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青丘十二夜 (絆の約束NPC)

作者:薩卡│2016-02-11 01:10:40│巴幣:2│人氣:386

「那麼,......今天又要說些什麼樣的故事呢?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非商業使用)



名稱:青丘十二夜

性別:女

種族:九尾狐

年齡:秘密

陣營:西門-絆の約束(七層)


個性


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的柔和,話語中的語氣帶著一種和善的感覺,不時的會去梳理自己蓬鬆的尾巴與銀白長髮。因為長時間的睡眠,對於外界的事情特別的有興趣,平時不常生氣,但生起氣來十分恐怖,嘴角總是帶著笑容,不論是開心還是生氣。


身份


絆の約束 森羅萬象管理人


背景


青丘十二夜原本不叫十二夜,是當初在聚集了足夠的靈氣,準備將八尾分裂成九尾時,因為共花了十二夜,在成為九尾狐後將名字改成了青丘十二夜,成為九尾後打著為了深入了解對手的想法,開始接觸了陰陽術與各式五行道術,花費了千年的時間在這領域鑽研,也讓她除了原本的九尾妖術外,陰陽五行術也成為了她最熟悉的術法。

為了讓自己能夠更進一步的提升,青丘十二夜開始挑戰各地的妖魔與陰陽師,在有了陰陽五行術與九尾妖術的能力下,不論妖魔還是陰陽師,路過所及的都被成功的挑戰並成為了她經歷上的勝績,直到遇到了同樣也在旅行,習得長生之術,善用結界的陰陽師 安倍乾 。

兩人因為誰也奈何不了誰,最後結伴同行,一同尋找著能與自己一戰的對手,同時覓尋著能讓實力更進一步提升的方法。在一次的交流中他們從對方身上習得掌握地脈中的靈氣來幫助修為的方法後,就開始在各地尋找著未受勢力控制的靈脈匯聚點。
在來到了未知竹林(靜謐竹林前身)旁一側的山谷後發現潛藏在其中的靈脈,便與安倍乾共同佈置了陰陽五行大結界,但因為耗損過大,修為大量的退步,此後邊吸收著地脈的靈氣邊陷入了沉睡之中,直到冰星樂的到來。
對話方式通常都以汝來稱呼對方,大概是因為睡眠太久抑或是找到利用靈脈的修練之法,現在的青丘十二夜少了許多暴戾之氣,多了些許的柔和感。也因為修為跌落的緣故,雖然九尾沒有消失,但實力無法像以往一樣的施展。因為要維持大結界的關係,所以無法長時間的離開森羅萬象,有的時候心血來潮她會短暫性的到遊子莊住的幾日,並到外面去晃晃,大結界主要負責的是陰陽五行的建構佈置。


恩賜


【千年的九尾狐】
能使用九尾妖術,並因為千年的學習,也掌握了陰陽五行術,但因為設立大結界的緣故,修為與實力都有所下跌。



名稱:狩獵專長
等級:普通
設施:森羅萬象(西門材料設施)
職稱:獵者
效果:每週可以採集2單位動物類材料
   過程自動進行,於每週結算時放入倉庫
   材料的種類由共同體決定,新採集若不更換,則沿用之前的決定
敘述:透過主場優勢,利用地脈與五行之力捕獲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C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5-13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rry2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森羅萬象(...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安倍乾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