,BY萌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往直前!

留言共 4 篇留言

你再耍甲就肛你全家♡
筆大辛苦了[e29]

02-20 02:58

萌筆
不會~ 我寫你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02-20 03:05
✦AmaZinG✦
可惜劇場版只是剪輯一和二的畫面而成的,不是真正的“合體”劇場版啊,不過好在天獄篇裡頭滿足了我們的願望XD

某方面來說,諾諾也算是純正的機娘了(巴斯達七號機—諾諾參上!)

02-20 09:06

萌筆
是啊~  鉛筆還要考慮是否為了這遊戲買主機回家02-20 13:20
✦AmaZinG✦
我已經有PS4啦!就看什麼時候找到遊戲片入手而已,自從阿法3和OGS還有外傳之後就沒在玩機戰了,新世代機戰沒碰過

02-20 13:24

萌筆
[e32]02-20 13:25

現在知道這作品的真的不多了! 好坑! 入手值得啊⋯⋯

02-21 14:12

萌筆
底下重複囉@@ 有點年代了,要不是玩過機器人大戰,鉛筆還不曉得有這部02-21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