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布~

作者:貞德控 參上│2016-02-09 00:55:42│巴幣:4│人氣:146
神夜 櫻 卡爾提亞局
「在此宣示…」
「西格魯得,是你,西格魯得,終於…終於又可以見面了」
白光乍現,一個穿著盔甲的女子一出現立馬被緊緊抱住,
「現在是什麼情況?」
「剛剛召喚過來時記憶有點錯亂失禮了,抱歉master」
「不會,請多多指教,布倫希爾德」
「是,master」
跳下召喚祭壇,布倫希爾德大步離去
「怎麼回事??布倫希爾德待會要出任務記得過來,到底是什麼事…」
追著布倫希爾德的背影大喊
 
「布倫希爾德,準備上嘍,瞬間強化!」
「不會讓你感到疼痛的,所以可以請你乖乖站好嗎?」
一邊說著,拿起巨大的長槍刺出朶朵槍花,接著跳起長槍由上方快速的劈下,奇美拉巨吼後化為粉塵,留下ㄧ跟泛著寶石光彩的爪子
「終於拿到了,太好了,這都是妳的功勞喔」
神夜開心的稱讚她,想要拍拍她的肩膀
「請不要稱讚我也不要對我這麼溫柔,不然我會想要殺掉你的」
拍開神夜的手,布倫希爾德眼光閃動
周邊傳來陣陣咆哮聲,無數的石頭怪突然冒出來包圍住神夜跟布倫希爾德
「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多敵人,麻煩你再戰鬥一次了,布倫希爾德」
布倫希爾德重新提起長槍
「請麻煩把我當成道具來使用就好對於道具不需要情感master」
「瞬間恢復,布倫希爾德麻煩請你突破包圍,緊急情況撤退了」
「是!」
布倫希爾一路挑飛路上的石頭人替神夜開路
「master麻煩你動作快點石頭怪太過密集了」
奮力挑飛最後一隻石頭怪,一隻白色毛髮的奇美拉站在布倫希爾德前
「布倫希爾德,迴避」
布倫希爾德的形體一瞬間變得透明白毛奇美拉的攻擊落空,位於後方的神夜也受到白毛奇美拉的攻擊雖然躲過致命傷卻也因此失去重心跌倒,追趕的石頭人看見落單的神夜一齊揮出堅硬的拳頭,在攻擊要得手時,碰到一面堅硬的物體,原本布倫希爾德的長槍現在被放大成數倍大
 
「master你真得很溫柔呢,不過這份溫柔讓我恨不得現在就親手殺了你」
 
神夜看過布倫希爾德寶具的能力,不過不太明白上面的能力「對愛人特攻」,不過現在她明白了,看著不斷脹大的長槍,不禁倒抽一口氣
 
「不過還是先把這些打擾我們兩人愛的敵人解決掉才好,master我要使用寶具」
 
「好,令咒,吾之servent以神夜‧櫻之名命之使用寶具破壞吾之的人」
 
布倫希爾德緩緩飛起,握著巨大的長槍,小聲的說著
 
喜歡、討厭、喜歡、討厭、喜歡、喜歡、喜歡
喜歡、喜歡!直至死亡將我倆切斷!
 
眨眼周圍的敵人全部化為粉塵
 
「master,不,你一定是西格鲁特轉世吧?若真如此,不好好愛你的話,不殺了你的話」
 
親密的抱著神夜的手臂
 
「……………….」
 
回到卡爾提亞局
 
「我說….布倫希爾德可以放開了嗎?」
 
「不行喔,master你的命是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ghjj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布倫希爾德快來我家呀~... 後一篇:外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