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耳狐狸武士刀 - 02

作者:大神BeAR【MioFan】│2016-02-15 16:30:43│巴幣:0│人氣:131
遊戲啊!寒假啊!

忘記填坑啦!

總之以下正文:

-----------------------------------------------------------------------------------------------

貓耳狐狸武士刀 - 02 - 出發囉


    「呃、我說啊,那個,小晴,旅館你自己也有吧?」

    我把靴子在門口放好然後坐在旅館的床邊,空則移動到我前方的桌子調和藥劑,而小晴則看似愉快的把行李放到角落接著坐上床的另一頭。

    「沒問題,我有跟老闆娘說要加一張床了,晚點我自己會去搬。」

    小晴拿起她的大太刀,然後解開刀鞘的繩索。

    「不是這個問題,你怎麼會想要跟我們一起行動?目的是?」

    我轉過上半身,右手撐在床上,看著她金色的馬尾。

    「你可真是問了一個難題,要說理由的話,還真的沒有理由,大概就只是有趣吧。」

    小晴開心的笑著,轉頭看著我。

    「有趣?」

    「沒錯,我走了很多地區,但實際上遇到的貓女只有你一個,所以基於好奇心跟有趣,決定跟著你走了。」

    「還真是隨興的一個人啊......」

    總覺得跟我應該會合得來,那就讓她跟著吧,反正也沒壞處,只是不能跟空獨處有點遺憾罷了。

    我站起身,從後面觀察了下空的調和狀況。

    空蓋上木塞,放下手上的藥瓶,看來那一瓶是完成了,於是我雙手從她的腋下穿過,交叉著抱起了空。

    「哇啊啊!貓、貓,你在幹嘛!」

    然後倒在床上,保持著側躺的姿勢,用臉頰蹭了下空的頭髮。

    「補充一下空能量,今天真的是累慘了。」

    「嗚嗯、但是還有很多預定調和沒完成,晚、晚一點吧?」

    空真是可愛啊,蹭蹭。

    「對了,說起來你有沒有印象看過一個魔法陣,大概長這樣的。」

    小晴放下手中的刀具,從背包裡拿出一本本子,翻到其中一頁。

    那上面畫著一個魔法陣,很精細的魔法陣,中間的圖案好像是一個六芒星跟幾個圓圈,最外圈還有一圈未知文字。

    不過我看不懂,我也沒印象,魔法的東西我本來就不擅長,真要說,我也只學過幾個基礎魔法跟強化魔法而已。

    「沒印象,問這個要幹嘛?」

    「沒什麼,就只是問問,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有人拜託我去找這個魔法陣。」

    我放開懷中的空,空一溜煙的跑回桌子前拿起藥瓶繼續調和。

    「是這樣啊?那你能說說你的背景故事嗎?反正明天才要出去,這段時間想打發下。」
    
    小晴把本子放回背包裡,然後躺到我的身旁。

    「嗯哼,請容我拒絕,倒不如說,我比較想知道你的身世,比如說妳臉上的繃帶是為了遮蓋什麼之類的。」

    「想跟著我們走,不主動跟我們報上身世,還想打聽我的消息?可沒這麼容易喔。」

    「嘻嘻,彼此彼此。」

    我倆對視了下,然後互相大笑。

    果然我倆很合得來啊。

    「話說,這張床不是你的啊,給我滾下去。」

    「才躺一下而已,不會怎樣吧,小氣鬼。」

    §

    第二天,早上六點,我從床上坐了起來。

    環顧四周,左邊的空雙手抱著我脖子,上半身吊了起來,右邊的小晴已經睡到一個很奇妙的姿勢,頭放在我的腹部,腳伸出床外,棉被踢到床下。

    這個睡姿真令人不敢恭維,不過也該叫他們起床了。

    昨天就那樣一直閒聊,從下午聊到了晚上,然後睡著了,平靜的生活真棒。

    叫醒他們、盥洗、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從城門出去走了大概快兩個小時,我們之間也漸漸沒有話題在打轉,沉默降臨在我們身上,但是並不是那種尷尬的沉默,是那種有點慵懶的沉默。

    然後,沉默被打破了。

    「我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走在前面的空,頭上狐耳向四周扭了紐,接著歪了歪頭,然後轉頭向我們問道。

    「有嗎?我只聽到鳥叫聲啊?」

    後面的小晴疑惑的向四周查看。

    我稍微轉動了下頭上的耳朵,確實有一個不是很明顯的違和音。

    低沉的轟鳴聲,大概就在我們的右前方有很長一段距離的地方。

    「確實有,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們的路線就好了。」

    「你們兩個到底聽到了什麼鬼東西啦!現在是在排擠人類就對了?」

    小晴在後頭不耐煩的大叫了起來。

    「不知道,就只是低沉的轟鳴聲,可能又是某種大型魔物在亂跑了吧。」

    我聳了聳肩,繼續前進。

    「嗯哼,好吧。那應該不干我們的事,交給冒險者去處理吧。」

    於是我們選擇無視那個聲音。

    直到前方的道路被橫倒的樹木堵住為止。


----------------------------------------------------------------------------------------------

這次比較短,下回是戰鬥回。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2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es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耳狐狸武士刀 - 01... 後一篇:貓耳狐狸武士刀 -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