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2 GP

[達人專欄] 我,變成女生了! 【終】

作者:席悠│2016-02-08 20:27:21│巴幣:207│人氣:11091

  說來慚愧,我是席悠。

  還有,我是男生。

  我變回來了。就在不久前。

  如今我以這副男人的身體,坐在咖啡廳的靠窗座位,散發出文青氣質,讓坐在靠近櫃檯邊的那兩個年輕女生變成愛心眼睛。我啜飲著黑咖啡,搭配一碟鹹餅乾。剛才女服務生替我送餐時,留下了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很遺憾,我不能接受她的愛慕。我若是只讓一個人得到我的溫柔,會有多少可愛的天使為此傷心呢?如果這麼做可以留住女孩們的淚水,那麼,就讓我孤獨一生吧。

  嗯?我是怎麼變回男生的?說的也是,確實應該交代清楚。且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我鼓足勇氣穿上了小綾的內褲。而我既沒有走火入魔,也沒有成為變態之神,只是一個穿著粉紅色內褲的正妹。我有點失望,不過同時慶幸情形並沒有轉壞。我走出廁所,小綾向我交代關於衛生棉的替換方式,接著我們出門吃了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麵,一邊討論今晚的實況內容。回到家,我們打開視訊。實況很順利,粉絲的反應也很好。一切正常。最後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入眠。

  但是到了隔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起床刷牙洗臉,更換衛生棉之後,我打開電腦,登入某論壇的成人漫畫區。這是我的早課。如果省略掉的話,一整天都會無精打采的。可是當我看見封面圖片,一種突兀的感覺在我腦海裡打轉。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而我沒想那麼多,以為是月經影響到心情,於是不管那麼多,點入漫畫內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麼了?」

  原本在熟睡中的小綾被我的尖叫聲嚇醒。

  「這這這這、這是什麼!?」我驚慌地指著電腦螢幕。

  「……這不是H漫嗎?」小綾看向螢幕,露出厭惡的表情。「你一大早就開我的電腦看H漫,真是有夠變態。」

  「什麼?什麼?H……呀啊啊啊啊!別讓我看!快關、快關掉啦嗚嗚嗚嗚……

  「喂,你是怎麼了啊?反應怪怪的。」

  我哭了。就像女孩子看見害怕的東西那樣,我摀著臉不斷抽泣。小綾趕緊關掉網頁,坐到我身邊,一邊撫摸我的背一邊安慰我。

  「嗚呃、嗚嗚嗚……小綾,那個好可怕哦……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那樣然後……嗚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你才可怕吧。你不是經常看嗎?」

  「胡說八道!人家才不會看這種東西咧!噁心死了!嗚嗚嗚嗚嗚……那個畫面人家忘不掉啦……快點用漂白水洗我的眼睛……

  「笨蛋,別說傻話了。」小綾的臉上寫滿擔心。「你的情況很不對勁,不如我先帶你去看醫生吧。」

  「剛才的漫畫男主角就是醫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再次崩潰。「不要……人家不要啦……我會跟那個護士一樣被○○啊啊啊……

  當時的我情況確實很反常,居然會被H漫嚇得哭出來,簡直像是早就絕種的超純情女生。小綾因為我的異常顯得有些害怕,擔心我是不是瘋了。不過她還是一直待在我身邊,溫柔地照顧我,不停給我安慰和鼓勵。

  我裹著棉被蜷縮在床上,好不容易才讓情緒平靜下來。小綾盤著手臂,一臉擔憂,思考著我變成這樣的原因。

  「我想要……抱那個熊熊。」

  「嗯,拿去吧。」

  小綾把泰迪熊玩偶交給我。我緊緊將它抱在懷裡,感覺比較安心了。

  「你昨天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沒有,除了經痛……啊,差不多該換衛生棉了。

  「嗯,快去吧。」

  「小綾,那個……可不可以陪我去?我怕浴室有蜘蛛……」    

  一瞬間,小綾露出驚訝的表情。不過她很快又恢復過來,微笑點頭,起身陪我走進浴室。以前的我根本不怕什麼蜘蛛、蟑螂,如今我卻膽怯成這樣,恐怕小綾也感到不可置信吧。我脫下褲子和內褲,撕掉舊的衛生棉,換上新的。手法俐落得不像是新手。明明只是第二天而已。

  「等等。」小綾望著我的下半身。

  「不、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

  「該不會,是因為內褲的關係吧?」

  「什麼?」

  「明明到昨天為止,你還是跟平常一樣,可是今天卻突然異常了。而昨天跟今天唯一的不同點,就是這件內褲。難道……」小綾摸了摸嘴唇。「因為穿上了女生的內褲,導致你的心靈正在女性化?」

  「什、什麼?」

  「席悠……

  「我叫悠悠啦。」

  「……悠悠,你先把內褲脫掉試試看。」

  「不要!」

  「不要什麼啦,你剛才不是才脫過嗎?」

  「突然叫人家脫內褲,這樣很奇怪耶!」

  小綾的眼神看起來像是在抱怨「這女人有夠囉嗦」。的確,如果立場調換過來,我大概也會覺得很煩。

  「要不然我轉過去,不看你。」

  「……好啦。」

  我勉強同意,將褲子和內褲脫掉,放在地板上。接著我們暫時保持這種狀態。兩人都沒說話,只是沉默地等待變化。然而什麼也沒發生。

  過了一段時間,小綾才開口問道:「有沒有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好像沒有耶。」

  「欸,悠悠。」

  「嗯?」

  「雞雞。」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腦袋頓時感覺到一陣劇烈疼痛,讓我不支跪倒在地。耳邊不停傳來嗡嗡嗡的奇怪噪音,耳膜像是要被活生生撕破似的。我開始咒罵:「臭小綾!女孩子怎麼可以講那麼汙穢的字眼!下流!太下流了!妳爸媽要是聽到妳這麼說一定會很難過!」

  「還是沒有變化。」小綾不理會我,自顧自思考著,那模樣真像是在觀察白老鼠反應的科學家。「不如暫時別穿內褲吧。」

  「女、女孩子怎麼可以不穿內褲!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陰。」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跪倒下去。

  「你要是不答應,我就繼續講下去哦。」

  屈於小綾的威脅,我只好不情願地脫掉內褲。「唔呃……沒穿內褲感覺好怪哦……」我抱著腹部,走路變得扭扭捏捏的。至於月經的處理,則暫時換成衛生棉條。這東西一點也不舒服。

  一回到房間,小綾就不再說話了,我叫她也沒回應,一個人坐在床上思索。那認真的眼神直視著空間某處,不知怎的有點帥氣。她時不時會碰觸自己的嘴唇或下巴。這個模樣簡直就像是在推理什麼殺人案件。啊,記得沒錯的話,這傢伙從小就是名偵探柯南的瘋狂書迷。以前我們還在交往時,我隨口開了一個玩笑:「柯南應該去踢足球才對,幹嘛當偵探咧?」結果小綾一個不禮拜不跟我說話。

  「……我知道了。」

  咦?知道兇手是誰了嗎?

  「把事情回歸原點來看——突然改變性別這種事情,按常理根本不可能,所以反過來想,既然你能夠變成女生,那麼就一定變得回來。」小綾閉上雙眼,我彷彿可以看見她的背景跑出一堆數據和幾何圖形,大腦正在進行大量的運算。「那麼,究竟是什麼力量使你變成女生?這點目前看不出任何跡象。總之,你的異變本身存在著觸發點,這是可以肯定的。你還記得變成女生的前一天晚上,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度抱頭尖叫。「那不是我、那不是我啊!人家才不會去花三個鐘頭搜尋那些可怕的漫畫,還一邊玩弄自己的……呃噁……」我乾嘔了一聲,差點真的吐出來。

  「跟我想的差不多。依照你的情況,你大概是看了太多H漫和A片,導致你對於女性的身體與特質懷抱憧憬,使得你的潛意識誕生出『想要成為女生』之類的希望。而在某種不知名力量的作用下,你的希望實現了。如果我推理的沒錯,我想,我已經找到將你變回男生的方法了。」

  「人家、人家才不要!男生都是噁心的動物!我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可以了……咦?妳要做什……

  小綾當著我的面,開始一一解開襯衫扭扣。 

  「妳在幹嘛啦!?」我把視線別開,感覺臉好燙

  「原本,你只是改變性別,但依舊是男生的內心。而你穿上我的內褲之後,就連心靈也跟著變成女生。這或許也是觸發點之一。也就是說,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小綾的眼神黯淡下來。「席悠這個人……說不定會永遠會消失。

  「消失」這兩個字傳進耳裡,當時的我確實動搖了。然而我卻拒絕過去的自己。「消失就消失吧!我、我現在是悠悠!一個健康正常的女孩子!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小綾非得把我變成男生不可呢!?」

  小綾看著我的眼神充滿悲傷,而我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太過激動的我忍不住流下眼淚。「明明男生既愚蠢又好色,還老是把我們女生當成笨蛋!但我們自己知道,女生之所以看起來比較弱勢,完全只是為了謙讓而已。自從變成女生我才知道,女孩子是很纖細、敏銳、愛好和平的,為了不傷害周邊的人,不惜壓低自己的姿態。這不是很棒的想法嗎?可是,那些下流的漫畫,卻把女孩子描繪成沒有大腦的洩慾娃娃!我不想變回男生!一點也不想!否則,我又會出現那些齷齪的思想!」

  突然,小綾拉住我的衣領,將我抱進懷裡。像是要守護什麼重要東西似的,手臂抱得好緊。

  「……小綾?」  

  「悠悠……不對……席悠。」小綾哽咽的聲音,隨著吐息拂過我的臉頰。「我希望你變回來,變回原來的席悠。因為,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席悠,再也找不到什麼可以替代。如果你消失了,我、以及所有認識你的人都會很寂寞吧。還有,你寫的那些小說,留下的那些記憶,難道你願意就此放棄嗎?當作是我的任性也好……我不想,我不想就這麼和席悠道別。」

  小綾抱住我的力道又加強了。我感受到她心中的不捨,卻不是對我,而是對我心中另一個自己。那個身為男生的自己。

  看來,這兩個人之間,根本沒有我的位置呢。當時的我這麼想。

  「我知道了。」我呼出一口氣。「小綾,把我變回男生吧。」

  「……真的?」

  我用微笑肯定。「嗯。仔細想想,悠悠本來就是意外的產物,就像加了化學物X的飛天小女警那樣。席悠——雖然這傢伙不是什麼好東西——但確實是應該保留在這世上的存在。畢竟沒有他就沒有我。」

  「你剛才的口氣很像席悠會說的話哦。」小綾露出懷念的笑容。

  「畢竟我們是同一個人嘛。況且就算變回男生,悠悠或許還會繼續待在這副身體裡,說不定有一天我們還會在見面。」

  「是啊,說不定呢。」

  小綾捧住我的臉,親了我。我嚇了一跳。

  「呃?咦?小綾?」

  「怎麼了?」

  「為什麼……我們已經分手很久囉,而且我現在是女生的說……

  「笨蛋,你以為要用什麼方法變回男生啊。」小綾的表情像是在作弄我。「從各種線索來判斷,你的性別改變的關鍵原因,或許是出自於你自己的心靈。你穿上我的內褲之後,變得極端女性化。也就是說,只要讓你的潛意識希望變成男生……

  「妳、妳該不會打算和我……

  連回應都沒有,小綾忽然將我壓倒在床。棉被覆蓋住我們的身體。

  「現在的小綾……有點奇怪……

  小綾和我四目相交。她的眼神在昏暗的空間裡變得迷濛,裡頭浮現出慾望。沒花多少功夫,我們的衣服很快就脫得一乾二淨。全都是小綾主導的。我什麼也沒做,只是躺在床上緊張,聽著心跳聲震動著整張床墊。我們赤裸的身體緊貼在一起。柔滑的肌膚互相摩擦、交纏,猶如兩朵美麗的花兒在風中接觸,在彼此的身上沾染歡愉的花粉。

  講到這裡,我不禁要中斷一下,把鏡頭交還給現在的我。關於當時的記憶我還是印象深刻,並未因為變回男生而消失。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寧可忘記……可惡!為什麼我當時是女生!?一回想起來,我不禁憤怒地敲擊桌面,害咖啡廳的客人和服務生嚇了一跳。

  小綾反推我?那個很矜持的小綾居然反推我?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居然錯過了……幹!就算當時是女生,難道我就不能積極一點嗎!?譬如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製造一點起承轉合……結果我他媽從頭到尾都處於被動狀態,簡直比M&M還M!我到底是怎樣?沒老二就不能辦事嗎?你是劉備啊你!

  唉。我推了推文青必備的黑框眼鏡(無度數),啜飲一口來自中南美洲的咖啡,讓心情平靜下來。歷史是無法改變的。既然發生了,現在悔恨也沒有用。還是讓讀者繼續欣賞接下來的重要劇情吧。畢竟已經追了三個章節,為的就是這一幕啊。漫長的等待辛苦各位囉。

  「咕嚕……唔嗚嗯!啾嗯……

  「席悠的舌頭,啾嚕嚕……豪好ㄘ……

  啊,鏡頭切回來就直接跳到我被小綾舌吻到翻白眼的地方了。果然對於一個純情女孩而言,舌吻實在太過刺激。但不得不說,確實是一次甜美的回憶。這麼主動的小綾我是第一次看到。

  唾液不知道是滿出來的,還是被小綾吮出來的,已經流得滿臉都是,床單也變得一片溼漉漉。小綾甚至將整根舌頭含進自己的口腔,在裡面形成一場狂風暴雨,可憐的小舌遭到無情蹂躪。當時的我幾乎差點失去意識,只能看見自己的舌頭一邊哀號一邊沈醉的幻影。

  「這不像你哦,席悠。」小綾的口氣儼然就是個S,以玩弄獵物般的眼神望著奄奄一息的我。「你以前在床上的英姿到哪裡去了?回老家過年啦?」

  「我、我已經……」我喘得沒辦法好好說話。

  「可別說要棄權哦,現在才正要開始。」

  「唔嗚嗚嗚嗚嗚!!!」

  小綾將身體180度翻轉過來,將她伴隨著迎面而來。「快啊!快啊!用你那啊!你這淫蕩的小母豬……哼嗯~~還不賴嘛,我感受到你的回應囉。但是技巧跟以前比起來差多了。現在就讓你體驗一下,你以前是怎麼對待我的!

  說完,小綾將,像是在什麼似的,不斷。「啊啊啊嗯嗯嗯~~不行!那、那麼激烈的話……啊嗯嗯~~」我的不禁,反而讓小綾更。她的下巴同時。整個被她的弄得。一旦我受不了而停下,小綾就會再度將住我的,讓我不能。沒過多久,我的早就全是

  「等、等等!小綾!我的身體,越來越……嗯嗯!快要~~呀啊啊~~

  「囌啾……啾嚕嚕……哈嗚、嘿嗯嗯……

  「要了————!!!」

  的瞬間,我的身體發出一陣刺眼光芒,彷彿可以照亮全世界。光線將我們包圍在一起,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到全身的肌肉變得越來越結實,肩膀增寬,胸部漸漸消下去,屁股也在縮水。我還來不及釐清發生什麼事,就這麼昏過去了。

  醒來時已經黃昏。我躺在小綾的床上。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手的形狀、下巴的鬍子、平坦的胸部、強壯的腹肌,還有……哦哦!回來了!我的夥伴回來了!一如往常,雄糾糾氣昂昂地矗立著,在夕陽的折射下散發出炫彩奪目的光澤。要不是我的腰不夠柔軟,我真想和它來個重逢的擁抱。

  「你醒啦。」小綾正好從廚房走進房間,在我身旁坐下。「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我搖搖頭。

  「我睡了多久……靠北!我聲音怎麼變這樣!?」

  大概是這幾天已經習慣自己可愛的萌音,現在變回原來的菸酒嗓,怪不自然的。

  「笨蛋。」小綾笑了笑。「我也有點不習慣你現在的聲音就是了。不過說真的,還是這樣比較好。變成女生的你真的很讓人嫉妒,既漂亮又有氣質,聲音很好聽,身材又苗條。一般來說這麼完美的女孩子是不可能存在的。這幾天我一直都在OS:『這個女人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真過份。」

  小綾將手裡的水杯交給我。喝兩口就沒了。記得還是女生的時候,不管什麼都是慢慢吃的。總覺得有點懷念啊。

  「總之,能夠變回來真是太好了。」

  「是啊。謝謝妳,小綾。妳幫了我一個大忙。」

  「既然是朋友,就不需要道謝了。」

  「哦?真的只是因為朋友嗎?難道不是因為對我舊情復燃,所以拚了命想要把我變回男生嗎?妳是這麼想的吧,肯定是這麼想的吧。當年跟我提分手,妳一直很後悔吼?偷偷責備自己是個笨蛋,為什麼要跟這個完美的男人分手呢?這樣不就會一輩子都在想念他嗎哭哭~~」

  「你白痴啊。」

  雖然我只是說著玩的,不過被這麼直接的否定,還是會有點難過。

  「不過……那個什麼……」小綾轉著自己的鬢髮,臉蛋微微泛紅。「老實說,比起女生的你,我當然更喜歡男生的你……

  啊,糟糕,太可愛了。這傢伙為什麼能夠表現出這麼自然的傲嬌啊?我的理智也跟著癱軟下去,快要無法作用了。

  「別會錯意哦,我只是更討厭女生的你……

  「小、小綾!」

  「喂!你別得寸進……你在摸哪裡啊!?」

  一記重拳搥在我臉上,讓我整個人摔下床。

  可惡,失敗了。差一點就能展開第二回合的說。

  我沒能趁著氣氛推倒小綾,還惹她生氣,我被警告這一整年都不准出現在她面前,否則下次不是吃拳頭這麼簡單而已。

  我準備離開時,小綾借給我一套男裝。「這是我前男友留下的,給你穿吧。」嘖,真不爽。不知道為啥就是很不爽。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穿了,總比裸奔跑回去來得好。然後一到家我就把那套衣服給燒了。望著金爐裡焚燒的灰燼,感覺痛快很多。

  總之就是這樣,我變回來了。

  先從男生變成女生,再從女生變回男生。這段過程讓我自身發生了一些改變。或許是經歷了那些事,吸收了悠悠的養份之類的,我的魅力值大幅提昇。雖然沒有悠悠那麼誇張,但注意我的視線確實有增加。就連此刻稀鬆平常坐在咖啡廳的我,什麼也沒做就能猛刷存在感。

  實況沒辦法再開了,這倒是有些遺憾。不過小綾偶爾還是會開台,而我則化身為友人A陪她線上打遊戲。後來我找了一份新工作,很快就適應環境,人際相處方面也蠻順利的。目前已經可以確定,有兩位女同事(大學生)對我有意思。她們問我情人節有沒有空。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答應和她們其中一個人約會。或者兩個一起。

  至於變成女生的感想,我想說,這是非常美好的經驗。不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性轉一次之後就會對異性有所改觀,世界也會變得不同。如果可以操控性轉的方法,我真想投資做成一種新興行業。雖然有可能被莫名其妙的社會團體抗議就是了。

  這時,剛才那兩個不停在偷窺我的年輕女生,從座位上起身,緩緩往我這裡走來。唉呀,這種事果然防不住呢。可是又能怎麼辦呢?難不成禁止她們靠近美好的事物?就像蝴蝶天生眷戀花蜜,不管是誰都無法抵抗這種誘惑的,對吧?

  那麼,故事就到這裡結束。我又要進入女孩子的心裡忙碌了。後會有期。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5 篇留言

拂曉-流星
終於來了(X

02-08 20:33

席悠
去了~~~(?02-08 22:45
Raven104958
我到底他媽的看了三小(扶額

02-08 20:43

席悠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02-08 22:46
雞雞俠
好看求番外篇 XD

02-08 20:47

席悠
不要好累哦我想寫新作品了(?02-08 22:47
無風
我看到了滿滿的消音ˊwˋ
結論,百合花的香味真濃=w=b

02-08 21:01

席悠
嗯,這次也消得很過癮(?02-08 22:50
空白
也好想體驗看看轉來轉去的感覺

02-08 21:02

席悠
似乎會性別錯亂(?02-08 22:50
空白
P s:寫的很好

02-08 21:02

柳葉飄
結果果然變回來了嗎...女生的嫉妒真可怕(X)

02-08 21:05

席悠
話說我還沒遇過嫉妒心真的很強的女生,大概只是傳說吧(?02-08 22:52
OuO
好看www

02-08 21:12

席悠
YA(?02-08 22:55
Moli
嗯...圈圈多到有點影響閱讀XDD

02-08 21:36

席悠
盡情腦補吧騷年(?02-08 22:52
比翼の羽根
可以寫一篇小綾視覺的嗎?

02-08 21:36

席悠
可能不會寫,再看吧(?02-08 22:53
煞氣豪洨王
原來下之後是終啊

02-08 21:42

席悠
硬是生一個標題出來(?02-08 22:54
ㄐㄐ
嗯…我竟然摀著嘴看

02-08 21:50

席悠
怎了啊你(?02-08 22:55
ㄐㄐ
再怎麼說我也是男的啊!

02-08 21:50

席悠
呃......嗯(?02-08 22:54
夕夜
好看~!

02-08 21:52

席悠
YA(?02-08 22:55
浮雲
友人A...我的胃開始痛了....

02-08 21:57

席悠
戳到痛處了嗎(?02-08 22:57
Dusky
發現自肥

02-08 22:06

席悠
可惡我明明很低調的(?02-08 22:57
白髮控-戮劍心
百合嗎?

02-08 22:18

席悠
現在才發現嗎(?02-08 22:57

天啊XDDDD這篇讓我笑死 悠悠好可愛

02-08 22:31

席悠
討厭////(?02-08 22:57

百合無限好啊。順便一提可以私沒消音版的嗎(X

02-08 22:34

席悠
可是我沒存檔耶(?02-08 22:58
randomsong
希望附插畫www(逆走開)

02-08 22:35

席悠
我不會畫畫,不然我早就自己畫H漫了(?02-08 22:58
Omoibito
都是圈圈www

02-08 22:51

席悠
圈圈圓圓圈圈團團圓圓(?02-08 22:59
沫濘
好多圈圈0.0

02-08 22:52

席悠
團圓圈團圓圈國(?02-08 23:00
ATK
高級自肥文RRR

02-08 23:09

席悠
自肥無罪,自肥有理(?02-09 07:47
給精精
色情悠♀->奇怪悠♀->色情悠♂

02-08 23:18

席悠
正解(?02-09 07:48
E.L.V
友人A.....我已經看到小綾的死亡flag了....

02-08 23:27

席悠
別別別(?02-09 07:52
白目建築師
只能朝著百合的方向腦補○○○○○○○○○○○○○○ ....

02-08 23:32

席悠
這也算是一種趣味吧(?02-09 07:53
洛晴
本來還因為是最後一篇覺得有點感傷,看到那麼自肥就一點都不難過了哈哈哈哈

02-08 23:48

席悠
居然會為這種小說感傷(?02-09 07:56
小羅 ♪
嗯,我也好想體驗這種事,變不回來也無所謂~~~

02-08 23:53

席悠
真的性轉就知道了(?02-09 07:57
槍騎兵哈爾西
百合超讚的啦~可是自肥令我無言了⋯⋯總之,今年的校刊就投一篇百合文吧(X

02-09 00:15

席悠
不好吧,異色眼光會伴隨你度過校園生活哦(?02-09 07:57
小鬼鬼@@
怎麼感覺我好像看了什麼東西(扶額

02-09 00:16

席悠
都是幻覺啦幻覺(?02-09 07:58
櫻內梨子
如果是我可能果斷放棄變回來(不

02-09 00:59

席悠
很難說(?02-09 07:58
青蛙超人
H呢

02-09 01:30

席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H(?02-09 07:59
如夢似幻
如果能的話好像體驗看看 但又怕不習慣

02-09 08:33

席悠
人是容易習慣的生物,就像明明冬天的馬桶冰的要死,坐下去十秒還是習慣了(?02-09 12:12
我也太廢了吧
喔喔喔~這個圈圈...小綾不要~,悠悠快要..怪要...歐~啊嘶~人家鼻要這樣啦!

02-09 08:52

給精精
樓上有變態

02-09 09:45

席悠
同意(?02-09 12:13
醒醒
小綾是雙性戀嗎?不然她怎麼有辦法能男女都能吃。

02-09 09:48

席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雙性戀(?02-09 12:13
ω↘幻淇↗ω
好多O噢 看惹不舒服(?

02-09 09:55

席悠
要是解碼又會被舉黃牌(?02-09 12:13
Suフアフア
又是幻想文

02-09 10:41

卡斯巴爾
這真是太屌了,我相信你一定是把字都打好才換成o的,好奇原文

02-09 12:18

席悠
對啊,而且一字不缺(?02-09 13:33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恨啊,只能喝咖啡消消氣了

02-09 12:44

席悠
嫉妒羨慕恨(?02-09 13:33
SNOW
第一級○少量
第二級○重量
第三級○大大大量

02-09 13:35

席悠
學吃辣也是像這樣慢慢增量的(?02-10 00:30
初見習冒險家
大大神做誒!

02-09 18:57

席悠
巧合而已啦(?02-10 00:30
Roger
邊緣人還是肥宅

02-09 19:04

席悠
凸(?02-10 00:30
貓月
終於完結了,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變女生看看

02-09 19:56

席悠
似乎會很有趣(?02-10 00:31
嗯..對..!!跟你想的一樣
看到最後終於明白了



原來席悠在自肥呀(茶

02-09 20:24

席悠
說出事實難道也有錯嗎(?02-10 00:31
秋鳴楓落
感覺這個圈圈比馬賽克討厭啊(?

02-09 20:44

席悠
如欲閱讀詳細內容請先登入或註冊(?02-10 00:32
菲莉亞
我到底看了什麼(捂嘴

02-09 21:55

席悠
對不起(?02-10 00:32
秋鳴楓落
請問那個登入鍵在哪,我已經辦好了可是登不進去餒(?

02-10 00:34

BANE
好多消音xDDDDD

02-10 05:54

月影
從 上 開始就一直想問 封面是誰?

02-10 07:02

席悠
我也不知道,隨便咕狗來的(?02-10 08:26
明雨
求人填入OO內的詞!?(我填空最差的說(?

02-11 11:04

雫キナ
真的終了嗎?求翻外篇XD

02-13 09:44

.50 BMG
還以為,最後跟基友交往惹

02-13 11:03


結尾好欠打阿~~

03-25 11:40

席悠
是男的都會boki(?03-25 14:53

好多oo ww 把gp變成100的洛依xddd

01-14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2喜歡★shiyo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講】隨興寫了一篇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校園魔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