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S】S通告-05【駭客任務、下】殲滅計畫/Drama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6-02-14 00:44:52│巴幣:8│人氣:145


伊社嚮 飾演 玖巳 翟

這個月是令人厭惡的2月,為什麼呢......
因為有個閃死人了節日─2.14情人節
為什麼要有這種無聊的節日啊!!!
對了,既然討厭就毀掉不就好了?
開始實施吧『情人節殲滅計畫』





  組成共同陣線的翟跟偌磧,開始動手計畫時,偌磧接受了翟的請求,在完成任務前都暫住在他宿舍中,也方便執行。

  翟並不是住校宿而是在外面自己買一間套房,2DK的房子以大學生來說要買也太困難了,這想法在偌磧看到他的房間後,就消失無蹤了。

  其中一間是翟自己的臥室,另一間則被改成電腦室,總共六台的主機,每台各是雙螢幕式所以總共十二個螢幕在眼前,非常的壯觀。

  旁邊的架子上放滿了遊戲光碟及攻略書,除了PC還有PS系列跟X系列的遊戲,想必一定要花不少的錢。

  「房間先用我的好了,這裡要睡也很困難吧?然後一人控制三台主機應該……沒問題吧?」翟解說著,將臥室多增加一組寢具。

  偌磧坐在椅子上,電腦桌面意外的很乾淨,但該有的軟體及不常見的軟體都已經灌好在主機裡「那、我們先動哪一邊呢?」

  「這個嗎……先設計出一個AI吧,確保在那時的前一天可以運作」

  下達指令後,房間裡傳出鍵盤上答答答的聲響。

  該說不愧是兩位高材生,一個人工AI花了一天就製作出來,試驗是在明天一早,他們正在飯廳解決今天的晚餐。

  「原來你有遇到這樣的事情啊」翟放下玻璃杯,陷入思考。

  「是阿……如果能改變我也想試試看」偌磧沮喪的凝望已經空的盤子,但他卻受到對方的反駁。

  「為什麼要改變?我一點都沒有想改變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沒有任何的錯!」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還是無法忍受其他人的眼光,所以翟才想到這種毀滅節日的計畫。

  「等那個AI成功後,我們還要做甚麼呢?」

  從旁人來看,翟是百分百的智將,而偌磧是有能力實施的武將吧?

  翟嘴角上揚幾度,那是一種如惡作劇小孩般的笑容,他拿出筆記本,裡面是他們學校裡的學生總冊。

  「你!怎麼拿到這個的?」學生的個人隱私資料可說是學校保密的資料,翟表現出輕鬆就拿到的表情。

  上面不只是學生的隱私資料,連那個人的感情狀態如何都詳細的紀錄。

  「指出你討厭的傢伙,我有辦法讓他們好好地、和平地分散開來」

  好好地和和平地的詞,在當事人自己的想法絕對不是這麼回事。

  「那……這個跟這個還有這個及……」意外指出不少女性。

  「原來你跟那麼多女生有仇阿」翟看著那些照片,腦袋閃過很多計畫,但是他決定用最簡單、省事的方法。

  隔天一早,翟請了朋友認識的一位造型設計師。

  「那個……翟同學?這是……」造型師將偌磧的頭髮整理、綁起一個漂亮的公主頭,身上則是穿著當下流行的『女裝』。

  「喔~還不錯,就這樣跟我出門吧!」

  也不管對方驚恐的臉孔,翟讓造型師隨便用用就拉著對方出門。

  像是計畫好一樣,昨天指出的女生都帶著自己的男友出現在商店圈,翟拉著偌磧到一旁指示著

  「等會裝作不經意地去經過他們,經過的時候將手輕輕撫弄頭髮,眼神則是從下往上慢慢移動,眨眼次數多點。記住,用餘光確認男性在看你的時候,嘴角再緩緩地上揚!」

  說得簡直跟攻略戀愛遊戲一樣,偌磧可是穿著女裝,很怕自己的性別被揭穿,但是翟卻說「別擔心拉,你看起來是超完美的『女性』喔!」被這樣稱讚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想著報復的心態就沒問題,這句也是翟給偌磧的建議。

  『她』從小巷中走出,刻意的走到別人男朋友的旁邊,不經意地用肩膀擦撞一次,向對方點頭致歉時就用翟說的方法。

  對方看到她弱不禁風的樣子,整個柔化了心裡,也不管女友在旁邊不斷地盯著她看,看到計劃成功了,翟也從小巷走出來,打算跟著計劃走。

  卻有人來擾亂,對方在翟眼裡也很熟悉,同校的學生,他也讓造型師打扮過了,與在校的模樣絕對不同,面對她們的搭訕,翟想起了在校的中傷言語「抱歉,我對一群三姑六婆一點興趣都沒有」

  翟走向偌磧,攬過對方的肩膀「抱歉,讓妳久等了」

  偌磧柔柔的一笑,讓不少女性都覺得自己輸了,但這也是對單身的女性,面對男友一直盯著其他女生看的人,就有場好戲可看。

  計畫比想像中的還要順利,翟的嘴角似乎都沒有下降幅度,他從自己的小道消息得知那天計畫成功的情侶都平安的吵架。

  前置作業都結束了,來到了二月十四,情人節的前夜。

  製作出的兩套AI開始動工,電影院的網路訂票是前一天才能訂購,翟看上了這點在十三日的00時,放出AI,讓購票系統大禿槌。

  以他的說法是「我不想去電影院還得看一堆情侶卿卿我我」

  不是無法購票則是購票都無法連號,男女情侶間一定會插入另一個人。

  另一套的AI則是進攻巧克力製造商,將巧克力的包裝及咖哩包裝機械互換,到了早上等待已久的巧克力裡居然是咖哩,讓業者也賠上不少的金錢就是了。

  兩套AI一直工作到二月十四日的來臨,看著網路及街上大亂的模樣,翟開心極了。

  「既然討厭那就毀掉不就好了?」像是得到玩具的小孩,他開心地笑著。

  他的手並沒有閒下,為了更有趣的毀滅,和偌磧在主機前繼續製造出一些騷動,翟低笑著,如同魔王出現的笑聲迴盪在那間電腦室。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聲音突然傳進腦中,翟驚醒過來,發現自己是躺在臥房中。

  鬧鐘持續響著,他將電子鬧鐘拿到眼前看著,今日日期是2月14日,電子業也很貼心地在日期旁邊打上『情人節快樂』的字樣。

  關掉鬧鐘,他深呼吸著……「靠!」下一秒那電子鬧鐘就意外身亡了!

  今天是非常和平且充滿愛心的情人節。


END。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XD”




---------------------

【駭客任務】搞笑喜劇
啊啊~給我一副大墨鏡,換我永不被閃瞎!
浪漫的紅玫瑰、心形的巧克力、滿街的閃光體,連上網都是各種秀恩愛照,
孰可忍,孰不可忍,於是,某單身宅憤怒了!
決定在情人節當天,危「駭」人間!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SHIAN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情人節快樂喔
看完後覺得你們也太有才了www

02-14 11:23

千峰ゆこ-D桑
整個討論的非常歡樂~02-14 14:02
小泉
宅和弱氣看到就覺得超好笑的wwww
小白無違和的假扮女性 (偷笑X
其實感覺醒來就是夢有點可惜哈哈哈XDDD
搞亂情人節讓天下大亂超開心的[e5]

02-15 01:14

千峰ゆこ-D桑
嘿嘿,亂取名字~~~(以後小孩一定很可憐02-15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M通告-06【愛... 後一篇:【SS】S通告-05【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