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日常 巧克力鍵盤

作者:天光雲影│2016-02-14 14:05:40│巴幣:12│人氣:98

  說到情人節,就是吃甜食的日子。

  對,沒錯。張大小姐就是不折不扣的甜食控,在這天她收到來自伊織的一份禮物-巧克力鍵盤。





  「說到巧克力鍵盤……好像有某個解說被迫吃下了一個鍵盤來著,月月妳還記得嗎?」

  突如其來的禮物讓張大小姐進入了回憶模式,然後她情不自禁的笑了笑。

  「嗯……好像是我們『百花』第一次擊敗一線賽事的弱隊的那次吧,那次比賽的解說們都說如果『百花』擊敗那支隊伍……就要吃鍵盤。」

  葉月也笑了笑,看向自家藝人。





  「如果百花戰隊能擊敗對手我們就現場吃鍵盤!」

  聽到這句話之後,隊長並無暴怒。他只是笑了笑,說出了這段驚悚的話語。

  「樂樂,身為一位專業的副隊長。妳要幫那兩位解說準備好各式調味料以及水,讓他們看著那兩樣東西乾吃鍵盤。」

  「隊長你的節操呢……別說被那些解說給吃了!」

  於是我被他弄到炸毛了,今天出場的順位是葉月打頭陣、隊長壓陣。至於我就是打中間的位置,因為中間的位置壓力比較小一點點……。

  「繁花似錦用著飛槍技巧閃躲了對方的攻擊!百花戰隊有沒有機會讓我們兩人吃鍵盤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繁花似錦最終用亂射擊敗了對手,但她的血量只剩下10%。她有機會消耗對方的血量嗎?」

  「好的,第二順位上場的是百花戰隊副隊長-張佳樂!她有辦法用她的『燒顯卡』打法讓對方當機嗎?」

  「百花繚亂閃過了一寸光陰的鬼斬!她有辦法用時間磨死對手嗎?」

  「可惜啊!百花繚亂在上場保留的30%血量沒有辦法讓她維持到比賽結束。目前他們對手的血量還有99%。」

  「人定勝天上場!讓我們看看兩個狂劍的對決!」

  「恭喜百花戰隊取得本次比賽的勝利!上鍵盤!」



  雖然本次比賽的結果是我們獲勝,但……說好的吃塑膠鍵盤呢?怎麼是巧克力蛋糕鍵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隊長……蛋糕配調味料能吃嘛!」

  於是我對著隊長使用大絕-炸毛暴走。

  「呆樂……蛋糕給妳吃,我幫妳拿了。」

  於是葉月就一次拿了兩塊蛋糕,並把「2」這個鍵位塞進我嘴裡。同時她也把她拿到的「3」放進自己的嘴裡,吃完之後我們兩人就開始牽起手跳起舞來。

  「呵呵……妳們感情真好呢,看來等我退役之後妳們應該能闖出一片天來。」

  於是隊長他就默默的看著我們兩人手舞足蹈的慶祝,慶祝我們百花建隊以來的首冠。






  「真懷念啊……那種瘋狂的日子,葉月妳要不要久違的開一下DNF。去競技場練一下,或許我們可能還有機會打比賽吧……。」

  於是我就跟葉月開始了每日訓練-恢復手感。





作者的話:鍵盤……(滾動

張大小姐的話:鍵盤……(炸毛

葉月的話:鍵盤……(望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黎明... 後一篇:論無輸出的職業打女神的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