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情人節應景文

作者:夜響│2016-02-14 22:50:16│巴幣:4│人氣:244

 
 
 
 
  14日,巧克力的香味隨處都能夠聞到。
  為了將親手製作飽含心意的巧克力送給心儀的人,少女們各個卯足了勁,讓灰色村和黑白之城充滿了各種閃光和怨念,但……不是每個少女都如此就是了。
  灰色村中。
  Yosafire興高彩烈的拿著自己昨天做好並包裝好的巧克力蹦蹦跳跳的往Froze家走去,路上沿途都有天使和惡魔再送巧克力,幸福的氣息和巧克力的氣味,讓整個灰色村充滿了甜蜜幸福的氣氛。
  看到前方不遠處Froze的背影,Yosafire高興的叫道:「Froze醬!」
  Froze轉過身一看是Yosafire,藍色的眼馬上轉到一邊,臉上微微浮起了紅暈。
  快步的走到Froze面前,Yosafire一把抱住對方大聲說道:「情人節快樂!Froze醬。」
  「喔,情人節快樂。」Froze不太自然的說道:「很熱啊,別抱著我。」
  乖乖的放開了Froze,Yosafire笑著將手中的巧克力遞給Froze:「給,是本命巧克力喔!」
  默默的收下了巧克力,Froze說道:「謝謝。」
  「Froze醬。」Yosafire親暱的看著Froze,伸出手。
  不自然的轉過頭,Froze像是不好意思了的說道:「對不起……我沒準備。」
  「诶诶诶?騙人的吧?Froze醬!我很期待耶!」Yosafire一臉錯愕的看著Froze。
  被Yosafire的反應弄得心虛,Froze嘆了氣後說:「其實……是做壞了。」
  「做壞了也沒關係!所以給我吧!」Yosafire瞬間轉欣喜的看著Froze。
  在Yosafire欣喜的目光壓力下,Froze從衣服口袋中拿出了紅色包裝的巧克力遞了出去。
  接過巧克力的Yosafire再次抱住了Froze,歡呼起來:「呀呼!收到巧克力了!最喜歡妳了!Froze醬!」
  「……我也是。」被抱住的Froze小聲的說,紅著臉。
  這時一旁傳來了Macarona的慘叫聲:「啊啊啊啊啊────!走開啊!不要啊────!」
  兩人看了過去就見Macarona沒命的奔跑著,而她身後追著拿著裝滿淋滿巧克力的蟲子的盒子的Rawberry。
  「就收下嘛!這是Rawberry的心意耶。」Rawberry笑著說,追趕著Macarona。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要送也該送正常的巧克力啊!人家明明就送正常的巧克力!為什麼妳是送蟲子啦!」
  聽了以上對話並目送兩人遠去,Froze流下一抹冷汗Yosafire一頭黑線。
  「……蟲子巧克力?」
  「……我突然覺得做壞的巧克力都比蟲子強。」
  這時,Dialo和Chelan也走了過來:「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Chelan醬,Dialo醬。」
  「給。」Dialo說完,給了Froze和Yosafire一人一個小蘋果造型的巧克力:「大家都有喔。」
  「Etihw醬她們也收到了嗎?」
  「一早就送去了喔。」
  「喔,那我也要去給Gray醬送巧克力。」Yosafire笑嘻嘻的說道:「Froze醬也一起去!」
  說完,不給Froze拒絕的機會,Yosafire挽起Froze的手就往黑白之城走去。
 
 
 
 
 
 
  黑白之城中,Gray的房間中。
  從天一亮一踏出房間開始就受到女惡魔和女天使們的巧克力海攻擊的Gray,在受到刺激和感到煩悶的情況下向Wodahs報備過後就宅在房間裡不出去,而知到這消息的Grora便跑了過來打混兼調侃。
  看著Gray房間一腳堆滿的還來不及處理掉的巧克力,Grora壞心的笑著說:「妳還真受那些女孩子的歡迎呢,路癡。」
  「是特地來嘲笑我的嗎?天使短。」Gray沒好氣的瞪了Grora一眼,對著那堆巧克力山使用了傳送術全送到黑白之間去:「這種受歡迎法我可不愛呢。」
  「是嗎?吶,路癡,妳不打算送那個綠毛魔王巧克力嗎?」Grora涼涼的問,看著一臉平淡的Gray:「我看那個魔王好像很期待呢。」
  「不要叫我路癡,天使短。」沒好氣的撇了Grora一眼,Gray勾起了壞心眼的笑:「我沒巧克力送那個笨蛋呢,倒是……妳巧克力都準備好了,不送嗎?」
  被Gray的話給堵了一下,才喝了口茶的Grora直接嗆到,沒命的咳著。
  「說……咳咳!說什麼混蛋話啊……我才……沒有要送巧克力給天使長!」
  微笑著看著Grora的糗樣,Gray說:「我可沒說妳要送天使長呢。」
  「……」
  這時候,房間的門被用力的撞開來。
  Gray嘴角抽了抽後往旁邊一站,閃過了撲過來的亞麻綠色人影,任由對方撞上自己房間的牆壁。
  「就跟你說不要撞開我房間門進來是要我講幾次啊?笨蛋Kiara!」
  按著撞紅了的頭,Kiara雙眼閃亮充滿期待的看著Gray,那眼神讓Gray不由得退了一步,一頭黑線和冷汗。
  完全無視房中還有Grora的存在,Kiara雙眼閃著小星星的Kiara看著Gray說:「Gray,今天是情人節耶。」
  「是是是,我知道今天是情人節。不過我沒有巧克力要送你。」
  「诶?怎麼這樣!我一直很期待說……」
  Kiara一臉失望的看著表情淡定但眼神似乎心虛的Gray。
  看看Kiara又看看Gray,Grora壞心的笑了笑後故意說:「路癡,我記得昨天我在廚房有看到妳很認真的親手製作巧克力不是嗎?」
  「喂!」Gray一臉黑線、有些驚慌的瞪向Grora。
  「真的嗎!?」kiara瞬間表情變的欣喜的逼近Gray。
  「呃……」
  滿意的看著說不出話來的Gray,Grora惡意滿滿的說道:「那就不打擾妳送巧克力啦,先走了。」
  惡狠狠的瞪了拍拍屁股走人的Grora,Gray一臉頭痛的看著整個心花怒放看著自己的Kiara,Grora說的沒錯,她的確是有準備要送巧克力的──但看著這樣的Kiara她有點猶豫啊。
  「Gray~」Kiara滿懷期待的看著Gray。
  「……我知道了啦,你閃邊去啦!」
  沒好氣的踹開了Kiara,Gray走到自己的書桌前打開抽屜拿出了一紙包裝精緻的綠色盒子。
  「喔喔喔!」Kiara興奮的看著Gray,然後被Gray用那綠色的盒子狠狠的砸在臉上。
  「巧克力拿到了就走開啦!」Gray沒好氣的說道,偏過去的臉上浮著可疑的紅暈。
  見Gray臉紅了,Kiara拿起掉落在自己身上的綠色盒子站起來走上前抱住Gray。
  「我很開心喔。」Kiara在Gray耳邊低語。
  紅了耳朵的Gray問:「……真的?」
  「嗯,最愛妳了喔,Gray。」收緊了手臂,Kiara低下頭輕輕的吻上Gray。
 
 
 
 
 
 
  離開了Gray房間的Grora走在走廊上,被路上各個正在送巧克力的天使和惡魔們給閃得很煩,但再煩也不想自己跑去黑白之間做死,那邊鐵定是整個世界中最閃的地方啊。
  就這樣在城裡晃了一圈後,Grora最後還是晃到了廚房,然後碰上了剛從花園回來的Wodahs。
  「不是去找Gray聊天?」
  「路癡要送巧克力呢,留在那邊當電燈泡嗎?」
  Wodahs僅只是點頭表示了解後,便脫下外套手套穿上圍裙。
  看著Wodahs,Grora有意無意的說:「話說……今天是情人節呢。」
  「嗯。」
  Grora看著Wodahs開始忙著準備茶點的背影,再次的詢問:「天使長應該沒收到巧克力吧?」
  悄悄的,Grora從口袋中掏出了自己準備的巧克力,想著要是Wodahs說沒收到就故意說是義理巧克力送出去。
  「有。」
  Wodahs的話讓Grora愣了,巧克力險些直接摔在地上。
  「是……是嗎?居然會有女生會送你巧克力啊?真是令我意外呢,天使長。」
  心情複雜的Grora默默的低下頭,才準備將巧克力塞回口袋時卻被走過來的Wodahs一把拿走了巧克力。
  「欸!還來!」Grora嚇了一跳,驚慌的想搶回巧克力。
  將手中的巧克力拿高,Wodahs看著Grora:「給我的?」
  「……」Grora聽了漲紅了臉但還是故作鎮定的看著Wodahs,用習慣的調侃語氣說:「是啊,想說情人節一個巧克力都沒收到也太可憐了。」
  Wodahs表情沒啥變化的直直看著Grora漲紅的臉,看的Grora幾乎想轉過眼不想看著對方。
  尷尬的沉默在兩人間流轉,就這樣對峙了幾分鐘後。
  「既然你已經收到巧克力了,那就把那個巧克力還我。」
  「……是本命巧克力?」
  Wodahs的話讓Grora瞠大了雙眼。
  「猜對了啊?」
  「隨你去想,我要走了。」整個不自在的Grora乾脆的放棄拿回巧克力,站起身就走。
  看著對方幾近逃走的背影,Wodahs勾起了笑說:「謝謝妳的巧克力。還有收到巧克力是騙妳的。」
  「什麼──!混蛋天使長你居然耍我!!」
 
 
 
  黑白之間中。
  「唉呀唉呀,看起來大家都很幸福呢。」
  看完了最後一個影像,Etihw燦爛得笑著。
  Kcalb沒有說話,只是心情愉悅的吃著巧克力。
  「巧克力那麼好吃嗎?Kcalb。」Etihw笑著問,看著Kcalb。
  Kcalb看了Etihw一眼沒回答,倒是將手中的巧克力遞給Etihw。
  不客氣得直接就咬下那塊巧克力,Etihw表情曖昧的看著Kcalb,然後說:「情人節快樂,最喜歡你了喔,Kcalb。」
  突然的被對方表是喜歡,Kcalb差點把喝下去的熱巧克整個噴了出來。
  「Eti!」Kcalb炸紅了臉無奈的看著靠近自己的Etihw。
  「Kcalb呢?Kcalb也喜歡我嗎?」Etihw笑著摟住炸紅臉的Kcalb。
  「問這個做什麼啊?Eti,放手,給別人看到就不好了。」Kcalb紅著臉尷尬的推推Etihw。
  「不會有人來的啦,吶吶,Kcalb你還沒回答我呢。」Etihw壞心的笑著,整個人都坐到了Kcalb的身上。
  看著對方大有不回答就不罷休的氣勢,Kcalb無奈的嘆了口氣後紅著臉說;「喜歡行了吧,快放手。」
  「不~要,除非……」
  Etihw的笑容讓Kcalb隱約有不好的預感:「除非什麼?」
   「除非Kcalb親我一下,不然我不放手。」
  「別、別開玩笑了!Eti!」
  「那我親。」Etihw壞心的笑著看著Kcalb,作勢就要往Kcalb的臉上親。
  「喂!Eti!住、住手……」Kcalb掙扎著。
  這時候,黑白之間的大門被打開來。
  「Etihw醬!大叔!我們來送巧……」元氣十足的Yosafire在看到眼前景象時,硬生生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此時的Etihw整個人就靠在Kcalb身上,一副正要親下去卻被打斷的樣子。
  「……」
  「等等,不是……」
  「嗚哇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打擾了!」Yosafire驚慌的叫道,拉著一樣看呆的Froze急忙的往門外衝去。
  「好像每次都會被她撞見呢。」Etihw笑笑的看著Kcalb。
  「……」
  「好啦,不逗你了。」如此說完,Etihw才鬆開手要轉過臉時,臉頰被輕柔的親了一下。
  Kcalb耳語聲在她的耳邊響起:「Eti……我也喜歡妳。」
  訝異的看著迅速退開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的Kcalb,Etihw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2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穿越|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蔚藍海豚
我的巧克力在那@w@

02-15 16:24

夜響
你的巧克力我不知道在哪裡=w=|||02-15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庭時間穿越】20.被... 後一篇:【嫉妒】之三:誘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