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詭秘與黑鴉‧事記-章V‧意外《2016.2.17》

作者:★唯獨★│2016-02-17 08:04:33│巴幣:14│人氣:207


  斯溫身站在被砲火燒燼的果園和花園之中,毀壞的高塔似乎就像它的主人一樣,倒在一片被摧殘過後的大地埋成了廢墟。他呆愣著看這副情景有一段時間之久,范斯帶著人手檢查這塊土地,任何線索或能躲人的地方都絕不放過。



  為甚麼每次事情一扯上妳……就會變得無法掌控呢……?



  「大人,完全沒有蹤影,一個人也沒有……」一位負責劃分與標記搜查進度的下屬說道。

  斯溫收回失神的目光,低頭提步踩在焦土上,他重新走回了一來就看見的那條血跡痕邊,上面仍殘留著微弱的黑魔法能量,也是勒布朗的魔力。

  「大人,監視來了。」范斯上前報告道,他身邊多了一位用披風矇著臉、身形瘦弱的矮小男性。

  「說吧,你看到了甚麼。」斯溫努力維持著平靜的語氣,視線仍在血跡上未離。

  「目標昨天從密林那邊回來,避過任何巡邏和偵查兵,原本您預定位置上多派的監視員被她給殺掉了,之後有一段時間沒人看見她的情況和蹤跡,之後埋伏在這裡的刺客一定是等到她回來了,就開始攻擊了。」這位偵查是後來補上的人員,勒布朗把前一位殺掉了……。「我已經從前一位監視者身上取得情報,他臨死之前紀錄著目標的情況,她──」

  「……受了重傷。」斯溫接過了偵查兵的話,那種程度的刺客是不足以弄傷她的,她還為了掩人耳目,將自己人、諾克薩斯的偵查兵給殺掉了,這說明她極力地想隱藏自己的行蹤,誰也不准知道。

  斯溫傾靠著短杖彎身蹲下,將另一隻手放在乾涸的褐色血跡上頭,感受著上面的能量,裡頭傳來了非常銳利傷人的奧術法能。「伊澤瑞爾……。」



  上個月……她看的書……。



  但是伊澤瑞爾的法術並沒有這麼高強,就算他身為探險家的名氣廣傳天下,不過在戰鬥上的名聲盤點起來卻很狼狽,肯定是遇上了甚麼陷阱。但說是陷阱也感覺與線索兜不合,血跡裡的奧術能量比原本斯溫所知道的伊澤瑞爾的能量,實兇殘許多……上面寄託了某種……可怕的邪惡。

  「范斯,」

  「在。」

  「備馬,到佐恩去。」

  「馬上辦!」

  後來因為爆炸與攻擊而趕到場的巡邏兵,根據目擊者表示,勒布朗似乎沒有死,而且被兩個曾經看過的男人和一群傭兵給綁走了。在諾克薩斯遭到綁架的話,如果綁架者不是德瑪西亞的人,那就完全不會有其他的選項……人質全部都會送到佐恩進行『評鑑買賣』。

  「大人,請上馬。」

  不一會兒的時間,范斯就帶著一小群精銳的戰士和馬匹,斯溫騎上去時原本晴朗的天空變得有些灰暗,一群鬱綠色的烏鴉緩緩從雲層之浮現,有如潛伏在海裡的惡鯊,在雲海之中集結、盤旋。

  下鞭之後馬蹄提起的那一刻,斯溫肩上一片墨綠色的羽毛往身後飄落,斯溫緩緩回頭看著毀壞的莊園最後一眼,鴉羽停在了破碎的野餐桌旁、輕躺在沾了血漬的焦土上……。



  路上,范斯鞭騎靠近斯溫的馬身,這位諾克薩斯指揮官意識到屬下的訊息,便微微朝他傾身豎耳細聽。

  「大人,剛剛傳來密告,卡特蓮娜和達瑞斯他們不知為何,帶了一批戰士和法師闖進了您的辦公室。」

  「……知道了。」說完,范斯便退回群馬之中,斯溫也將身體移回正位,冰冷的紅瞳凝視著遠方的地平線。他剛好在這意外的追尋之中,躲過了一次叛變的突襲……。



  ……「謝謝妳,伊凡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2 篇留言

Keymind
劇情突然大轉折了@口@!!!!

02-17 15:24

★唯獨★
斯溫:原本只是想惡作劇一下的...怎麼會變這麼嚴重啊一_一02-17 15:32
映雪
啊啊啊好看耶~坐等更新www

02-17 21:09

★唯獨★
謝謝大大喜歡(♥´▽`♥)會持續更新的~♪02-17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邪惡腥血菲歐拉頭像4圖連... 後一篇:詭秘與黑鴉‧事記-章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