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連動接龍小說」【霧喵視角】支線六︰虛假的世界、黑幕和再次登場

霧燼WuJin | 2016-02-07 15:33:05 | 巴幣 12 | 人氣 171


  「你回來了啊,死粉腸。」

  「黑幕,其實是我的設定。」

  「看到吧?這邊交給我們吧。」

  「粉腸、雨痕,你們先去吧。」
  
  「辛苦你了,創作者大人……喵~」

  「雨痕,對不起了。」

  「呯——!」

  「喵——!槍聲在哪?槍聲在哪?欸?」看到目前的地方,我感到一點錯愕。

  向四周看了看,熟悉的擺設,熟悉的佈置。這是我的房間?

  現在的我在床上,平常一起睡的雨姊和繪麻姐也是睡在旁邊,嗯……發生了甚麼事?

  「嗚……怎樣了?霧醬?」「發惡夢嗎?」啊……不小心吵醒她們了。

  「不,沒事沒事。」我記得剛剛是在下雪的城鎮看到另一個自己的樣子……是因為夢嗎?

  「是嗎?那就好。」

  「嗯嗯……」等等,有甚麼東西在被子內蠕動,好像要出來了!

  「哈。」

  「喵啊啊啊啊!」本能地向床外一跳,非常驚恐的看著她,我嚇得尾巴都伸得直一直了。

  「霧姐?」「霧醬?」「嗯?」三人同時投以疑惑的目光,看著我現在的表現。

  「妳妳妳妳……」我指的是中間的小女孩,黑色長髮的小蘿莉……欸,她是誰?

  「哈哈哈……」雨姊笑了,「霧醬啊,妳也反應太大吧?」

  「小闇啊,不能這樣嚇自己的姐姐噢。」而繪麻姐摸著她的頭,溫柔的說教著。

  小闇?小闇是……我的妹妹?

  我嘗試回想著,記憶中我是家裡面最年幼的人才對啊,父親雨宮雜依、姊姊雨宮舞還有女僕高尾繪麻……雨宮闇?雨宮闇是我的妹妹嗎?是我的家人嗎?

  我按著自己的頭,現在腦海有點混亂,出現了很多的名詞讓我有點不適應……

  「嗚嗚……小闇嚇到霧姐嗎?嗚嗚……」欸!糟了,我弄哭她嗎?

  「對不起!」我馬上跑了過去抱著她,馬上安慰著。「是姐姐的錯,姐姐不應該這樣反應的,對不起!」

  「那霧姐要補償給小闇。」欸?

  「如何補償?」我歪了歪頭,看著小闇的樣子。

  「今天霧姐一整天也要和小闇在一起,沒法拒絕和作反抗噢。」

  「欸?小闇,你認真的嗎?」

  「當然!小闇是十分、十分、十分認真的。」

  「啊……」我馬上以眼神向雨姊和繪麻姐所求救,不過……

  「啊啊啊……晚安了霧醬。」「呼嚕嚕……」妳們馬上睡回去是怎樣?還有現在已經算早上了好嗎?給我醒醒啊!

  可惡……看來是不能反抗了。「好,我答應就行了。」

  「呵呵,計劃通,那今天一整天霧姐也要和小闇一起玩了!」只是玩的話,應該可以吧?希望沒有甚麼令人困擾的事發生吧……

  先想想,小闇平常會做的事……她平常會做甚麼?

  很奇怪,為何她的存在在我腦海中好像沒甚麼實感?還有我好像忘了些很重要的事的樣子……

  「霧姐?霧姐?」嗯……是剛剛的夢的關係嗎……「霧姐!」

  「是!怎、怎樣了?」不小心想得太入神了,惹小闇不開心嗎?

  「嗚……小闇都叫了很多次,真是的。」小闇鼓著臉,嘟著臉的看著我。

  「抱歉、抱歉,那小闇想做甚麼?」

  「呵呵呵……」等等,這個不懷好意的笑容是?

  這一天的時間,我也被小闇帶著走,和她一起行動著。

  與父親見面,一同共進早餐後,我和小闇便來到鎮上一起逛街。

  「噢,很少見呢霧喵,今天竟然和小闇一起出來。」這是路上和朋友見面時他們說的話。

  「是嗎?」

  「對啊,霧姐都是自己出去玩的說。」

  「呵呵……」我在一旁苦笑著,我都不知道我冷落了自己的妹妹,試圖說點藉口吧︰「畢竟你霧姐我平常做的事也很危險啊。」

  危險?說到危險的話,好像一段時間前我才差點有生命危險的說……究竟發生甚麼事?完全想不起來……

  「我說,霧姐妳是在看扁小闇是吧?」啊,這個小丫頭又一臉不滿的看著我了。

  「才不是啦。」我輕輕摸著她的頭,並模仿著繪麻姐和雨姊對話的語氣,「這麼可愛的妹妹我才不願意讓她受傷呢。」

  「啊……這次便饒過妳吧。」啊,臉紅了,看來是害羞了,成功渡過一關。

  之後帶著小闇做我平常會做的事,一同在鎮上玩樂,一起走到森林探險,還有一起挑戰不同的比賽。

  雖然自己對這位妹妹的事不太清楚,但和她一起玩樂後,她這位妹妹好像也不錯呢。

  領著今天外出得到的各種戰利品,我和小闇攜手回家去了。

  回到家之後,我馬上回到自己的房間,打算讓今天的事紀錄到自己的筆記本內。

  不過……我的筆記本不見了,而且是不止一本。

  不論是父親、雨姊還是繪麻姐也知道那些筆記是我的心血,他們不會隨便碰的說,為甚麼都不見了?

  經我找了一會,好像不只筆記不見了,照片、圖像,好像是有關生活記錄的東西也不見了。

  嗯……今天發生了太多奇怪的事了……奇怪的夢境、沒實感的妹妹、消失的筆記……

  「霧姐?」嚇!這感覺!

  我再一次感受到一份奇怪的感覺,向後一跳,轉向背後……又是小闇。

  「是小闇啊,妳又嚇到我了……」見到小闇之後,我鬆了一口氣。

  「是霧姐經常發現不到小闇而已,嘻嘻。」小闇微笑的道。「把拔叫我們去吃飯了。」
  
  「噢噢,我們一起下去吧。」

  「嗯!」小闇跟在我後面,和我一起下樓到客廳。「話說霧姐,你喜歡這個家嗎?」

  「啊?別問甚麼理所當然的問題吧,我當然喜歡這個家啦!」

  「是啊,小闇也很喜歡這個家,所以一直維持現狀就行了。」

  聽著這一句話,我陷入了沉思。

  來到晚上,讓小闇和雨姊、繪麻姐她們睡在我床上的時候我偷溜了出來。

  為了了解今天發生的怪事,我來到小闇房間前。

  雖然對不起她,但我懷疑所有事情也和她有關,至少我相信,我作為獸人的感覺不會說謊。

  好,進去看看吧。「咔咔!」打不開?

  「霧姐?你在做甚麼?」又是這感覺!

  我隨即向後一望,這次也不是別人,給我這種危險感覺的人正是小闇。

  「小闇……妳是誰?」這一次,我不再放下戒心,遠離她並盯著她。

  「嗯……霧姐,妳都發現了嗎?」

  「回答我!」

  「……霧姐不是喜歡這個家的嗎?為甚麼要抗拒小闇?」

  「因為,妳不是我的家人!」

  此時,家內的環境瞬間消失,只剩我和小闇在漆黑一片的空間之中。

  「嗚嗚……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突然聽著無數遍的「為甚麼」,我掩著耳朵,感到一陣不適……

  「為甚麼!為甚麼不和小闇一起?為何不願意和小闇成為家人?」之後是小闇的歇斯底里的說話。「為甚麼!為甚麼要破壞我們的關係?為甚麼啊!」

  「小闇……不對,」這一刻,我回憶到那奇怪的感覺是甚麼了。「你是黑幕,對吧?」

  「嗚……」那感覺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同源角色之間的感應造成了,「為甚麼……小闇只是……小闇只是……」

  「我不知道你的打算是甚麼,不過……黑幕,我要打敗你。」我隨即的向後一摸,打算拔出武器,可是鬼焰和冰靈也不在我背後。「欸?武器呢?」

  「霧姐……既然妳要破壞小闇的幸福的話……」欸?

  下一刻,小闇的手出現了一把黑色的劍。

  「去死吧!我不需要任由我孤獨下去的霧姐。」他一下子就來向我面前,太快了!

  「噹!」嗚……咦?

  「呼……趕上了、趕上了。」面前的這個背影……可惡,竟然被這傢伙救了。「雖然不知道這是甚麼地方,不過碰上自己的角色們真是太好了。」

  手持著紅色的劍的小個子少年,沒有別人正是那個該死的人……

  「死粉腸!」


創作回應

Koma
粉腸小弟!霧醬!!!!!(這人在呐喊什麼)
2016-02-07 15:40:14
霧燼WuJin
\0A0/ 吶喊!
2016-02-07 15:41:47
爆龍
可憐的黑幕....霧喵!!還有你終於跟該死的粉腸見面啊!!![e19]
2016-02-07 16:38:59
霧燼WuJin
見面了!~0A0~
2016-02-07 21:34: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