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北 中山區】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作者:天狼劍│2016-02-17 00:35:13│巴幣:4│人氣:2223
今天( 2016 年 02 月 16 日),本想再給「小六食堂」一次機會,不過今天大客滿,於是繞去「東輝韓食館」結果也是客滿,無奈之餘,去了同一條巷子裡的「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採看看。

店裡很空,下午六點二十幾分,正是用餐時間,竟然只有本狼一個客人,害我一度以為要踩到雷了。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是間專門吃牛排的店。



菜單很簡單,只有幾樣牛排可以選。



不過也還是有兩種非牛的肉食提供給不吃牛的客人選擇。

店員特別介紹店裡的牛肉適合的熟度,雖然說菜單上也有寫,不過還是滿貼心的過來口述介紹。



主廚私房牛排不知道是什麼。

排餐可以升級成不同等級的套餐,不過我猜可能會有人嫌「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貴,我稍後說明,不過本狼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費用其實很 OK 。



下回有機會會來吃吃看這邊的開胃菜。



點完餐之後,送上來的是烤麵包和油醋,另外就是玉米濃湯。



看起來很一般般。



烤麵包沒有塗抹任何的醬料,唯一的味道來自於油醋,不過這麵包單吃其實也很香,最近幾次好像都在不同的店家吃到不錯的麵包呢,真幸運。



玉米濃湯裡只有玉米跟洋蔥,值得一提的是,好燙啊這碗湯!

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客人,說不定會微溫之類的,沒想到是燒燙燙,真是不錯呢。



油醋的味道中等,不會太酸澀,但也沒有多清爽,可是搭配麵包卻很搭,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把麵包跟油醋給食用完畢了。



主餐。



兩塊牛排,厚度約在兩到三公分左右,不算是厚,但份量還是有給足,不會吃的不滿足。



配菜有薯條、花椰菜、番茄、小紅蘿蔔球跟墨西哥辣椒,這就是我說的有人會覺得太貴了,比起隨隨便便都套餐的店家,這樣的配菜和組合乍看之下真的會覺得稍微有些寒酸。



喔,還有牛排右上角那一小塊據說是法式芥末,還滿好吃的,牛排本身就有調味過,但沾著那個吃並不會讓整體的口味變得太鹹。



我點的是「澳洲霜降紐約客 10oz 」建議熟度是五分,不過其實我看起來是七分,突然想到有人說台灣的牛排明明就只有七分跟全熟,幹嘛問這麼多,但我覺得這塊只是因為太薄所以不好拿捏熟度,可整體上來講並沒有讓口感變差,還是軟嫩好入口,筋的部分也同樣有嚼勁,表現的恰到好處。



調色讓大家看色澤。

本狼自己是覺得這間「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還滿好吃的,價位也許是高了些,但有確實反映在肉品上,我覺得這樣滿足夠的了。

未來有機會還會再來吃。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59 巷 27 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 中山區】威尼斯義... 後一篇:【台北 中山區】蔵出し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