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初一,真島楣)

作者:斌仔│2016-02-08 23:16:15│巴幣:2│人氣:124
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初一,真島楣)
 
大家新年好,我是新年特別專輯特派員兼作者斌仔。
 
在繼昨天的女主角專訪之後,斌仔我冒著隨時會被試製南山和流星改偷襲的風險,來到了位於東京都的防衛省大樓中。
 
而這次我們訪談的主角便是最近被調來這裡的主角,人稱「棄子提督」的真島楣先生。
 
斌仔:「真島先生,可以先跟我們的讀者打聲招呼嗎?」
 
真島:「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真島楣」
 
斌仔:「首先不免俗的要請問一下真島先生,這一年來一路走來有甚麼感想嗎?」
 
真島:「這一年來真的是發生很多事呢,不管是我還是其他人,而我想可以跟棄子部隊的大家相遇,然後一起成長產生羈絆,是我這一年來覺得最高興的事情吧」
 
斌仔:「說到棄子部隊,請問真島先生對於部隊的成員們都有著什麼樣的評價呢?」
 
真島:「首先木曾是個認真而且能力超群的孩子,雖然她對於所謂的忠誠跟榮譽好像有些太過熱血了,但整體上來說是個絕對值得交付重任給她的部下;再來是中二妹,她雖然常常會發中二病,但是面對重要大事或是戰鬥時,她還是可以獨當一面的,作為主力戰將是完全可以信任的;至於小慢,雖然平常是那個散漫樣子,但是指要條件足夠,她的戰力絕對會讓大家驚豔的」
 
斌仔:「看來真島先生真的對棄子部隊的成員們有著很高的評價呢,但是我剛剛也有發現你好像還沒有講對於加賀小姐的評價的樣子,是為什麼呢?」
 
真島:「這個嘛,因為加賀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斌仔:「因為兩人相愛的關係嗎?」
 
真島:「是的」
 
斌仔:「請問什麼時候喜歡上加賀小姐的呢?」
 
真島:「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就已經愛上她了」
 
斌仔:「那請問是喜歡上加賀小姐哪一點呢?」
 
真島:「每一點」
 
斌仔:「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嗎?」
 
真島:「從加賀的個性到外表、漂亮的撲克臉到穿著膝上襪的美腿,我都愛到無法自拔」
 
斌仔:「這回答還真是清楚明白啊,那麼接下來請問對於加賀小姐收養小北方一事,你有甚麼看法?」
 
真島:「一開始我其實是很反對的,即使高層可能爭一眼閉一隻眼,但畢竟這還算是通敵行為,不過現在看起來反而是我比較溺愛那麼孩子呢」
 
斌仔:「有想過跟加賀小姐及小北方共組家庭嗎?」
 
真島:「有,而且等我解決所有事情之後,我會的」
 
斌仔:「真島先生是第一屆的艦娘提督,請問與你同屆的提督中,你最佩服誰?」
 
真島:「我想應該是山本吧,他實在是一位很優秀的領導者,可能雖然再指揮戰鬥方面不如其他人,但是他卻擁有我們所沒有的人望,他不是那種帶著士兵上前線的將領,而是適合在本陣領導大將們作戰的那種人」
 
斌仔:「那請問現在的工作環境你還習慣嗎?跟領導棄子部隊時比起來有什麼不同」
 
真島:「我在這裡其實並沒有兵權,所以性質可能與在棄子部隊時不太一樣,但是不管是棄子部隊還是這裡,工作環境對我來說都算是非常好的了」
 
斌仔:「對於接下來要面對的事件,你有什麼打算?」
 
真島:「除了殺死八重子,我沒有任何的打算」
 
斌仔:「你跟八重子是青梅竹馬吧,為何兩人關係會演變成這樣呢?」
 
真島:「抱歉,這題我不想回答」
 
斌仔:「好……那最後請問現在對加賀小姐有任何話想說嗎?」
 
真島:「好好照顧小北方……就這樣」
 
斌仔:「好的,謝謝真島先生,最後可以給我們的讀者一句新年的賀語嗎?」
 
真島:「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珍惜身邊的人,祝你們平安」
 
斌仔:「再次謝謝真島先生,個位讀者,我們明天在相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 後一篇:特別短篇—新年特別專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