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創世世界】史考特.艾利歐斯、1.

作者:騙人的吧│2016-02-09 19:35:10│巴幣:15│人氣:297
1.
  黑煙。
 
  濃厚的煙霧使我呼吸不過來,呼吸又沉又重,每一次的張口都試圖吸取更多更多的新鮮空氣。貪婪──但這實在無法滿足一個人類所需的量。模糊的視野裡只有滿滿的火焰攀爬上柱子、吞噬掉那脆弱的長柱。
 
  張嘴,虛弱的嗓子只允許我發出細如蚊蚋的聲音,即便如此,看著對方的反應我也知道自己說的已傳達出去──雖說他著急地用大嗓音回答我會找人幫忙,但腦部嚴重缺氧,現在連站都有些問題,我完全不抱有任何希望。
 
  拼命撐著意識就為了目送他走出去,接著我的耳朵只剩下嗡嗡聲──那種感覺就像耳鳴,但跟一般的耳鳴不同,像是被世界排除在外,一個人孤獨的悠遊於太空中。我知道為什麼,本就對死亡無所畏懼的我索性閉上雙眼,迎接生命的終點。
 
  如果可以,我想敞開雙臂。
 
  幾秒後,我只覺得身體一輕──最後甚麼都思考不了,迷濛的記憶裡隱隱約約記得看到了一個視窗──本該看不到的。
 
  不是很清楚它寫了些什麼,但我知道我點下了確定。
 
  身體輕盈的感覺只持續了一會兒,緊接著身體像是往下墜落一樣──同時,我也看到了另一個視窗。上面有著如同線上遊戲中創角色時的畫面,不明所以的我看不見任何「X」鍵,當作這是生前最後的小遊戲,糊里糊塗地選擇了外觀。
 
  然後我被一道耀眼奪目的強光包圍。
 
 
  再度睜開眼睛,眼前所見的是美麗無比的蔚藍天空。
 
  身體下躺著的是草地。我很確定。濕潤帶點刺,但我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明明已經死了,為何還會看見這種東西?冥界嗎?不可能,冥界沒這麼美好。正當我沉浸在思考中的時候,我看見一名穿著隨興衣物的男人走了過來。
 
  他勾起嘴角掛上微笑,用響亮的聲音對著我說:「嗨,恭喜你死了;也恭喜你重生了。」
 
  腦袋還沒辦法反應過來,我怔在原地。而對方並沒開口說話,像是等待我的話一般。幾秒鐘過了、幾分鐘過了──
 
  我這才瞪大眼睛並大叫:「你誰啊?為什麼我在這!」
 
  「別急別急。」他微微笑著並眨了眨眼睛,「這是創世世界──天空之國度史蓋爾。首先,歡迎你來到這裡。我會讓你慢慢適應的。」他頓了一下,表情凝重。「但你要了解一件事──你死了。」
 
  這下換我眨眼,「我死了?那為什麼我還會在這?我不是該去冥界嗎?」
 
  「嘿,別緊張,我會幫你說明。恩……我想你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來吧,我教你。」
 
 
 
  跟他談話過後,我得知了他的名字──一之瀨灼也。
 
  身分不詳;年齡不詳,是個非常神秘的男人。但他人很好,給了我應急用的金錢和一個不知道要用在哪的水滴狀結晶,雖然還沒有辦法繼續問就被傳送到了這個……呃,聽說是夢種族的出生點夢之仙境。
 
  這裡很漂亮,就像童話故事裡才有一樣。
 
  照著一之瀨的說明點開背包;長按金幣,我發現那是名為「Sky」的貨幣,在史蓋爾大陸通用。有沒有其他大陸我不清楚,但這個大陸還有很多地方未探索。接著點擊結晶,看著上面顯現的表格我知道了它的作用。


火焰之淚
市場價格50S 製作武器的素材之一,不算特別罕見但要打小型BOSS才會掉落。
武器素材(裝備不需) 罕見度:★★
End.

本次任務獲得:一數值點、一火焰之淚、一百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世界】史考特.艾利... 後一篇:【始源】相關角色--艾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