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運轉愛情的發條 #72

作者:琥珀│2016-02-19 17:15:14│巴幣:10│人氣:275
#72
       
".............?"
          
我與薇茵對視
         
"你太衝動了啦!!"奧莉在我腦中大喊
        
"閉嘴"我言簡意賅
            
"被....我?"薇茵愣了兩秒後才反應過來:"你連說都沒說 我要怎麼拒絕你?"
           
"妳要說妳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邀妳去舞會嗎?"我嘆氣:"不需要裝吧?.....又不是妳的錯"
            
"我.........."薇茵無語了半晌:"我只是覺得也許你也只是想跟我當朋友......"
       
"我喜歡妳"我忍不住脫口而出,直視她的雙眼:"一直都是,從我一開始跟妳搭話就是。
          
其實我不介意跟妳一直當朋友下去,但是我不喜歡妳騙我,尤其是妳明明知道我有千里眼卻還這樣,更讓我覺得妳是故意的"
        
薇茵睜大眼睛:"你早就知道了?......"
           
"對,我當時在捷運站門口,只是想再看你一眼,卻發現你重新走了進去"我繼續說:"然後我想起了妳當初聽到我邀妳去的是建中舞會時的表情,我才恍然大悟,妳一開始就是為了他去的,我還真可悲"我越說越多,就像吃了一桶屎想要全部吐出來一樣,越吐越停不下來
           
"如果妳覺得我們只是朋友,妳應該可以跟我說妳想找他獨處,我會難過,但我也會祝妳好運。但妳選擇欺騙我,可見妳並沒有把我當成朋友
         
妳只把我當作備胎"
           
"我沒有!"吳薇茵大聲反駁,她看起來既受傷又愧疚:"我只是覺得.......呃......不想傷害你"
          
"妳明明知道我有千里眼,妳明明知道我可能喜歡妳!"我聽到狡辯頓時又怒從中來:"妳明明也知道騙人只會傷人更深!"
          
"我為什麼要想到你會用千里眼偷看我啊!"吳薇茵聽到我的語氣也怒了:"就沒有想到阿!憑什麼我做每件事都要顧慮你的感受啊?"
         
"我沒有叫妳顧慮我的感受,我只有叫妳不要騙我兼利用我!"我怒:"妳只把我當成接近那個'金魚' 的工具,還都不用讓我知道?有妳這樣當朋友的嗎?!"
          
"憑什麼我每件事都要讓你知道啊?奇怪耶你!"薇茵更怒:"我也想問,有你這樣追女生的嗎?追不到就亂給別人扣帽子
       
還有誰會要你這種人當備胎啊?看電影吃飯去舞會都不請客,誰要你啊?"
           
"挖靠,現在是什麼都要請客才配追妳了是不是?"我暴怒:"金魚帶妳看電影了嗎?帶妳去吃飯了嗎?帶妳去舞會了嗎?都沒有妳還不是爽爽貼,結果人家寧可幹菊花都不肯幹妳的臭鮑!"
           
話一出口,我才發現這句說地太過分了
           
薇茵本來普通的黑色眼珠瞬間轉紅,在路燈稀少的夜色卻莫名其妙地明顯。渾身的黑毛又冒了出來,爪子憑空從她的指間伸出
           
那對爪子剛剛才救了我一命,不過這次,是要取我的命了
              
"奧莉,等她要攻擊的時候變身"我這麼說的同時,一陣犬科動物的低吼從薇茵凸出的狼嘴裡傳出
            
"薇茵,剛剛那句太過分了"我看著她似乎長高了好幾公分的身體,退後了兩步,舉起雙手試圖安撫她:"我道歉,對不起,請你冷靜一啊啊啊啊啊啊啊!!!"
          
薇茵的爪子已經揮了下來,我連退數步同時只能舉起手臂抵擋
           
然後我就聽到了"鏮"一聲,奧莉在我被攻擊的那一刻變成了機器
          
"呼.....多謝了"我嚇出一身冷汗,雖然我現在是機器人沒有汗毛
        
"快躲開呀!你以為攻擊只有一爪子嗎?"奧莉焦急的指揮
       
"我知道拉!"我身子一矮躲過了下一爪,接著蹲下,作勢要往後用力一跳
            
然而我一跳出去就立刻抓住旁邊的柱子,在空中轉了一圈後踩著柱子往反方向跳
       
薇茵看見我往後跳的動作時就立刻也跳上來想跟進了,我這一轉才徹底跟她拉開了距離
           
"奧莉,妳的腦袋有分析動作的功能吧?"我問
       
"廢話,不然怎麼打近身肉搏?"奧莉說:"不過用那東西打架的話反應要快喔"
         
"沒問題"我擺出球女這個站裝法師不應該出現的拳擊架式,手背往前延伸出不短不長的刀刃。
        
四公尺外的薇茵又發出一陣低吼
         
"來了!"
          
間不容髮,我先是抬起左臂揮開了吳薇茵右爪的攻擊,接著右手一拳刺進她右臂關節裡,立刻拔出後用手肘再擋下薇茵左手的攻擊,然後左手也刺進右手的關節
         
我知道他會自癒,但一兩秒內她是不可能再好好控制她的爪子了
        
我身子一矮,躲過她的血盆大口,接著快速往她的胸膛連刺數刀,最後一個迴旋踢拉開彼此的距離
         
"耐斯!"薇茵一陣不知所云的怪叫,花了數秒鐘試著舞動自己的雙手,我冷靜的看著她的傷口從身上消失,默默計算了時間
         
"把整條手上的刀刃插進去的傷口,大概要五秒復原"我回報觀察結果:"在關節的地方復原速度差不多"
         
"恩"奧莉淡淡的回應
      
我們都知道,如果這樣一直打下去,最後一定是我們輸
         
因為薇茵的自癒近乎無限,但我們的損傷會不斷累積。剛剛被珍娜丟的原子筆那一插,現在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活動了(好像是破損的零件改變了運作方式,把原子筆也當作了機械系統的一部份,我也說不上來)但剛剛動起來還是卡卡的,看起來似乎不太穩定,等一下可能會突然動不了也說不定
           
所以我們只能好好收集數據,看能不能想到什麼困住她的辦法
              
"說到自愈......."奧莉這時突然說道:"那個珍娜是完全穿越的,不是應該也會自癒嗎?"
                
"她可是被從頭到腳撕碎耶"我說:"應該要花滿長的時間復原......."
            
就在這麼說的時候,我就看見了正往我衝來的薇茵身後,一個熟悉的人影
         
"......吧......"
          
"薇茵,小心妳背後!!"我用機器人的語音大喊
       
來不及了,無數穿刺的聲音在薇茵的背後響起,附帶著的是更多的"咻咻"聲.......
       
兩秒後,吳薇茵趴倒在我面前,她的背上滿滿的全都是尖刺
        
"我要宰了妳,臭狗......."珍娜的眼裡是超過薇茵無數倍的狂怒,她慢慢走近那隻一動也不動的狼:"我也要把妳撕成碎.....!!"
          
突然薇茵瞬間翻身而起,左手托著右手往後一揮,再度把珍娜從中間一分為二
        
"吼惹啊啊啊啊啊....."一陣似不像的嚎叫之後她又開始撕咬珍娜,但這次珍娜並非毫無反抗,一人一狼就這樣纏鬥在了一起,鮮血四濺
            
"看來............這兩個怪物輪流救了我們一次"我呆呆地看著他們廝殺:"從彼此的手中"
         
"我們可別浪費了這兩個白癡互毆的時間"奧莉說:"找到電腦要緊"
        
"啊,對齁"我這才想了起來,感覺是昨天的事一樣:"我差點忘了"
       
轉身,我縱身一躍,往猴子家的方向飛去
               
待續
===========================================================
這次的爭吵我自覺寫的還可以,不知道各位覺得怎樣OAO
比起問世間的吵架應該更有真實感吧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6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279106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運轉愛情的發條 #71... 後一篇:運轉愛情的發條 #7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