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屋一週年紀念活動

作者:冰雪 霜華│2016-02-08 14:37:18│巴幣:8│人氣:133


霜華:大家好~我是霜華。開始小屋一週年活動錦集~~。
櫻若:(拍手拍手)
霜華:我們先歡迎兩位來賓,同時也是小屋兩位看板娘:冰月、櫻若。
冰月:大家好,我是冰月。
櫻若:我...我是櫻若。
霜華:看來櫻若很緊張呢,沒關係習慣就好。
櫻若:(=///=)
霜華:首先我們先上活動,交給妳了冰月。
冰月:好~小櫻若好好看著姊姊吧!
霜華:不,妳沒有妹妹。
冰月:(掏繩索)
冰月:活動內容是以小屋的作品為元素寫或創作賀圖,只須選一件作品即可。
櫻若:但有些人對小屋不熟的怎麼辦?
冰月:為考慮有路人想參加的可能性,所以也可以單純創作一篇賀圖或文喔。
櫻若:話說時間真快呢,已經誕生7個月了。
冰月:也是阿,在去年6月時創造了我,6月底時創造了櫻若。這個傢伙也就這點有可取之處了。
霜華:阿嗚嗚八咖(被繩索綁住蓋布袋中)
冰月:5月時放上了第一張原創艦娘繪圖「寒鴉」。(無視中)
櫻若:是由黑色o安傑爾委託繪製的呢。
冰月:5月底創作了第一篇小說心得文。
櫻若:不過為避免有廣告嫌疑就不說是哪一本了。
冰月:也是呢,起爭議總是不好的。
冰月:6月底時將原放於艦隊收藏板的同人創作《艦風戰華》移至小屋。
櫻若:冰月姐姐也有登場呢。
冰月:對阿,你什麼時後要放櫻若(踹)
霜華:@3#%&(依然語無倫次)
冰月:好吧無視他。在6月時創作了第一位看板娘──冰月。於同一個月第二位板娘,櫻若誕生~~
冰月:以上是基本的大事記,在這裡也特別感謝這一年來支持這個寒酸小屋的看官,未來也會持續努力創作的,謝謝大家~
櫻若:謝謝~



霜華:$%@#$%^&^%$# (我明明才是主持人,這是篡位啊!)

在這裡感謝各位過去一年的關照。另外上面提到的活動,完成者可以指定我畫一張圖,主題自訂(別太詭異的,點什麼獨眼巨人或千手妖怪的信不信我畫成萌妹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

留言共 2 篇留言

提姆奧瑟
回阿罵家手邊沒繪圖板,回家幫你畫賀圖

02-08 19:04

冰雪 霜華
期待owo02-08 19:19
鈤守&鈅狐
恭喜冰雪霜華喲~~~ (ノ≧∀≦)ノ
不過因為最近堆積了很多行程,所以可能不會參加了呢... >﹏<

02-08 22:49

冰雪 霜華
沒關係,又不是強制說一定要參加,別影響到自己就行owo02-08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繪】浜風 早晨... 後一篇:【筆繪】艦隊收藏2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