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麒麟使之龍葵氏 01 人類始祖!

作者:帝六君│2016-02-09 20:00:00│巴幣:10│人氣:850
  

  天譜一三零九年,二月十日。

  沒了女媧石釋放結界日子,已經過了十年。

  東麒、西麟之間重新築起了一道,由特殊符文石柱連結的結界,讓居住在東麒的人類,不必受到西麒侵略性高的妖怪騷擾。

  但設置了南、北兩個可以互通的關口。

  這個關口名為麒麟關。


  麒麟關是為了消除人類與妖怪的隔閡,建立友好關係的通道。凡是想與人類交好的妖怪,都能透過把守麒麟關的麒麟使申請,來到東麒。

  不過為了防止心懷不軌的妖,來到東麒的妖都必須配戴一種能夠追蹤的回聲鈴,如果發生什麼事故,麒麟使才好追蹤處理。

  所以擔任麒麟使的,都必須有相當的實力。

  麒麟關每年也會舉辦一次麒麟使選拔比試,來維持一定人數與武力。

  


  


  ──南麒天守鎮,天凡飯館前。

  一名身穿白色衣裳,一頭俐落短髮,身材高挑壯碩的濃眉大眼型男;煙三太。一臉嚴肅的坐在飯館門口騎樓前左手邊的一張桌子前,盯著桌上一根長兩米的竹子瞧。

  在他左手邊還立了一根布條,上面寫著;麒麟使比試報名處。

  而在門口右手邊的一張桌子前,同樣也有個人坐那裡,右手邊也有同樣的立條。

  不過這個人是個女子,名叫骨逸潔。

  骨逸潔身材嬌小,一頭黑色中長髮,綁著公主頭髮型,五官漂亮,神情掛著開朗微笑,穿著一身暗褐與黑色搭配的俠女勁裝。

  特別的是,她的頭頂有對咖啡色的垂型狗耳,屁股有條咖啡色尾巴。

  骨逸潔就這樣坐著,一臉微笑盯著她面前桌上一盤豬腿骨,尾巴左右搖擺著。
      
  除了兩人同樣都坐著之外,腰間左側都懸掛一個寫著麒麟二字,長方形的青銅牌子。但一個嚴肅、一個笑臉的模樣,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們一眼。

  且,不論過了多久,兩人依舊面不改色的盯著桌上的東西,讓路過的人來人往覺得有點奇怪,有又種說不出的喜感。

  而儘管麒麟使的存在會讓有些人害怕,但大部分人都明白,只要在麒麟使附近鬧事是一件自討苦吃的事情,所以凡是有麒麟使出現的地方都代表著安全。



  隨著時間過去,接近午時四刻時……

  一名留著香菇頭髮型,身材豐腴、臉肉肉,模樣看起來畏畏縮縮的男子,躲在飯館右側騎樓的一根圓柱後面,偷偷看著骨逸潔。

  此男子名叫龍葵十四,今年十七。

  昨天他在這飯館裡面吃飯,要付錢時發現錢袋不見,被認為故意吃霸王餐,被押著要送官府時,骨逸潔跳出來幫他解危,還用靈敏的鼻子幫他找回了錢袋。

  這讓總是因為外貌被嫌棄的龍葵十四很意外、很感動,甚至覺得自己喜歡上了她。


  就在他思考著要怎麼跟她搭話,稍微失神低頭了一下,剛才在視線內坐在位置上的骨逸潔就消失不見了。

  「──人呢!」龍葵十四感到驚訝不已。

  但其實骨逸潔人已經來到他面前,而且蹲在他面前嘟起鼻子在聞他的鼠蹊部。

  「等等!妳怎麼又這樣聞我那裡!」龍葵十四低頭發現她原來是在自己面前後,見她又和昨天一樣不斷的聞著那令人尷尬的部位,馬上用雙手擋住鼠蹊部。

  「我也沒辦法,你身上的味道太獨特了,而且說穿了還不是你跑來偷看我,我偷聞回去也只是剛好而已。」骨逸潔發現沒辦法繼聞後,站了起來。

  「妳女孩子家怎麼……」喜歡她的龍葵十四,見她行為怪異又豪放有點難以接受。
  
  「怎麼?想說我奇怪?還是沒有女孩子樣?」骨逸潔聽他口氣像是準備嫌棄她,於是一臉不悅的打斷他的話。

  龍葵十四瞧見她的反應後,差點忘記自己長得不怎麼樣,任意去批評她似乎也沒這個資格,而且她並不是人類,所以他馬上道歉:

  「不,抱歉。是我不該用人類標準去看妳,而且像我這樣的人也沒資格去說人。」

  「算了。話說,你為什麼躲在這裡偷看我?」見他又是一副窩囔樣,骨逸潔看了雖然不太喜歡,但她只想知道,他為什麼會躲在這裡偷看她。

  「那個……就是……就是……該怎麼說……」想告白的龍葵十四聽見這問題後,神情不自覺得彆扭了起來。

  「講重點!」骨逸潔見他支支吾吾、話說不清,顯得不耐煩的直言。

  「重點就是我喜歡妳,想跟妳告白。」原本不敢說的龍葵十四,瞧她不耐煩下去可能她生氣,便豁出去的一口氣說出來。
  
  「……你再說一次!」感到意外、不知有沒有聽錯的骨逸潔,傻愣了一會後確認道。

  不確定是否能再說一次的龍葵十四,試著解釋自己要告白的意思:

  「我先解釋一下,我是喜歡妳沒錯,但有點不一樣,妳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我很自私,那就是想請妳當我五天的情人?」

  語畢,還慌張的連忙補上:「不過決定權在妳!妳也可以拒絕沒關係。」

  「嗯,我拒絕。」骨逸潔聽完立馬拒絕,然後皺了一下眉頭問:「為什麼是五天?」

  
  沒想到會被秒拒的龍葵十四,雖然可以預想到會被拒絕,但沒想過會這麼快又直接,所以忍不住低下頭沮喪了起來。 

  「是不是……因為性別的事?」骨逸潔見他沒回話,便自己猜測。

  「等等!妳為什麼……會知道?」聽聞到性別二字,龍葵十四不由得抬起頭、瞪大雙眼,驚訝不已的詢問。

  「我的鼻子告訴我滴!雖然我不太敢確定,畢竟這真的太玄了。」骨逸潔挺起胸膛,一臉神氣的指著自己鼻子後,雙手插腰的解釋。

  「所以妳是靠味道知道的?」龍葵十四這才明白她之前在聞什麼。

  「不過實際我還是不明白你的狀況,你能說說嗎?」骨逸潔放下雙手語帶好奇的問。

  從不跟人提起這事的龍葵十四,想著;一般人聽了不會相信,說給身為半妖的麒麟使聽或許會相信。便開始說起自己個故事:

  「我會有這種體質,要追朔到我的祖先龍葵氏;龍葵氏是女媧娘娘第一個創造的人類

,但也是因為第一個人類,所以有個獨特的階段。」

  「什麼階段?」骨逸潔聽到第一個人類,不禁緩緩搖起尾巴來覺得有興趣的問。

  龍葵十四繼續往下說:

  「那階段會在進入青春期時發生;如果一生下來是男生的人,會在青春期階段的滿月變成女生,然後十五天後的月缺才會變回去。」

  骨逸潔聽到這些覺得神奇之餘,將雙手交叉在胸前、頭稍微往右歪,瞧他香菇頭髮型和圓潤的臉蛋,想像變成女生的樣子,忍不住笑道:「那妳變女孩子一定很可愛!」

  見她根本是照著自己現在模樣去想像,龍葵十四不悅的皺著眉頭說:

  「我還以為妳不會以貌取人。再說;我若變成女生身體會自動變瘦、外貌也會變成人見人愛的大美人,才是想像的那樣。」

  「抱歉,但那麼說的話,你應該比較希望變成女人吧?」骨逸潔雖然無法想像,但還是趕緊道歉,並覺得如果是那樣,那他應該比較想變成女人。

  「不,雖然有很多好處,但我還是習慣當男人,所以我想破除這個詛咒。」龍葵十四只覺得是困擾,想破除這猶如詛咒的血統。

  「怎麼破除?」骨逸潔瞪圓雙眼,非常好奇。

  龍葵十四卻忽然一臉害羞的輕聲道:「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有一方法是和心愛的女人接吻,而第二個方法是只要和女人合房,就能夠破除。」

  「真自私,這就是你希望我能當你五天的情人的理由?你把我當成什麼了?」骨逸潔意外之餘,也不禁有些害羞,不過更覺得氣憤。

  「或許聽起來很自私,但我又沒強迫妳。」龍葵十四知道自己動機是不好的,但覺得被這樣說很委屈。

  骨逸潔覺得有道理,便開口道歉並說明:

  「對不起,算是我太過激動。不過以女生的立場聽來,會覺得你根本不尊重女生,所以我才會有那種反應。」

  知道自己有錯的龍葵十四,一臉哀怨念道:

  「我也沒辦法;這種鬼人生讓我過得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也沒人可以信任,所以在妳昨天幫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才會覺得妳或許會幫我。」
  
  「那要不要加入麒麟使?」骨逸潔聽見他這麼說,想著他的日子可能真的不好過,於是覺得他能加入麒麟使行列。

  「為什麼?我又不會武功。」龍葵十四感到困惑。

  骨逸潔以真摯的神情看著他說著:「因為我們都是被認為異類的存在,而且當上麒麟使不會被看輕,儘管還是有人多人會討厭或畏懼,但他們絕不敢表現出來。」

  「聽起來好像不錯,但是……我比試不會過吧?」從沒想過這些的龍葵十四,覺得聽起來不錯,但不認為自己能當上。

  「沒關係,你可以去比看看,如果沒過還有收徒制度的。」骨逸潔親切的說明。

  「不能直接收嗎?」龍葵十四感到不解。

  「沒辦法,這是規定,必須比過才能。」骨逸潔語帶無奈的解釋。

  「可是……」沒打過架的龍葵十四,神情擔憂了起來。

  反之,骨逸潔卻一臉期待的握起他的雙手說著:

  「反正你就參加麻!比試日期剛好是十六日,到時候你就已女生身分參加,假裝一下要打,然後在感覺快被打時投降就好了。」

  「好!就照妳說的吧!」第一次被女生握住雙手的龍葵十四,模樣既害羞又緊張,甚至慌到無法思考的一口答應。

  「那說好十六日早上約在這裡碰面,我帶你去報到。」骨逸潔感到欣喜的接著說。

  「好。」龍葵十四笑得一臉幸福的回答。

  「那我先回去了。」不過當骨逸潔放開他手,走回原本坐位置後;龍葵十四看著自己的雙手,一臉錯愕的說:「我剛才為什麼要答應?」

  而這時候,走回一半的骨逸潔忽然回首微笑。龍葵十四一瞧見,連忙趕緊跟著微笑,等到她轉身才語帶悔意的喃喃自語:「該怎麼辦?」

  儘管心裡有所掙扎,但他沒勇氣去拒絕,只盼或許這個決定能為生活帶來改變。

  




  ──五天後,二月十六日的早晨。

  骨逸潔如約出現在天凡飯館前,坐在門口右手邊的桌前等待。她看著面前街道路過的人來人往,試圖從人群中找出身形與龍葵十四相似的女子。

  但看了將近半個時辰,即使有出現類似身形女子經過,卻沒有一個要走過來的跡象。

  在又過了將近一刻鐘左右……

  一名臉部戴著白色面紗遮住半張臉,身材玲瓏有緻,穿著一件看起亮麗,袖邊、交領、腰帶、底裙為粉色的珠白色衣裳的女子走到她面前,盯著她看。

  不知她是誰的骨逸潔,望著這名女子;綁著長度及腰的長馬尾,留著兩條長度長過下巴的細瀏海。面容雖戴著面紗,但從白皙皮膚,漂亮的寬額、細柔眉羽,還有一對有著雙眼皮的清澈明眸來看,覺得她是一位美人。

  不過她不明白她為什麼會站在自己面前,讓她想問:「這位漂亮姐姐找我有事?」

  「妳猜猜我是誰?」女子把面紗摘了下來反問道。

  骨逸潔見她巴掌臉、尖下巴、鼻子形好看、山跟又高、雙唇粉嫩,完美的臉龐與一雙迷人雙眼,散發著楚楚動人的氣質。

  「嗯……猜不出來,不認識。」如此美女,骨逸潔不管怎麼看都毫無映像。

  「給妳個提示;是妳約我在這裡的。」女子聽見她這麼說,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

  「等等!!妳真的是……那個他?」見她笑起來還有酒窩,模樣甜美,骨逸潔雖不想相信,但會給那提示擺明就是龍葵十四,只是她無法將兩人的體型與模樣作為連想。

  「不信妳可以聞看看,妳的嗅覺不是很靈敏?」女子知道她難以接受,便提議。

  「對吼!差點忘了。」骨逸潔馬上站起來走到她身旁,嘟起鼻子聞她的臉。

  而這一聞其實馬上就認出是龍葵十四,但她仍一臉不太相信的從她的鼻子、雙唇間仔細上下著墨著。

  ──認為自己本性是男兒的龍葵十四,瞪圓雙眼近看著她的雙眼與雙唇,心裡有股衝動想一親芳澤。

  然而這女女近乎親熱的畫面,讓路過的男女老少像是凍結時間一樣都停住不動,各個看得目瞪口呆。  


  正當龍葵十四鼓起勇氣,嘴唇微微顫抖的嘟起來要親她時,骨逸潔卻接著繼續往下聞,從脖子、鎖骨、胸部,不過畫面也越來越火熱。

  周遭的男子,不分年紀都看的臉紅心跳,覺得畫面養眼。

  女的看了害羞。

  帶小孩的大人連忙摀住小孩的眼睛,自己卻看得入神。

  老人看了嘴邊念不可取,卻也看得入迷。


  而骨逸潔聞到身子慢慢往下彎,直到鼠蹊部後就停住猛聞。

  龍葵十四一臉尷尬的低頭看著她,想著當初第一次見面也是這種情況,只是現在自己性別是女性。

  「妳應該聞夠了吧?」但她接著發現周遭的視線後,覺得有點丟人的小聲說。

  「嗯,真的是你沒錯。」骨逸潔聽見她的聲音後挺起身子,神情釋懷的說著。

  「相信就好。」總是在變換性別後,必須以不同身分生活的龍葵十四,看著第一次有人能夠知道他的真實身分,讓她覺得開心的燦笑。

  「好漂亮。」迷人的笑眼、酒窩,連骨逸潔瞧了都不禁讚嘆。

  附近的人們不分老少,也都覺得漂亮的一直盯著她。

  「謝謝。」龍葵十四不習慣被說漂亮,但對於骨逸潔的稱讚打從心裡很開心。   
  
  「對了!我好像還不知道妳叫什麼?」骨逸潔很自然地牽起她的右手,開始往走,準備前往麒麟使的比試地點。

  「我叫龍葵十四,真的要比嗎?」龍葵十四見她把自己拉著往前走,似乎準備要去比試,讓她神情顯得有些緊張。

  與此同時,附近的人們也因她們的走動開始跟著散去,走自己的路。


  骨逸潔覺得叫十四姑娘好聽的說著:「──記得上次聽妳說過妳的祖先是龍葵氏;那我叫妳十四姑娘好了。」

  語畢才接著安撫:「別擔心,以妳的美貌肯定能用我說的那個計謀成功。」

  「真的嗎?話說我好像也不知道妳叫什麼?」龍葵十四還是有疑慮,並想起至今也還不知道她叫什麼。

  「我叫骨逸潔,妳可以叫我小潔。」骨逸潔神情開朗的自我介紹。

  「嗯,小潔。」龍葵十四不自覺得被她開朗情緒影響,笑著念她的小名。

  「那十四姑娘……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不過就在這時候,骨逸潔突然一臉好奇的貼近她,小聲在她耳邊說。

  「……可以啊!什麼事?」龍葵十四被她突然貼近的舉動稍微被嚇到。

  「就是……」骨逸潔表情意外的靦腆了起來。

  龍葵十四不解她為什麼突然這樣,但平常也沒什麼機會能跟女孩子這樣相處,便欣賞起了她那靦腆的模樣。

  不過就在骨逸潔脫口說出問題,卻是叫人害羞的問題:「妳胸部可以借我摸嗎?」
 
  「啊!我有聽錯嗎?」龍葵十四聽了感到吃驚和害羞。

  「沒聽錯,可不可以摸?」骨逸潔露出渴望的表情。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也要摸妳的。」龍葵十四見她似乎真的很想摸,於是就答應她,同時也想摸看看她的。

  骨逸潔聽見後,皺著眉頭怒瞪了她一眼。

  「如果不能的話……」龍葵十四嚇了一跳,以為不能的時候……

  骨逸潔恢復平常神情,覺得無所謂的答覆:「好吧,但我要先摸。」

  「嗯,但是到沒人的地方摸,不然被看到不太好。」沒想到她答應了龍葵十四,感到興奮之餘,為了怕被側目的提醒她。

  「那就那條小巷吧!」骨逸潔看著現在剛好走到右前方有條小巷弄,便指著那裡。

  「嗯。」龍葵十四回應後,兩人便轉入那小巷進去。


  「──要摸了喔!」無人巷弄內,骨逸潔放開龍葵十四的手,神情期待的盯著她。

  「嗯,小力一點。」龍葵十四背靠著牆邊,表情害羞的說。    
  
  骨逸潔隨即伸出右手,朝她左胸抓了下去──

  龍葵十四因此神情顯得羞澀、不自在。

  「哇!超柔軟,真神奇!但是,居然比我還大。」而龍葵十四胸部的柔軟度完全跟女人一樣,讓骨逸潔深感驚訝,也讓她不自覺產生妒忌,手勁跟著變大。

  「等等!妳太大力了!」見她不知道在生什麼氣,越抓越大力,龍葵十四趕緊開口。

  「啊!抱歉。」骨逸潔聽見她的聲音後,神情有些尷尬的道歉、收手。

  「那可以換我摸妳的了嗎?」想快點摸的龍葵十四,一臉害羞的問。

  「當然可以。」骨逸潔雖然已豁達的語調答應。

  但神情隨著龍葵十四伸手靠近她的胸部,而漸漸轉為嬌羞。

  龍葵十四雙眼盯著就快摸到夢寐以求的胸部,不自覺得吞了一口口水,但就在快將手貼上她的胸部的時候……

  上方突然出現一隻體型圓滾、模樣可愛的小黑色蝙蝠從天而降,停在那隻手上。

  「為什麼大白天會有蝙蝠!」龍葵十四嚇得把手甩開。

  那隻蝙蝠往上飛了一下後,隨即飛到了骨潔潔的肩膀上。

  「那是我師父的蝙蝠,報名時間要到了,抱歉,下次再給妳摸。」骨逸潔見蝙蝠會出現,就代表時間不多,便趕緊抓起她那隻原本要抓她胸部的手,小跑步出巷弄。

  「師父?」沒能摸到胸部感到失望的龍葵十四,即使跟著跑,也跑地有點不情願。

  骨逸潔一面左右閃躲擋在前方的路人,一面解釋:「嗯,就像我之前說的;麒麟使的收徒制度。我也不是打贏才當麒麟使的,是師父把我收作徒弟,我才能當的。」

  「那這次妳會收我為徒吧?」龍葵十四聽了有些意外,並把心中疑慮說了出來。

  「我還沒辦法收徒。」骨逸潔聽見這問題忽然放慢腳步,模樣有點歉意的說。

  「蛤!那妳當初為什麼這麼說?」龍葵十四感到震驚的停下腳步,覺得自己好像有種被耍的感覺。

  「我當初也沒說我能收徒啊!」骨逸潔記得自己也沒說是她自己要收徒。

  「那我要回去了!」龍葵十四氣得甩她的手,轉身離去。

  骨逸潔馬上開口喊道:「等等!妳真的就要這樣離去?難道妳不想改變?還想日復一日的過著妳說的鬼日子?我雖然沒辦法收,但我師父可以啊!」

  龍葵十四停下腳步,神情顯得幾分哀傷的說:「──真的能改變?我這種體質時間一到還是會變,根本不由得我。」

  骨逸潔聽到這些,不自覺得開口說:「或許我無法幫妳改變,但我願意傾聽妳的痛苦、願意當妳的朋友,妳能試著相信我一次嗎?」

  從小沒朋友的龍葵十四,聽了有些感動,想著;當初也是她幫了自己,自己身上也沒什麼好騙的,覺得她應該不會害自己。

  但由於剛才說了要回去,現在決定又要去,令她覺得有些丟人,臉上難掩幾分羞怯與為難轉的頭回去說著:「嗯……那走吧。」

  「那快點走吧!」很開心她做這個決定的骨逸潔,露出笑顏,拉著她再度開始小跑步了起來。

  「別誤會,我會做這決定,是因為妳還欠我胸部摸。」龍葵十四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彆扭,開口強調道。
  
  「好好好。」知道她是想找台階下的骨逸潔,不禁莞爾一笑的回答。







好久不見!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有看過仙狐傳應該會比較親切,而這故事是坐落在一與二的中間,算是新修改出來的故事走向的人物篇。
目前一也在修改中,方向已確定,二也會因會這篇穩定走向。唯一不穩的就是本人,寫得速度超龜速,所以覺得好看的請訂閱,耐心等待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麒麟使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聖使仙俠
變男變女變變變~倒底是要撲倒還是被推?~頗有趣的題材,已訂閱~

02-09 23:55

帝六君
[e34]哈!謝謝,也謝謝訂閱~02-10 07:42
嵐羽夜菲
訂閱ing 第一次看到就讓我笑了XD

02-10 14:45

帝六君
[e12]感謝訂閱~
這角色是我的怪夢啟發的XD~02-10 19:36
天寒
安 新年快樂~
期待下篇

02-11 01:10

帝六君
[e12]新年快樂~

好久不見,下一篇可能要耐心等~02-11 15:32
藍筆猴魚
好久不見。龍葵真是有趣可愛hshs[e32]
新年快樂!想看到更多你的作品![e19]

02-11 01:50

帝六君
[e6]真的消失有段時間,算是過了一段迷茫、自我任信的日子。

其實寫這篇本來想短短兩篇結束,但一寫就發覺可能要多個幾篇。
至於其它的,本來就有很多靈感,不過差的是我的速度,還有容易遇到寫一些橋段的瓶頸,現階段是能寫多少是多少。
02-11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與狐 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麒麟使之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