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能力者】 章之十六

作者:王道│2016-02-09 16:33:15│巴幣:0│人氣:60
章之十六

 
「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吧!!」

 
浩真對著天空大笑著,全身繃緊肌肉,將纏在身上的黑色絲線用力扯斷,衝向朔夜。

 
「想靠這一招限制他的行動,果然還是太過天真了一點。」

 
朔夜看著一步步靠近自己的浩真。

 
浩真伸出著自己佈滿龍鱗的右手,像是重捶一般朝朔夜揮下。

 
朔夜不躲不閃,看著浩真的龍拳.襲擊過來。

 
「浩真很強大,不使出渾身解數將底牌通通打出來的話,想贏他根本不可能。」

 
朔夜在心中思考了一下子,浩真的龍拳已經無限將近朔夜的視野範圍。

 
從朔夜的影子中繃出一隻漆黑色的手臂抓住浩真的右拳。

 
「喔……?」

 
浩真饒有興致的看著這漆黑色的手臂。

 
從影子中跑出來的嗎?

 
「你的能力應該是能操縱自己的影子對吧?」

 
「是又怎樣?」

 
「也是,痛快的打一場吧!」

 
浩真揮出左拳。

 
影魔!

 
朔夜的影子突然繃出一道人形黑影牢牢地抓住了浩真的左拳,影魔鮮紅色的雙眼盯著浩真等待著朔夜的下一道命令。

 
影纏─重裝!

 
朔夜的右手被黑色的外骨骼裝甲包覆著,利用著影魔阻擋住浩真的視線,一瞬間來到浩真的懷裡快速揮出一道重拳。

 
遭受重擊的浩真往後到退好幾步。

 
「這拳不錯,再來吧!」

 
浩真像是沒事一般的拍了拍剛剛被擊中的腹部。

 
朔夜看了一下右手,發現包覆著右手的裝甲有著些許裂痕。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硬阿……

 
朔夜甩了甩右手,命令影魔。

 
影魔腥紅色的雙眼繃出些許紅光衝向浩真。

 
浩真充滿戰役的笑著,看著衝過來的影魔。

 
影魔一手化為刀刃朝浩真揮了過去。

 
浩真輕描淡寫地閃過之後,朝著影魔瘦弱的身軀來了一記正拳,被擊中的影魔飛到半空。

 
影魔另一隻手變成了絲線,在飛到半空同時綑綁住浩真的身軀。

 
影魔調整好姿勢之後快速俯衝到地面上,揮舞著變成絲線的手用力地將浩真硬扯到半空中朝著朔夜的方向過去,朔夜的右拳揮向被絲線硬扯過來的浩真。

 
浩真胸口被朔夜包覆著漆黑色裝甲的右拳擊中,悶哼一聲,倒飛數公尺。

 
被擊飛的浩真腳後跟著地,穩住身子之後,浩真看著朔夜,嘴巴微微張開,冒出些許蒸氣。

 
他想幹嘛……?

 
朔夜警戒的看著被上半身被綑綁住的浩真。

 
浩真張大了嘴,嘴中央突然出現了紅色的小球,小球散發出難以想像的高溫,就連離他很遠朔夜都明確感受到這小球所散發出來的熱度。

 
怎麼回事!?這溫度!

 
朔夜驚恐地看著那顆紅色小球。

 
「品嚐這龍的烈炎吧!朔夜!」

 
浩真話一說完,紅色小球噴發出亮眼的赤紅色光芒,發出一道赤紅色的火焰朝著朔夜襲去,火焰經過的地面都呈現出焦黑色半圓通道。

 
四周瀰漫著燒焦味與炙熱的高溫,浩真凝神一看,發現朔夜突兀的消失了,就連影魔還有剛剛還纏繞在自己身上的絲線也突然消失。

 
「人呢?」

 
「在這裡!」

 
朔夜從浩真的影子中跳了出來。

 
「什……!?」

 
朔夜不給他反應的時間直接一拳揍向浩真。

 
「還能潛進影子之中嗎……有意思!」

 
側臉被擊中的浩真露出微笑。

 
偷襲成功的朔夜趕緊向後倒退幾步,拉開自己與浩真的距離。

 
朔夜躲避浩真火焰的方式,正是在之前與塔爾戈一戰時大發異彩的技巧,遁影!

 
「你的能力還真有趣,連進入影子之中也能實現,真不錯,但是也不多該輪到我進攻了。」

 
浩真一瞬間來到了朔夜面前。

 
「好快!」

 
朔夜驚恐地看著出現在他面前浩真。

 
「亂拳。」

 
浩真揮出一道拳頭,但是在朔夜面前拳頭分裂成好幾個。

 
「影魔!」

 
朔夜趕緊召喚出影魔擋下浩真的拳頭,但是浩真的拳頭力道之大,影魔連同身後的朔夜一齊被打飛。
 
兩人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之後才終於停了下來。

 
「沒事吧?影魔?」

 
「可能暫時沒辦法協助您了,主人。」

 
「知道了,你先休息吧。」

 
影魔慢慢地回到朔夜影子之中。

 
浩真背後長出翅膀,飛到半空,再次召喚出數顆紅色小球,每顆小球散發著炙熱的紅色光芒,小球發射出火球朝著場地進行無差別的轟炸。

 
「影纏!」

 
朔夜全身被漆黑色的紋身包覆著,以快速的行動不斷閃避著火球。

 
蒼燈直接退後到炎翔等人所在裁判席去。

 
「這次浩真也搞得太搞火了吧!」蒼燈大罵。

 
「他真的玩過頭了。」炎翔看著場上的狀況。

 
「但是現在我們也沒辦法出手阻止浩真。」萊茵哈德嘆了一口氣。

 
「畢竟規則擺在那,我們也不好出手。」劍刃握緊腰間的太刀的刀柄,看起來就是隨時都會出手的狀態。

 
「你現在也只能祈禱那個小傢伙沒事而已。」炎翔看向蒼燈。

 
蒼燈不回一語,擔憂地看著被火海佔領的場上。

 
在火海之中站著一道黑色的人影,朔夜身上帶著不少被火球擊中的燒傷,上衣也被燒掉了不少,他抬頭看著不斷投射火球的浩真。

 
該死,現在的環境下除了影纏重裝與惡鬼纏以外,其他招式壓根不能使用,遁影沒有辦法潛入自己的影子之中,這邊火海之中能夠使用的陰影少的可憐,那傢伙已經看穿了嗎……?

 
朔夜不斷思考著能夠挽回局面方法,很遺憾的是以現在的環境下朔夜幾乎沒有任何辦法可言,只能也身犯險去使用影纏的另一種模式惡鬼纏。

 
但是惡鬼纏使用了會對身體產生極大的負擔也會有讓使用者失控的可能性存在,所以除非必要朔夜都不想動用惡鬼纏這一招。

 
影纏─重裝!

 
朔夜的雙腿雙手被漆黑色的外骨骼裝甲包覆著,雙腳用力一蹬,跳至半空,朝著浩真揮出一拳。
 
朔夜面前突然出現紅色小球,噴發出一道火焰將朔夜壓回地面。

 
朔夜艱難地站起身來。

 
看來……真的必須使用惡鬼纏了……要不然我沒有任何勝算……

 
影纏─惡鬼纏!!

 
朔夜身上黑色紋身慢慢的包覆住朔夜全身,形成了一件黑色的輕型的外骨骼裝甲,朔夜漆黑色的雙瞳也轉變成了腥紅的顏色,整個人散發出不祥的氣息,他仰空大吼著: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腥紅的雙眼的看著在天上的浩真,右腳用力一蹬,地面出現大規模的龜裂,朔夜跳至半空朝著浩真揮出了一拳。

 
浩真也以同樣手法反擊,利用著小球噴射出好幾道火焰襲向朔夜,朔夜整個人被火焰給吞噬掉,火焰中出現了朔夜的拳頭,他強行硬接下浩真的龍焰,他的拳頭接近到了浩真眼前,朝著浩真臉部重重襲去。
 
浩真被打中,在半空退後好幾步,他大笑著。

 
他看著緩緩降落到地面上朔夜說著:「哈哈哈!太有意思了!朔夜!要是你能夠接下這一招的話就算你贏!」

 
浩真身邊的紅色小球慢慢集合成了一個足以覆蓋整個場地的巨大火球。

 
朔夜看著那巨大的火球,不管身邊瀰漫著這片火海產生的濃煙大口地吸了一口氣。

 
「你說接下這火球……我就接下來給你看!!因為我不能輸!!」

 
浩真一手揮下,巨大的紅色火球朝著朔夜的方向緩慢的飛過去。

 
朔夜看著慢慢接近地火球,正打算使出全身的力量揮出最強的一拳時,突然!!

 
朔夜看到了在山谷中一個大軍壓境的畫面,而在這些軍隊對面站著一位手持著一把漆黑色戰戟的一名與鬼狼十分相似的男子。

 
怎麼回事!?還有那個人是鬼狼!?

 
朔夜驚愕地看著這個畫面。

 
畫面中的男子面對著向自己突襲過來的龐大軍隊,從容的揮舞著手中的戰戟,而戰戟發出漆黑色的光芒朝著突襲的大軍突刺過去。

 
朔夜腥紅色的雙眼轉變成了金黃色,朔夜發現他的身體無法操控還做出了與畫面中的男子同樣的動作,以拳取代那把漆黑色的戰戟,向著那巨大火球揮了過去。

 
朔夜下意識的與那酷似鬼狼的男子同時吼出一句

 
「「猛鬼強襲!!」」

 
畫面中的男子手中的戰戟發射出一道漆黑色的光束將那龐大的軍隊通通吞噬掉,而朔夜則是出現了像是傳說中會出現的像似惡鬼的黑影,黑影照著朔夜的動作揮出了巨大的拳頭襲向浩真的巨大火球!!

 
同一時間,在空白世界中

 
原本倚靠著空白世界一角閉著雙眼休息的鬼狼突然睜開雙眼,他金黃色的雙瞳看著不斷震動著的空白世界。
 
鬼狼震驚地看著四周喃喃著:「這怎麼可能!?我的能力正在幫助朔夜那小鬼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7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力者】 章之十五... 後一篇:【能力者】 章之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