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MineStar】Chapter.1-3

作者:騙人的吧│2016-02-16 19:24:51│巴幣:6│人氣:354
Chapter.1-3
  「好久不見,藍俊。」
 
  掛著玩味的笑,撥撥頭上的骨色髮絲,空洞般漆黑的眼睛裡似是帶點笑意。穿著白色帽T的少年坐在藍俊對面翹著二郎腿。他知道眼前這個男孩是國王,但卻沒有半點敬畏的意思。
 
  藍俊看來也不怎麼在意,他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別人對自己畢恭畢敬的。「布羅德.格斯特,好久不見。」他嚴肅的臉讓格斯特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叫你別笑也沒用,算了。」他抱怨,然後也換上淡笑,「有消息嗎?」
 
  「雖然我找了骷髏同伴一起來,但能得到的也很有限,藍俊。」他推出一張紙,上頭被密密麻麻的字佔據,「看看吧,大概是Herobrine的出沒地點。」格斯特頓了一下,然後補充:「大概三年前的。」
 
  藍俊一愣,「……認真?」
 
  格斯特勾起惡作劇般的笑,「當然不是。大概三個月前。」
 
  「……好,辛苦你了。」了解對面這位骷髏領主的玩性,藍俊嘆氣,「謝啦,格斯特。」他接過紙張後又問:「你會去嗎?」
 
  「嗄?甚麼?」格斯特咀嚼了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哦,抱歉,我還沒找到接班人啦,所以不能去。」他頓了一下,接著說:「但有人選了,只是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囉。」
 
  「恩,先找到能接班的比較重要。話說你今年幾歲了啊?」
 
  「一千七百五十。」聳聳肩,格斯特豪不在意地報出了自己的年齡,「怎麼?」
 
  「你單身?」
 
  「對啊。」他瞇起眼睛望著藍俊,「你該不會想要幫我牽線?」
 
  「怎麼可能。」尷尬的笑笑,藍俊把話題拉開。「這次馬克好像沒有要去。」
 
  「上宮不是說他會去?」格斯特眨眼,「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馬克說他不去。」藍俊苦笑,「他怕會死的樣子……伊恩要考慮;赫佛他們說要看伊恩。」
 
  「現在確定要去的有誰?」格斯特挑挑眉毛並問道。
 
  「我、卡爾斯還有珍妮。」
 
  「卡爾斯?」格斯特問,他揚起意義深遠的笑,「詹比.卡爾斯?那個殭屍領主?」
 
  「對,」藍俊點點頭,放下手裡的紙張,「詹比.卡爾斯。」
 
  「……珍妮是史皮德.珍妮吧?」
 
  「對,你想得沒錯,骷髏領主。」藍俊輕笑,半睜著一隻眼睛,「蜘蛛領主和殭屍領主都要去。」
 
 
  陽光灑落街道。
 
  從藍俊那裏得到了赫佛他們的住址,伊恩.波克斯此刻正前往他的目的地。自從進入C城後,已經有許久沒見面了,自然而然會主動去找他。當然,也有另外一個原因。
 
  駐足在一棟建築物前,他抬起頭望向木門上的門牌。
 
  「彼藍斯基」。
 
  他伸出手敲敲門,然後喊:「赫佛?」
 
  「來了。」裏頭馬上傳來了這聲回應,緊接著木門趴搭一聲就被打開。出來應門的是金髮且面帶笑容的赫佛.彼藍斯基。他望著伊恩愣了一下,然後把人拖進家裡,「好久不見啊伊恩!今天怎麼突然到這來?算了你先進來吧,外面很冷的。」完全不等對方反應,他連環炮地說。
 
  「呃……」伊恩被壓在沙發上,剛想開口又被塞了杯熱飲和一件毛毯。看著他們的反應伊恩不難想像赫佛多想自己。他不禁在心中苦笑,畢竟他是因為別的事才來的。
 
  等赫佛和玻莉都坐上了位子,他才直接切入正題。
 
  「你們有要去調查Herobrine嗎?」
Tbc.

後記:
這篇拖了兩天,現在才獻上。
日安,我是芹菜,這次為大家送上的是MineStar的1-3。
來,跟我說一次--
「格斯特超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3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格斯特超帥!」( ´∀`)

02-16 19:28

騙人的吧
跟芹菜一樣帥!02-16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蕭亦月...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回首看台灣》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