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Assassin公會】惡線2--青樓販毒不賣身

作者:鱷魚飼料│2016-02-19 12:46:40│巴幣:28│人氣:178



  黑幫的報復戲碼越演越烈,到處人心惶惶,連那桃紅的地下王國也不例外。雖然對外宣稱這裡不會有事,生意也照做,但明眼人都知道,山雨欲來。
 
  開著那台黑色BMW 3,寧載著他的三名親信,前往紅燈籠街的某間妓院,如果說單純為了自己的女人,那怕是這些一來台灣就跟自己的小弟也會把他打成蜂窩吧?
 
  「確認最後一次,小陳他們已經引開大部分他們的人了?」單手操著方向盤,另一手悠閒的夾著冒出白煙的紙捲,靠在窗沿,他知道,人類就是種階級生物,同時做甚麼事,都需要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是的,雷也把摻了安眠藥的飲料送去了,如果他們有喝,我們剛到他們就會失去意識了。」寧正是這方面的高手,到現在,他的小弟們依舊認為他們的老大只是想趁這次台灣大亂繼續打穩根基而已。
 
  多拐了個彎,將車停在一旁的暗巷,比起遮掩,更怕被波及,外面十幾人劍拔弩張,寧可不希望自己的愛車被那些年輕人衝動的子彈洗禮。
 
  一間小小的妓院,三層樓房養了約五、六個妓女。跟約十幾名持槍份子保護著她們,並不是黑道,只是這老闆招募來的保鑣。並沒有與管理會互助,僅是因經濟利益不大而沒人想動這裡。
 
  也因此,那老闆得以安心的在自己的地盤過著封建的生活,繼續做著他那不切實際的帝王幻夢。那思想,早該隨著帝制被推翻而被深深埋入土裡,可惜這裡依舊有個腦袋堵住的傢伙。
 
  「走吧,燈火來之前搞定這,雖然為了某歐洲音樂家他們可忙得不可開交呢。」嘲諷著邁出了步伐,對寧來說,為了一個豬腦老闆忘記其他利用價值是浪費,當然,一件是只為了一個目的也是種浪費。
 
  暢行無阻的到了他們老闆所在處,你說他們門口的兩個保鑣?我不相信哪個只是受雇而來的傢伙被四把衝鋒槍對著還敢出聲。
 
  「老大,用安眠藥把在一樓待命那幾個迷昏了。」「老大,外面那兩個逮住了。」在另外兩個小弟綑綁起守衛時,寧的心腹傳來令人振奮的捷報,深宮已被攻破,是外來者的勝利。
 
  而後,直入大殿的寧一槍斃了白老闆的深宮帝王夢,而媽媽桑與他手下在考慮一陣後,決定歸順,讓眼前那懂規矩又有謀略的外國人來當自己新大哥,比起未來的受人欺辱,不如找個人來保護,會這樣大費周章的幹掉老闆,要的東西絕對不只是他們的命或肉體這麼簡單。
 
  「好啦,那你們就繼續做生意吧。」不管他們盤算甚麼,反正寧自己的目的也達成了,不過……
 
  「對了幫我聯絡下這邊的管理,要管理費就照規定交,要開會的話我就以白老闆的特別顧問名義參加。」在根基未穩前,還是得照規矩來,他叫住了正要去安撫其他小弟的領頭人物,簡單交代句後便放他去忙,反正他的目的從不再這。
 
  而且身為頭狼,那些是同類人寧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狗就給他們肉,讓它們懂得對自己搖尾巴,至於狼,就在他找到自己同類前幹掉,這就是他爬上這麼高的原則,所以那批人,他也不擔心被反咬,倒是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阿蟒,聯絡下設計師,我要把地下室裝潢成倉庫跟交易所。」過了莫約半小時,燈火跟其他幫派都沒來,看來他們不是在忙就是以為只是日常的消費糾紛吧,而他們的安逸,給了不少方便,最終也將帶給自己麻煩。
 
  「marlboro,我手頭這名單是最近新成立跟想要新貨源的幫派,跟他們說這裡有批清邁的貨,好便宜的。然後一半賣文爺名下的一半賣我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6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霜楓凍夢
窩乃了

02-19 13:10

鱷魚飼料
安安逆豪02-19 15:2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您好 青染坊歡迎您

02-19 13:16

鱷魚飼料
女子口屋02-19 15:27
泥花病森林のVic.

02-19 17:23

鱷魚飼料
超級狂
02-19 17:36
魍魎
準備征服世界了嗎XDDDD

02-20 20:13

鱷魚飼料
+15 不義的 野心 泰國人02-20 20:20
才不告訴逆雷
窩,窩也好想要寫出這種煞氣的文哦(拜

02-21 23:57

鱷魚飼料
一點都不煞氣齁(反拜店長02-21 23:58
牧誰

02-22 02:27

鱷魚飼料
太狂ㄌ02-22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寫】巧克力的各種玩法... 後一篇:【始源】喬前傳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