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eeds of Stars】☆星雲的一日─巧克力日

作者:水瓶(*´▽`*)│2016-02-14 14:20:37│巴幣:18│人氣:100
*一個可憐男人被兩個ㄈㄓ欺負的故事
*他表示:靠腰這不是那個赤阪的工作嗎?
*星雲說:今天是巧克力日喔,所以要吃巧克力
*聽說蓮霧喝醉酒很可怕(#




  一天早晨,曹星雲提著一個籃子,從自己家中來到別人前,對著門鈴就是一陣猛按,每次只要以這種方式按門鈴,開門的速度總是特別快。

  來開門的,不意外又是居住在這裡的米蟲。

  「早安石灰岩,你怎麼又不穿衣服啦?」星雲笑的一臉燦爛,由於這位米蟲的名字實在太像石灰岩地形,星雲一直以這種方式來稱呼他。

  「……」事實上是因為熬夜工作,熬到有點昏頭,但既然是星雲在問,喀斯特當然不會給出什麼正經的答案,摸摸星雲的頭,用好像很正經的語氣,「骯髒的大人在做骯髒的事,小孩子不要問。」

  「喔~在玩泥巴囉?」星雲邏輯,玩泥巴會被罵說髒兮兮,「聽說今天是要吃巧克力的日子,所以我準備了一堆巧克力喔!」

  掀開籃子上的布,看到許多造型巧克力,拿了其中一袋送給她的石灰岩哥哥,「來,送你一個巧克力。」

  「謝謝囉……妳真的以為二月十四是巧克力吃到飽的日子嗎?」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在他的認知中,今天是情人節吧?

  「是蘭姊說的啊!」

  看著星雲一副天真的模樣,喀斯特秒懂,原來是另一個更愛唬爛的人,對這名天真女孩做的唬爛解釋,可以想像星雲發問的表情與倪依蘭因嫌麻煩而亂做說明時的語氣。

  「好,剛好沒有早餐……」喀斯特拿出一顆巧克力,感受到星雲期待的眼神,將巧克力吃下去,感到口中正引爆一場味覺革命,讓他說不出話……

  心中只有兩個字──苦爆!

  「曹星雲,跟妳說過多少次,門鈴只要按一下……」

  「蘭姊,來吃巧克力!」

  這屋子的真正主人,倪依蘭從自己的臥室走出來,立刻被星雲攔下,被硬塞了一袋巧克力,「蘭姊的巧克力最特別呦~有舅媽的親自指導,加了特別的材料。」

  「那,加了什麼有趣的東西?」感覺嘴巴快麻痺了,喀斯特如此問。

  「玫瑰酒~」星雲笑的一臉開心,卻讓喀斯特臉上一片慘綠,看到倪依蘭把那顆巧克力吃下去後,由慘綠變成了慘白。

  而星雲什麼也沒察覺到。

  「好吃嗎?」

  吃了巧克力的倪依蘭,沒有被苦到的反應,要說有什麼反應……沒講話的走向廚房,做出這樣的反應,不知為何,有一種暴風雨即將來臨的感覺?

  「現在怎麼樣了?」

  「蘭姊打開冰箱。」星雲做實況轉播,某人聽到後感想是太好了不是菜刀,「拿出一個紙盒,可能是巧克力喔~要給我的嗎?」

  星雲不知哪來的邏輯,完全認定今天是吃巧克力的日子。

  「到底有多愛巧克力。」原本不敢看廚房,石灰岩先生轉頭,第一眼看到的顏色──褐色,然後那東西砸到了他的臉上,腦袋短暫暈了一下。

  「嗝……情人節快樂……嗝,混帳東西。」

  「原來不是給我的啊~」

  請問有人會一邊打嗝,一邊送人禮物嗎?還有曹星雲到底是在失望什麼啦?頭還是有點暈的喀斯特了解到原來是整片巧克力被砸在自己臉上,拿起來前順便咬了一口。

  在一次感到一陣凌亂──這次是甜爆。

  經歷了苦到不行與甜到不行的兩個極端值,在去看看那兩種巧克力的製造者,喀斯特將臉上清乾淨,忍不住吐嘲……

  「妳們的角色屬性也太混亂了吧!」

  由於送過巧克力,星雲拿起籃子。

  「好~我要去公司送巧克力囉!」

  「那種苦到不行的東西只會引起暴動吧?妳等一下……」查覺這樣很糟糕的石灰岩,正要追出去時候頸被掐住,完全動不了。

  「曹星雲,快去。」

  「好喔~蘭姊再見,石灰岩哥哥再見,巧克力日快樂喔!」星雲很快樂的跑掉了,來去都像是一陣風,留下一地的混亂。

  ──所以我說,今天不是巧克力日啊!

  他還想說……「妳是被猩猩養大的嗎?力氣這麼大……對不起我錯了。」




──END

後記

事後蓮霧一臉憂鬱的遮著臉:那是我自己要吃的……(心情低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最純潔的
今天的咖啡店亮度真高.....早知道不要去那裡工作了
(ps.好久不見的水瓶安安

02-14 18:32

水瓶(*´▽`*)
要記得戴墨鏡啊孩子(X
(安安好久不見啦//02-14 18:53
關燁
被紅字嚇到了啦XDDDD水瓶真糟糕(怪誰X

02-20 17:20

水瓶(*´▽`*)
因為老師說重點就是要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2/b66f94e911f5da92bde067de87e73476.PNG?w=300
這樣才叫做重點(σ゚∀゚)σ゚∀゚)σ゚∀゚)σ(誤02-20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