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影評/觀後感]爆發你腹中的戰鬥本能吧!-便.當

作者:浮雲│便.當│2016-02-08 14:24:56│巴幣:2│人氣:504

便.當


便當,沒錯,就是便當。便當是一種便宜又美味的極品食物!
而為了便當,你又能做到甚麼地步呢!
「便.當」將告訴你這群「狼」能為半價便當拚到甚麼程度!

  便當敘述一群人因為經濟狀況而只得買泡麵或半價便當,而CP值較高的半價便當則成了大家爭相奪取的對象。而這群為了半價便當而大打出手的人便稱為「狼」、對便當沒有足夠經驗的菜鳥即為「狗」。在這特殊又有趣的新鮮題材下也有其他相應的名詞:比如說超級厚臉皮的大嬸-「大山豬」、比賽前來搜刮食材的橄欖球隊-「風暴」、以及貼上半價標籤的「半價神」總之還挺中二...啊不是是很燃
  (有人認為搶個便當有需要打嗎?但我認為「腦補」便是動漫的優勢不是嗎?)

  ↑為了便當大打出手!!↑
  「便當」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它是改編自同名的輕小說,所以在動作描寫相對沒有下限可言。(所以我說肉番一堆都是輕小說改編啊)
  以一部非熱門番來說,我看便當可說是相當過癮,它沒有特意用一些特效給動作場面灌水,而是紮紮實實畫出每一格一個動作:該踢就踢,該揍就揍,動畫流暢毫不拖泥帶水。

  劇情、題材來說,我很喜歡這種從小事物挖掘大道理的小品動畫(對它算小品)。剛剛沒說清楚的「爭奪戰」請先聽我娓娓道來:

便當爭奪戰有以下禮儀:
1.在半價神貼完標籤並關上「門」前,不得干擾或取便當
2.不可攻擊拿到便當的人
3.遵守禮儀、賭上尊嚴
如果這樣還看不出半價便當對狼群的神聖性的話,趕快去看吧!

  便當,不僅僅只是便當而已,他還談到了許多便當衍生出的分支。便當必須拿得有尊嚴,為了爭奪戰的禮儀,有時也要犧牲自己的那份便當,來成全超市的和諧(?
  快快樂樂的戰鬥,只有靠自己努力掙得的那份便當得米飯才會最香甜,那是美味的果實。靠著卑鄙手段搶到的便當一點也不美味,狼群不是無所事事的窮光蛋,而是為了守護尊嚴地嘗上一口美味便當才大打出手。
  如果為了打不贏的對手而傷害敵人自尊-不,他們本就不是敵人,是一同戰鬥的夥伴-那得來的戰利品一點也不美味。

 你是否曾想過便當存在的意義是甚麼?毋須多言!僅是填飽肚子罷了!!
如果忘記了飢餓,你是沒資格拿到便當的!  
戰鬥吧!狼兒!

  

不僅僅是無腦而已,而是專屬於白癡的感動啊

順道一提這動畫的聲優陣容不錯啊...
我是浮雲我們下次再見囉~~
p.s說真的我不太喜歡白粉花跟梅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3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便.當|推坑|心得、評論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全覆式可樂薯條
這不是N~~~~~~~年前的嗎?

02-08 14:52

浮雲
過年補舊番剛剛好XD

02-08 16:18
休息五十年
學姊我的形狀

02-08 15:03

浮雲
沒關係我有井之上就行了~02-08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快評]只有我不存在的城... 後一篇:已故知名AMV作者遺作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