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年經?】願大家猴年都能紅紅火火!

作者:紫龍™│2016-02-07 14:34:28│巴幣:8│人氣:264
又到一年一度發年經文的時候了XD

過去的一年可謂精彩紛呈。
先有年初軒轅劍穹之扉的出世,後有中期仙劍六的華麗登場,上半年和大家一起刷爆料的日子至今還是記憶猶新。雖然兩作先後發售後的口碑和反響一天一地,但陸續發生的一些事情卻同時堅定了我為仙劍守護到底的決心,也同時讓我在兩岸三地認識了不少優秀的小夥伴們。

而同時我劍網三的第一個角色也即將創滿一週年,目前正有三隻角色在玩,都是正太哦(因為我愛正太XDDD)!

最後如果要說新年在巴哈上的打算的話,那就很簡單了。除了繼續守護好仙劍/古劍單機巴哈板,以及持續關注劍網三巴哈板之外,目前考慮在合適的時候進駐幻璃鏡或私立蜀山學園這兩個板中的其一,這兩款大宇自研的仙劍衍生手遊還是很令人值得期待的。

就說這麼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葬魂邪鬼
新年快樂^^

02-07 14:41

暮影
紫龍新年快樂~繼續等幻璃鏡^^

02-07 16:40

夜夢星辰
新年快樂!

02-07 22:33

ڰ☸金蘋果♥〞
恭賀新喜~
話說自從有了
Steam這玩意後 我對實體版沒什麼愛了

02-07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仙劍奇俠傳六劇... 後一篇:【又到一年生日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