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雷洛斯的懷錶》閱後--時間的鐘錶

作者:大羊│2016-02-13 16:16:01│巴幣:2│人氣:134

        當時間的巨輪滾滾前行時,人們發明了鐘錶等計時器,用以了解{現在},以及預定{未來}的行程,而對於有漫長壽命的雷洛斯而言,鐘錶卻無太多的意義,不管是原本擁有的兩千年壽命之時,還是現在有那些額外時間,儘管他一點都不想要。

        對他而言,時間早已停止在那一天了,從那一天起,時間再也沒有任何意義,哦不,有的,他想到自己或許能夠找到一個契機。

        所以,他耗盡畢生所學,將一切知識精華、一切念想都融入了懷錶之中,讓懷錶可以{定位}讓事物可以回到原本的位置,但這也不是他真正的目標吧,那應當是{回朔},回到{過去},回到那一天才是他真正所想要的,所以他繼續前行,只為找到方法回到那邊 改變一切,改變那原本對他而言輕易能阻止、卻來不及的事。

        最終,若是可以阻止那天的事,在之後雷洛斯他應該就能勇敢地的把月光花交給歐拉亞,並且說出:『我愛你,於薩白帝、黛絲以及諸神的見證下,誓將守護你直到回歸冥河,讓我牽起你的手,引領你共舞,如同我們練劍那時,且讓我們並肩同行迎向未來的一切吧。』

        這樣有多好啊!愛就及時把握,及時說出口,以免在遇到天災人禍、地震打雷、無良作者(沒錯就是在說那位)、時運不濟等等得事件後導致後悔莫及。當然或許雷洛斯不會這樣子說話吧,或許他會說的是『歐拉亞,月光花拿去,給我好好保管,然後跟我走吧。』不過不管怎麼說,心意應該是相同的拉!


文章--番外短篇《雷洛斯的懷錶》
縮圖取自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21610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