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女孩子、巧克力 請仔細品嘗呦~】

作者:璃姬│2016-02-14 00:15:36│巴幣:20│人氣:451
 
情人節賀文
 
感謝
友情幫助//////
 
主角:
東城季櫻
幸村千鶴
川源十七夜
韶宮遙
近藤璃月
雪村千鶴
 
* * * * * * * * * * * * * * * * * * * *
 
 
2月,雖是冬末、即將迎向初春,但溫度依然寒冷刺骨。
 
當然,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得要有些溫暖才行,而現在正有一群女孩們聚在一起,想在情人節為所愛之人增添暖意。
 
 
「十七夜這個很好吃呢~」 璃月用手指往碗裡撈起了一抹巧克力醬往嘴裡放入。
 
「真的呢~!」 聽璃月說完,十七夜也隨即去品嘗。
 
在巧克力滑入深喉,那香醇濃郁的口感擴散至整個味蕾,令兩人雙手捧著那不禁露出的幸福臉龐,想趁味道還未消散前再度伸向那碗之中。
 
「我說啊~妳們是來做巧克力的還是吃巧克力的啊?」 季櫻看著自己碗中的巧克力逐漸減少便開始責備起了兩個人。
 
「吃巧克力!」 兩人異口同聲地回答讓季櫻無奈地扶著額、嘆了口氣。
 
「話說為什麼我們要聚在千鶴家一起做情人節巧克力啊?還有妳們也不要吃我這裡的啊!!」 自己碗中的巧克力也落入兩人嘴中的遙也不免地抱怨著。
 
「難道遙不想給平助巧克力嗎?」 璃月問著並接著說「這樣平助很可憐喔~他會哭的喔~」
 
「就是啊~本身就沒女人緣了,就連身為女朋友的遙都不給的話,平助就真的太可憐了~」
 
「啊啊--吵死了!我不是在做了嗎?!」 遙吼著,臉泛著微微的紅、小小聲地說 「又沒說不給他……」
 
面對這兩人的一搭一唱季櫻和遙實在無法,與之相反的是小幸與千鶴兩人在一旁聊著天、手也努力製作著,進度早已遠遠超過其他任何人。
 
「吶,千鶴、小幸妳們已經做得差不多了呢?」 璃月好奇地跑過去看著。
 
「是的,璃月學姊妳們也趕緊吧。」 千鶴回答著。
 
「我有喔~很努力在做呢!」 璃月拿起自己完成一半的甜點向千鶴證明「話說~小幸的話其實把自己送給原田老師他會很高興的喔~」 璃月滿臉燦爛地看著小幸。
 
被璃月的話所驚嚇到的小幸開始慌張了起來 「璃月學姊妳、妳、妳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呢?小幸認為我在說什麼呢?」
 
看著小幸面臨璃月的即將開起的S開關,季櫻便出聲幫忙 「好了,璃月不要太欺負學妹了,趕緊做巧克力吧。」
 
「好的~是~!」 璃月乖乖地拿起碗盤攪拌著麵糊。
 
看著大家終於專心於自己的作品裡後,季櫻也安心地再度回到作品中。
 
在之後女孩們各個都完成了作品。
 
 
 
就這樣迎來了決戰之日 - 2月14日。
 
 
 
  • 土方、風間
 
即使在星期日學校空空蕩蕩的但仍有少數的人在裏頭工作著,土方正教室裡看著某個學生,為她難看的成績補習著。
 
「為什麼在假日裡我還要來學校補習啊?!」 璃月鼓著臉心中極為不滿,畢竟今天應該是她與風間正一起甜甜蜜蜜過情人節的時刻。
 
「如果妳用功點就不會來了……」 土方也無奈地道。
 
就在兩人大眼瞪小眼的同時教室的門被打了開來,雪村千鶴與風間正站在門口,看見兩人的到來對璃月來說是一種希望,是讓她掙脫這魔鬼主任的機會。
 
「竟敢破壞本大爺與吾妻相處的時間,膽子可不小啊?土方。」 風間說著,便一手拉起了璃月衝出了教室。
 
「這個渾蛋……!」 看著風間帶著璃月衝出教室後土方眉間的皺紋逐漸加深直到被千鶴握住了手為止「千鶴?」
 
「那個土方老師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就讓他們好好度過吧?」 說著,千鶴便將手中的帶子遞了出去 「土方老師情人節快樂!請接受我的心意!」
 
土方接過了禮物、臉頰有些泛紅 「既然妳都那麼說了那今天就饒過他們,還有、那個謝謝……」
 
土方牽起千鶴的手,兩人相視而笑 「妳的心意我就收下了。」
 
來到學生會的教室後璃月開心的抱向風間 「千景謝謝你!還好你來了!不然我就要一直讀書讀到不知何時了。」
 
「當然,誰也不能打擾妳我的相處時間,更何況本少爺還等著妳今天會給出甚麼驚喜呢?」
 
璃月拿書包裡拿出禮物遞給了風間 「這是送給千景的情人節禮物喔~然後驚喜就是隨千景喜歡今天我任由你擺佈!」
 
聽到璃月的話後風間臉上的笑容越發的明顯 「哦~那本少爺就收下了。」
 


  • 沖田、藤堂
 
「唉……我還以為今天可以跟小季櫻單獨過兩人世界呢……」 沖田無奈的抱怨著又瞪向身旁的好友。
 
「喂,總司不要瞪我啊!我也是被叫來的啊!」 平助默默移動位子,避免對方一個不開心將自己怎麼樣了,他可不想挑戰這個笑裡藏刀的傢伙啊。
 
其實兩人被叫出來是季櫻的計畫,如果有別人在他應該就不會亂來了,心中這麼想的季櫻便約了遙一同出來。
 
看見兩位女主角現身兩位男主角臉上可是掛著驚訝的眼神,想開口卻又說不出話來。
 
「遙妳怎麼穿成這樣啊?」 平助指著遙身上的服飾。
 
「別一直盯著看啊!是小千逼我穿上的!幹麻?不喜歡就說啊!」
 
平助狂搖的頭 「沒有、沒有!只是覺得……很適合妳而已……」 平助紅著臉、騷了騷頭。
 
「?!……看、看在你說的話份上就把這個巧克力送給你,給我心存感激的吃啊……」 遙將拿著禮物的手伸向平助。
 
平助拉住遙伸向自己的手,拉向自己、緊緊地抱住 「謝謝!超級感謝的啊遙!我會心存感激的吃的!」
 
「喂!放開啦!」 雖然遙這麼說著但心中卻感到非常的甜蜜。
 
看著兩人放著閃完全無視身旁的兩人,沖田立刻轉向季櫻 「看著他們這樣我們可不能輸呢~」
 
「什麼輸不輸啊?」 季櫻將手中的東西交到沖田手上 「情人節快樂,這個是巧克力慕斯,給你。」
 
沖田接過禮物,眼神上下打量著 「小季櫻今天特地為我打扮了呀~」 見季櫻紅著臉不語,沖田笑了起來。
 
他牽起季櫻的手,季櫻不解地看著沖田 「怎、怎麼了嗎?」
 
「沒有啊~只是想換個地方,對了!今天我家沒有人呢~是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的喔~」
 
「什、什麼?!」 季櫻感覺到大事不妙,想要掙脫逃離,可是沖田手抓得那麼緊。
 
想逃?想必是不可能的了。
 
「我們可不能打擾人家呢~小季櫻妳說是不是呢?」 沖田笑著燦爛 「來我家,我們一起來享用這巧克力慕斯吧~」
 
但季櫻知道沖田所謂 〝一起享用〞 的涵義一定遠遠超越她所知道的意思。
 
但今天是情人節,就隨他吧。
 


  • 原田
 
叮咚。
 
門鈴響起,幸村千鶴立刻站起、跑向門口,看著比自己還要高大的男子 「您來了啊,請進。」手示意著
 
男子點了頭 「打擾了。」 走了進來,在客廳的沙發下坐了下來。
 
千鶴將泡好的茶水遞到他眼前,但男子臉上燦爛的笑容實在讓千鶴無法忽視,甚至讓她感到害怕。
 
但即使如此她也要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她將東西拿到男子眼前 「原田老師……這個是巧克力布朗尼……是我要送給原田老師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妳啊,千鶴。這個是本命吧?」 原田笑著問。
 
千鶴害羞點點頭 「還有……」 說完千鶴跑回房間,將緞帶綁在頭髮上又立刻跑回客廳。
 
千鶴手指著髮上的緞帶 「就是、那個我也是原田老師的禮物!請原田老師收下!」
 
原田對於千鶴突如其來的話感到震驚,但隨後又笑了起來 「哈哈哈!那麼……」 他將千鶴拉入自己的懷中「我開動了。」
 


  • 齋藤
 
這天十七夜來到齋藤家作客,在房間裡齋藤依然認真讀著書,十七夜則趴在床上看著漫畫,十七夜看著認真的齋藤突然靈機一動,心中決定給他來個大驚嚇。
 
齋藤感覺到有些異樣,轉過身來發現房間除了他沒有任何人 「十七夜?」 喚了女孩的名字,但仍然不見人影。
 
在他準備走出房間尋找之時,十七夜突然從眼前跳了出來 〝哇〞 的一聲撲向了齋藤,受到驚嚇的齋藤接住十七夜,但卻也重心不穩兩人倒在床上。
 
「哈哈哈!看看你~剛才的表情好好玩哪~」 十七夜起身直直盯著齋藤 「吶、小一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齋藤沉默了幾秒開口 「情人節?」
 
「是喔~小一難道不期待我的巧克力嗎?」 十七夜笑著。
 
齋藤望著十七夜調皮地笑著,害羞笑起 「啊、嗯……很期待。」
 
「嗯~那麼看小一你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給囉~」
 
突然間,齋藤起身將十七夜壓制在床上,被突然的舉動感到措手不及的十七夜只能看著齋藤以及感受著他貼上來的甜蜜滋味。
 
「比起巧克力我更想要妳,十七夜。」 齋藤說著嘴角呈現完美的弧度。
 
「真是的……!先吃巧克力啦!」 十七夜紅著臉看著齋藤 「看小一你吃的反應我再決定要不要把我給你……」
 
「我會期待的。」
 
 
 
 
許多女孩為了這天花了多少的心思、在心中存了多少的勇氣、懷著許多的緊張,但比起緊張心中的那份愛意更是許多,而這些都只為了能向心儀之人表明自己的心意。
 
 
為了能走在他身邊、成為他的唯一。
 
 
 
 
 
 
(全文完)
 

 
當初因為情人節快到了,而我不知何突然冒出了個靈感。
 
「突然好想看各家女兒一起玩的場景喔」
 
所以便向各位詢問,也得到了各家的同意。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啊啊啊啊~~~(土下座
 
然後關於每個人的場景、組合都是由抽籤決定的喔~
 
結果發現齋藤被我寫了好主動啊/////感覺不錯哪//////

而且也很擔心把人家的女兒寫崩啊!!!如果有....我真的很抱歉哪!!!!!!
 
最後放上各位美女的照片吧~
 
每一位都由各位母親們親手打扮的喔~
 
看看她們多漂亮呀//////
 
然後每一位都有台詞喔~
 


璃月 : 「這是我親手製作的本命巧克力,裡面包含了我所有的心意喔,這份心意只會為而你存在喔!」 --棉花糖夾心餅乾
 
十七夜 : 「雖然說今天是不是情人節都沒什麼關係啦,畢竟平常就像在過情人節的說……(小聲)你難道真的不想知道這封信裡,我寫了什麼嗎?」--巧克力泡芙
 
小幸 : 「這個巧克力是送給您的……那個、就是可以的話也請將我收下……好嗎……////」 --巧克力布朗尼
 
季櫻 : 「情人節快樂,這是送你的禮物……蛤?!要我餵你?!真是的……先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才答應的,可別得意忘形了/////」 --巧克力慕斯
 
遙 : 「送你!因為你想要我才送的,可沒別的意思啊……才不是因為我喜歡你才送的……我說,不要傻笑啊!!」 --松露巧克力
 
千鶴 : 「祝你情人節快樂~來~這是情人節巧克力~還有我喜歡你////」 --巧克力瑪德蓮



還有男孩們的喔~



 
 
 
最後的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清潔果凍
本來正打算要滾去床上了發現有更新馬上又爬回來www
各家女兒在一起老實說滿好玩的啊XD
泡芙可以給我嗎我喜歡泡芙(#

02-14 00:36

璃姬
被吸引回來了嗎XD
真的~很有趣呢~!!
哈哈 可以喔~送給小果凍的禮物XDD02-14 15:28
蒼凜風
看大家聚在一起真的頗有趣的xD!而且隱約覺得有物以類聚(?)的狀況欸做巧克力的時候wwwww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是齋藤的橋段///////床咚什麼的如此美好(×
也感謝小姬邀約唷♡

02-14 02:05

璃姬
寫完後才發現好像是真的耶~個性相似的人都在一起了XD
是呢!!床咚的橋段很吸引人啊//////
不會喔~也謝謝小風的同意喔~ˊ///ˋ02-14 15:31
清潔果凍
看到風醬的留言才想到我忘了補一句
璃月和十七夜真的是一拍即合XD

02-14 10:36

璃姬
個性很相像呢~一定超合得來XD02-14 15:38
凡子
遙放在一群女孩子當中還真的是個性最不可愛的那一個XDDDDDD
看完的當下我也想講,還真的是有幾個幾個很合拍呢,看到遙跟季櫻的對話和場合我下意識的就想:「啊、果然是這兩個湊一組呢(?」,而且我覺得從紙娃也能看出每個媽媽對孩子的形象設定跟媽媽個人的審美觀耶www(?)左邊三個女孩+千鶴整個就是很甜美清爽的形象,反倒季櫻跟遙比較像要去參加舞會啊XDDDDD,這也是、相性合拍的一個地方?(#
很謝謝小姬給了一篇這麼甜蜜又有趣的賀文,千鶴的紙娃捏的好棒/////

02-14 13:41

璃姬
不會啦~遙只是容易害羞而已啦XD
寫完後看完留言我也才意識到這件事呢~我把很合的人都寫在一起了XD
每位媽媽都很厲害呢~女兒都很美呀/////因為遙和季櫻是出去約會的場合嘛~XDDD
不會喔~我才要謝謝凡子給我機會把遙寫進去呢~!!!
謝謝呦/////02-14 15:42
過動鼠
哦哦 腿腿撲倒女孩子 ^q^ 撲的好阿

02-14 19:30

璃姬
意外很大膽哪~~XD02-15 21:16
抹茶綠
場面超熱鬧的...[e19]

感覺大家都很開心...[e19]

甜點聽起來都好好吃(好像離題了)![e19]

02-16 07:46

璃姬
對呀~~

因為大家都是好相處女孩子嘛~[e35]

是呢~~~連我都想吃了XD(#02-16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ingw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沙 玩沙的旗津 網聚之... 後一篇:【生日賀文】絕佳位置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