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L]【強襲魔女同人】猜心

作者:NK│2016-02-13 23:17:41│巴幣:10│人氣:692
*注意事項:

1。這是【強襲魔女】同人作品,且為GL

2。本篇主線為坂本美緒x明娜,文稍長,這次我懶得分上下篇了請見諒,順帶一提嘗試了久違的第一人稱寫作方式,寫的破破的地方自行無視

3。此文章內容與實際動畫無任何關係

4。可能會有角色形象崩壞的情況發生,請斟酌閱讀

5。縮圖圖源來自google

6。算我求你幫忙挑錯字

~如果以上條件能夠接受的話,正文就開始囉~


***

...最近明娜的樣子有些奇怪。


說不上來是怎樣奇怪,總之最近的她很不尋常,老是看到我就躲躲藏藏的,身為軍人這樣偷偷摸摸的可不是件好事啊。


嘛,雖然我現在也是偷偷的在觀察著她就是了啦。


我將腳步放輕,躲在樑柱後面,極力掩蓋自己的氣息,觀察著一個人在房間裡慌慌張張的明娜,雖然房間裡什麼也沒有,她卻好像地板有老鼠亂竄一樣亂跑亂跳,又突然跳到床上打滾,每個行為都不符合平時那個可靠而有威嚴的中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話說連房門都忘了關,果然不是平常的明娜啊。


我雖然非常清楚我在這邊多看一眼就是多損一點身為軍人該有的情操以及紀律,但是現在的情況可不一般啊,我方戰友陷入這種不明不白的情況實在太過可疑,難道是異形軍搞的鬼嗎?給明娜下了藥?

不,實在不太可能,異形軍的心機應該沒重到如此地步,雖說兵不厭詐,但以異形軍來說,這種作戰的可能性還是不大。


「我說.....」

但如果是像之前一樣有小型異形軍潛入基地了呢?如果是像昆蟲那樣大小的異形軍,要潛入基地實在不難阿,上次吸收電力破壞了線路,這次的目標難道是中校?!


「那個.....」


異形軍的野心還真是愈來愈大了啊....話說回來也很久沒看到這麼開心的明娜了,自從上次海邊集訓回來後,她整個人都變了個樣,情緒起伏變得很大,就哈特曼所說,那次我好像被紅酒缸砸到之後就喝醉了,對於之後的事都沒什麼印象了....


「坂本小姐!」

「嗚啊啊啊!」


在我極力回想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抓住我的肩頭大喊,差點沒把我的空軍魂給嚇出來,幸好只噴出一身冷汗。

稍微冷靜後我才慢慢把頭轉過去,看到了個子矮小穿件死庫水套上水手服的傢伙,手上還拿著拖把和水桶,似乎正在進行打掃工作。


「坂本小姐,妳還好吧?」

「嚇死我了宮藤,隨便潛行在別人後面可不是堂堂正正的軍人該做的事喔?」

「但坂本小姐不也是嗎,在偷窺明娜中校....」

「妳妳妳妳在說什麼啊?我才沒有在偷窺呢!」

「是....是這樣啊?那....」話說到一半宮藤稍微往我的身後撇了一眼,才又帶著苦笑繼續說下去:「明娜中校好像在找坂本小姐呢,就不打擾兩位了!」


說完後,宮藤就帶著掃具消失在走廊盡頭,發出了很大的掃具碰撞的聲音,這麼急是怎麼了呢?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股強烈的視線狠狠打在背上,感覺就像要把背部給灼傷一樣的強烈,我下意識的立刻聯想到站在自己身後的是誰,如今要躲也已經為時已晚,只好僵硬的把頭轉過去。


「明...明娜,怎麼了啊....?」


看著眼前的她並沒有回應我的問題,只是低著頭,雙手緊緊抓住衣服的下襬,身體還微微的顫抖,有種火山即將爆發的感覺,感到情況不對的我只好使出三十六計,盡可能的想默默離開現場,但想也知道,對於已經犯下「偷窺」之罪名的我,她是不可能輕易讓我逃跑的。


「美緒妳個大變態!!」


看到即將要落跑的我,明娜立刻生出獸耳和尾巴,透過魔力的加持後將枕頭全力向我丟過來,對於早已失去魔法的我來說既沒有辦法展開護盾,也沒有基礎的防禦力可言,直接就正中紅心的命中頭部,完成了一擊漂亮的「head shot」。

擊中後明娜就立刻關上房門,我還暈眩了好一會兒才能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扶著牆緩緩的離開房間門口。


「真不愧是中校.....看來我這少校還差的遠呢。」


雖然很痛,頭也昏昏沉沉的,但總覺得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舒暢感,或許是因為臉頰泛紅的明娜真的太可愛了吧。


...只是這麼想著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個變態。


「才...才不是變態!這是關心夥伴所做出的偵查行為啊!」


像是自我催眠似的在無人的走廊上大喊著,感覺我也要變的奇怪了啊。
只不過...明娜的行為舉止真的很奇怪,如果不趕快找出原因並解決的話,到時出了問題可就麻煩了。


「可惡的異形軍...絕不會讓你們傷害明娜的!」







「啊~好煩躁啊!!」


晚餐後,我就像白天一樣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因為心浮氣躁而不能停止在床上打滾的這種可笑行為。

不過現在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只想趕快讓這股躁動的心情趕快飛的遠遠的,這樣的話才能又跟往常一樣,好好做好中校的工作。


「話說回來,早上的那到底算什麼啊.....」


想起自己早上被美緒偷窺的那件事後,雙頰又立刻脹紅了起來,那時候真的是巴不得直接開窗跳出去,真的是丟臉死了,在床上發牢騷的樣子居然被她給看見了什麼的....

滿腦子都被她的身影所佔據,已經沒辦法再思考其他的事情,如此心情又變的更加浮躁,甚至連身體也開始發燙,又持續打滾了一會兒,我將整個臉都埋進枕頭裡。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


到底是為什麼呢?一想起她的事情就心跳不已。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腦海裡只想著她的事情。


自從海邊集訓被她親了以後,我老是在躲避著她,感覺一看到她就會發燒似的,她的唇在我的唇上留下的觸感與灼熱感,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害羞,甚至會覺得心動不已。


「對了!一定是因為我最近都躲著她的關係,所以她才會偷偷的觀察我....」


我居然讓美緒擔心我....

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一方面不希望她花費太多的心力在我身上,畢竟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但另一方面,我又很開心她有在關注著我,甚至擔心到了需要偷窺的地步,雖然做法有點變態但是心裡就是有股暖暖的感覺,甚至會讓自己心跳加速。


但是我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畢竟我這樣子是失態,我們和異形軍之間的戰爭還沒結束,如果因為我個人的這份心意而拖累大家就不好了...尤其是美緒,已經失去魔女之力的她,現在就跟普通人類一樣脆弱,要是再讓她承受異形軍的攻擊的話,就算有宮藤在,或許也無法挽回了.....

想到這裡,心頭就一緊,為了轉換心情,我走出了房門,打算到外頭去散散步。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結果就走到格納庫來了呢。」

現在的時間也有些晚了,這裡和白天的格納庫不同,沒有夏莉在改造striker unit,也沒有魯基尼在樑柱上睡午覺,整個都空蕩蕩的,一片漆黑,也沒有任何的聲響,所有的裝備都靜靜的待在原地,就像在等待早晨來臨一樣的萬籟俱寂。

本來是來轉換心情的,看到這幅景象反而覺得有些感傷呢,同時也覺得有些寂寞,看來還是待在房間裡會更好吧。

就在我準備要掉頭回房時,與一個人影相撞了。


「哎呀!」


因為什麼都看不見而沒能好好的閃開,就直接撞上去,甚至還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從屁股傳來的酥麻感讓我沒辦法即時站起來,就像黏在地板上一樣使不出力。


「好痛....」

「啊,抱歉抱歉,實在是太暗了所以沒看到妳。」


奇怪....這熟悉的聲音是?

就在我仍然想摸黑找個東西扶著的時候,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線照進我的視野裡,重新適應明暗後我才終於看清楚對方的臉孔。


「美...美緒?」

「沒事吧?能站得起來嗎?」

她對我伸出了一隻手,眼神還是如此的溫柔,即使在這種昏暗不明的情況下仍能打動我的心。
透過她的協助後我站了起來,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重新將視線對向她.....果然還是有些不能,我又將頭撇了開來。


「明娜?還好吧?有沒有哪裡疼?」

我搖搖頭,仍是不敢直視她,由於她擋在門口,我也沒辦法直接跑掉,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就只是低著頭,任由時間流逝。


「那就好,」約莫過了幾秒,她輕輕的笑了一聲,又繼續開口:「我有個請求,妳能答應我嗎?」

「請求?」

「嗯。」


是什麼?


愈來愈強烈的好奇心開始渲染我的心,開始讓我有所動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最後我選擇了用有點曖昧話語來回應。


「如果我能做到的話。」

「哈哈哈!」她發出了以往的爽朗笑聲,又繼續開口:「放心吧,是妳一定做的到的事。」


是我能夠做到的,還是只有我才能辦得到的?

我開始在話語的小細節裡繞圈圈,但是我想美緒一定沒有注意到這些。


「可以請妳...帶著我飛一下嗎?」

「咦?」

「我失去魔力也有段時間了,雖然能夠搭飛機,但是那種感覺遠遠比不上身為魔女時在空中翱翔的感覺,」講到這裡,她的眉頭開始深鎖:「我很懷念,徜徉在天海中,穿梭在雲層間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才在這個時間到格納庫裡來嗎?


似乎有點心疼美緒,我的心頭又稍稍揪緊了一下。


「可以喔。」

「啊,真的嗎?真是太好了!」


美緒的表情漸漸變得放鬆開朗,興奮的牽著我的手跑到出發臺前,雖然不是自願的,但我的臉頰還是不甘心的紅了一下。

登上階梯後,我施展了魔女的力量,將腳穿進striker unit裡,身體四周散發出光芒,照亮了整個格納庫,頭上也長出了獸耳和尾巴,地面上出現魔法陣後,漸漸向前移動離開了固定架,看著身旁的美緒露出了一絲悲傷的情感,我也感覺到了不捨。


「好了嗎?那....我該抓哪裡才好?」


這真是個好問題。

揹她也不是,給她抱著也不是,當然不能抓頭髮,抓肩膀也太危險了,當當當當然胸部也.....


「嗯....好像只有這個辦法了。」


就在我還在煩惱時,美緒繞到我身前,轉身背對著我,輕輕的抓住我的雙手,環抱在她身上,她手心的溫度隔著衣服直接傳到我的肌膚上,雖然起初有些驚嚇,但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溫暖。


「什....這樣的...很難為情啊....」

「哈哈哈!不然妳說我能抓哪裡啊?」


又發出了招牌的爽朗笑聲,她將兩隻手臂與我重疊後示意著準備出發,我也只好抱緊她的腰部,之後向前推進,出了格納庫後迎面而來的是一陣清風,我開始讓高度漸漸爬升,之後順利的飛在空中,雖然這次多了一個人的重量,但似乎沒有對striker unit造成多大的負擔。


「啊啊~就是這種舒爽的感覺,真是懷念啊!」


美緒將雙臂開展,閉上了雙眼,細膩的感受著滑過臉頰的微風,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靠在她的背上,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明娜?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


由於這個姿勢美緒沒辦法回頭,所以她似乎很擔心的樣子,但是我只是想多感受一秒她的存在,活在戰爭中的我們也許很快就會被生死一線隔絕.....


「明娜?出個聲啊?如果不行的話我們就回去吧,不要勉強....」

「不是的...」


自己的聲音有些微弱,不知道風這麼大她是否有聽到呢?

我抱著她的雙手開始變得愈來愈緊,將臉完全埋進她的背裡,用鼻尖摸索著她的香氣。


「明娜....果然妳的樣子有些奇怪啊,我們還是回去休息吧,好嗎?」

「妳會....陪在我身邊嗎?」

「嗯?當然了,我們不是同伴嗎,照顧彼此是應該的!」

「不是的,我.....」


無法說出口。


沒辦法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意,可是這股情感就像海浪一樣猛捶敲打著我的胸口,我開始感到難受,但想說的話依然卡在喉嚨裡,急迫的心情讓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明娜?」美緒的語氣開始變的慌張,她想轉頭,但是還是只能透過話語來確認我的狀態:

「妳想說什麼?說吧,沒關係的。」

「我....我....」


她的語氣很溫柔,溫柔的讓我難受。


「明娜,我很擔心妳,最近妳似乎一直不在狀態上,看到我也總是躲開,宣佈事情時也常常口誤,我希望自己能幫助妳,因為妳是....」


聲音停止了,風聲依然繼續在耳邊呼嘯而過。

美緒緊握住我的手心,吞了口口水重新開口: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啊,妳也是我最想盡力去守護的存在,明明我是這樣想的,卻老是給妳添麻煩.....」


美緒的聲音有些哽咽,我立刻理解她是在為不聽我勸告一事而內疚著。


「最近看到妳這樣避開我....妳討厭我了嗎?覺得我沒用了嗎?這樣的聲音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我很害怕,要是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情感怎麼辦?要是只有我覺得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她的聲音愈來愈微弱,像是一層一層的被風削弱一般,能夠傳到耳邊的只剩幾個零零散散的字句,明明兩人緊緊的靠在一起,為什麼會感覺到如此遙遠的距離?


「美緒,」我把頭抬起來,對空吸了一大口氣,將力量凝聚在胸口上:「我喜歡妳。」


終於將最想傳達的幾個字說出口,雖然光是這樣就花了我很大的心力以及勇氣,但是對於現在的情況來說,光這幾個字的力量不足以將兩人聯繫在一起。


「我喜歡妳,我躲著妳是因為每當我看到妳就會心跳不已;我喜歡妳,我做事漫不經心是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想著妳;我喜歡妳,所以我才想跟妳在一起!」


最後的幾個字我用力的說了出來,感覺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但是那又如何?這樣就好了嗎?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


「明娜....」

「我也很害怕...很害怕我的這份心意被妳知道了妳會怎麼想,會討厭我?開始迴避我?光是有這樣的可能性就幾乎快讓我窒息,我不想失去妳,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們身在戰場上,我很害怕要是我下一秒就失去妳了該怎麼辦.....」

不行了,要潰堤了,積蓄在心中已久的心情....

眼淚開始從眼角漸漸滑落下來,順著臉頰的輪廓浸濕了美緒的衣服,感覺到眼淚溫度的她背部微微抽動了一下,之後她抓住了我的手,鬆開了在她腰上的束縛,在往下墜落之前轉了身抱住了我的背部。


「雖然距離變遠了一點,但是終於能好好看清楚妳的臉了呢。」

說著,美緒就吻了上來。

這個動作完全在我的預想之外,但是我的大腦早已混亂的無法去分清楚虛實,只是靜靜的接受著雙唇重合的那一刻,感覺到身體的溫度正在上升,卻仍淚流不止。


「美緒.....?」

「謝謝妳,我很高興喔。」


她的眼神在月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我緊緊的托住她的背不讓她掉下去,她則是用指尖輕柔的擦拭著我臉頰上的淚滴。


我們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凝視著對方的眼睛。


要說跟以往有什麼不同的話,這一次,我在她的眼中看到了我。


「我們回去吧。」

「嗯。」


將彼此擁入懷中,感受著胸口的熱度,這次我們不再是互相猜疑著對方的心,而是將兩顆心聯繫在一起。



說好了,誰也不會失去誰,在一起,就是永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同人|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坂本美緒|強襲魔女|strike witche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探險活寶同人】... 後一篇:【GC主題】只有我不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