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BL】沁夏香氣 情人節 Tag.淥衣

作者:✿恥骨│2016-02-14 12:56:07│巴幣:32│人氣:225


-為感謝淥衣聖誕賀卡所寫的情人節短篇-
-此文往後並不會出現在連載內文-
-有空請回答老淘寫在最底下的問題唷-



  今天,顏逸收到了孟向喆的情人節巧克力,不是什麼很昂貴的巧克力,不過價錢不斐。

  顏逸的辦公桌上放了一束金莎花,上頭有一隻小熊,因為這醒目的禮物,讓他一早到校時就被其他老師調侃了一番──

  「是哪位愛慕者送的啊?」

  負責教英文的男老師問了今日來開會的老師們,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沒人承認。

  「顏老師真受歡迎耶!有卡片嗎?」捧著花的女老師找找花束內,但未看見卡片。

  「沒有署名?哇,神秘愛慕者耶!」羅老師湊上前向顏逸眨了眨眼睛。

  「各位早。」

  捧著花的女老師一見孟向喆,便小跑步上前,笑開了嘴,彷彿這束花是送給她的。

  「孟老師,你看,匿名愛慕者送顏老師的。」

  孟向喆看了花束一眼後再望向顏逸,他躲開了他的視線,但他不在意,彎起嘴角,將花束從女老師手上拿走,一面往顏逸走去,一面道:「既然是愛慕者的心意,那顏老師不是應該將它收好嗎?」

  他在顏逸面前站定,將花束遞給他,顏逸接過後未說半句話。不用多想,他就能知道這禮物是誰送的。

  開會結束後,老師們各自離開,顏逸拿著花束跟著孟向喆來到停車場,過程他不斷叫喚孟向喆,但他都未回應,逕自往前走。就在孟向喆要開車門入內前,他擋在孟向喆與車子之間。

  「還……」

  話還未說完,孟向喆便開口道:「不能!」

  「什麼……?」他愣。

  「你不是要把巧克力花束還我嗎?所以我說不能。」

  沒想到孟向喆知道自己的想法,便說:「我沒理由收。」

  他看著顏逸一會,說:「這是我的心意,我不可能把我的心意收回,你如果不要,就拿去丟。」

  聞言,顏逸皺起眉,道:「我怎麼可能丟。」

  「既然這樣就收著吧。」他一笑。

  他輕嘆口氣。「向喆,別花費心思在我身上……」

  「我就是要。」他定睛看著顏逸,道:「我就是要在你身上花費心思,我不要你成為別人的,你只能是我的。」

  「我希望你能擁有更好的未來,而不是跟我……」他將花束拿到孟向喆胸前,說:「收起來吧。」

  孟向喆將他拉向自己,讓他猝不及防地吻上自己,顏逸想掙脫,但被孟向喆緊緊抓住,鎖在他的懷中。

  趁顏逸開口抗議時,孟向喆的舌頭溜進他口中,溫熱的觸感讓他失去思考能力,而他也躲不掉,只好任孟向喆汲取口中的香甜。

  孟向喆在離開他雙唇前,壞心地舔咬他的嘴唇,孟向喆笑了笑,說:「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

  顏逸還未能回神,拿著花束呆愣在原地,孟向喆打開車門、發動引擎,開了窗戶跟顏逸道別後,就帶著極好的心情開車返家。

  顏逸低下頭,心覺自己真的老是被孟向喆佔便宜,明明就跟他說過自己不喜歡這樣……但要是孟向喆真會考慮到他的這種心情,那就不像他了。

  孟向喆好像對他說過一句話,是什麼來著?啊,對了,口嫌體正直。

  思及此,顏逸更加沮喪了,為何他的堅定意志總是會被孟向喆擊潰呢?








對不起,還是只有接吻(#
第一次在上班時發文(欸

再次感謝淥淥的賀卡唷~

另,想順應情人節辦個點文活動,不曉得有沒有人想參加?請留言表達你的意願唷~
活動可能僅此一次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8 篇留言

拓拔碓
頭香

男人就是該這樣

征服顏逸(偷笑...)

02-14 13:12

✿恥骨
(拇指02-14 13:36
白蘿蔔
口水留下來了……(髒

02-14 13:22

✿恥骨
把口水吸回去w02-14 13:37
Ulen
想哦想哦ಥ_ಥ

02-14 15:52

✿恥骨
之後會算一下人數哦~如果太少人就不辦活動了ˊˇˋ02-14 15:59
幽春
我也想要參加

02-14 17:06

✿恥骨
ok~02-14 17:16
淥衣
啊啊啊淘淘我愛你!!!
這實在太讚了啊ˊWˋ
被閃瞎的眼睛在噴淚
上班PO文真是刺激

02-14 18:16

✿恥骨
喜歡就好XD親嘴就夠閃了www02-14 18:22
✿恥骨
迅速po完,然後繼續滑手機(#02-14 18:24
楓諷
天哪~好閃阿,喜歡~喜歡~

02-14 22:10

✿恥骨
謝謝~02-14 22:17
梨禾
阿斯~第一次看小淘寫這類ㄉ

02-15 21:37

✿恥骨
是指賀文嗎?如果是說比較煽情的劇情,我短篇有寫過~02-15 21:47
梨禾
是嗎 可能沒看過吧 :)

02-19 12:44

✿恥骨
嗯嗯02-19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