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S【歌藝|愛,這件事情】✦ 前奏。副歌

作者:✿恥骨│2016-02-11 01:14:18│巴幣:18│人氣:406


合作對象-伊織
創作-

阿夏 夏亘 飾
阮茵愛 伊織 飾




  我們的愛情是丘比特安排的遊戲,還是月下老人他傻傻分不清?
 
  「原來是你在彈琴。」
  放學時間的音樂教室,我被琴聲吸引而去。待在教室、坐在黑色鋼琴前的人,是班上的同學,他看了我一眼,對我這不速之客並沒有感到不開心,逕自伸手將樂譜翻到下一頁。
  我站在門口聽著他的琴聲,也凝視著他彈琴的模樣,那時候我覺得,有一股魔力吸引著我,讓我深深為他彈琴的身影著迷。
 
  我從倚在門邊聆聽,到進到教室內坐著,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坐在他身旁,近距離地看著他修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跳舞,以及沉浸在彈奏之中的專注側臉。
 
  他會彈許多我說不出來的世界名曲,他常說,不知道沒關係,只要妳願意聽就好。
 
  「阿夏……」
  那天,我哭著出現在音樂教室裡,他默默地看著我,我抹去淚水,說:「我跟朋友吵架了……」
  他與我對視一會後,看著樂譜,問:「妳今天想聽什麼?」
  我吸吸鼻涕,坐到他身邊,說:「我要聽會讓我開心的曲子。」
 
  我輕靠著他,看著他輕彈琴鍵,輕快的樂曲隨即流瀉而出,我轉過身,背倚著他的肩膀,靜靜地聽著他為我彈奏的曲子。
  「這首曲子叫什麼名字?」
  樂曲還在持續,他回答我:「華麗大圓舞曲。」
  「噢,沒聽過……」
  他說的每一首曲名,我都沒聽過,但我還是很喜歡問,而他也總會回答我。
  「那這是誰做的曲子?」我發現自己的聲音有點鼻音。
  「蕭邦。」
  我笑了笑,說:「哦,這我認得。」
 
  我看了他一眼,恰巧捕捉到他的笑容。
  「聽你彈鋼琴,總是能趕走我的壞心情。」
  「如果心情變好了,就趕快回家吧。」他將樂譜收進書包,揹起,然後合上琴蓋。「今天天氣很糟,大概是被妳影響的吧。」
  「什麼啊?」
  「因為在妳來之前,外頭還是大太陽的,妳看現在。」他指指外頭,說:「好像快下雨了。」
  「牽拖。」我噘起嘴。
  我見他彎起嘴角笑了。
 
  「你知道為什麼會下雨嗎?」
  他與我並肩站在學校穿堂,等候雨停。
  「水蒸發後在空中形成雲,大雲滴與小雲滴相撞、融合,大雲滴越來越大,上升氣流承受不住,所以天空就下雨了。」他看著下得如雨廉的景色,認真地回答道。
  「才不是。」我從書包裡拿出折疊傘,打開它後,說:「是因為我祈禱它下雨。」
  他看著我,眼裡有著疑惑。
 
  「我想和你一起撐傘,走在雨裡面。」
 
  「欸,牛頓說有種東西叫萬有引力。」我咬了一口蘋果。
  「妳又要說什麼奇怪的大道理了?」他笑問。
  「我就像蘋果,受到你的吸引,所以掉到你懷裡了。」我笑著蹭進他懷中。
  他失笑,道:「妳重死了。」
  「哦!我感應到了哦!」我指著他說:「你說我是甜蜜的負擔。」
  「什麼感應?是妳之前說什麼碰觸我就有心電感應嗎?」
  「是啊,所以你不能騙我哦。」
  他笑著撥亂我的頭髮,然後捏捏我的臉,將我攬進他懷中。
 
  那時的我不知道,在幾年後,蕭邦的樂曲只令我憂傷,我用心電感應,感覺到你對我說謊。
 
 
 



 
 
【愛,這件事情。】抒情歌曲

晴時多雨,時間是療傷藥劑,關於 愛.這件事情。
放下,就看見藍天白雲。

我是那麼愛你,我要怎麼放得下你?關於愛,這件事情。
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想說以常用的第三人稱寫,結果寫文的時候FU不對,就改第一人稱,然後寫完就發現女主的名字沒寫出來(遠

感謝非羽的合作!

啊,要上班了(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〆腐唇膏〆
寫的很棒!OWO

02-11 02:10

✿恥骨
謝謝w02-11 02:33
Rinoa (閉關中)
我其實比較習慣用第三人稱耶
第一人稱總覺得卡卡的

02-11 10:57

✿恥骨
我也是,第一人稱的鎖視角讓我綁手綁腳的,可是有些文章用第一人稱很加分,有時就看怎麼呈現文章,就用什麼人稱02-11 14:58
白蘿蔔
看完另一篇惹,好虐啊啊QQQQQ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危害世人(欸不是

02-12 17:34

✿恥骨
我的部分很美好啊www02-12 18:06
白蘿蔔
可是配在一起看以後這邊就更虐了啊qqqqqqqqq

02-12 18:10

✿恥骨
往昔幸福已過去的感嘆跟遺憾之類的XD02-12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IM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