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箱庭の世界】西門 - 共同體建築 - 延陵邑

作者:霜葉│2016-02-07 03:26:23│巴幣:12│人氣:193
位置:西門
場地名稱:延陵邑
場地類型:木造建物
隸屬共同體:絆の約束
場地性質共同體一般訓練設施

場地敘述

賓客您好,
請跟隨著竹林走,直到小徑不再蜿蜒曲折的在山中繞行時,您會看見一個小坡。在小坡上放眼望去,不遠處【清荷池】周圍的竹籬笆朝著日出的方向圍成了一個區塊。宛如世外桃源一般,座落著零星的幾棟建築物,我想您會喜歡上那裏的寧靜氣息的。
若您走下山坡,繼續沿著池畔小徑就能到達延陵邑】。如果是在夏季時分的話,您可以感受到沿途上都圍繞著蓮花的芬芳,而池內的蓮也象徵著中通外直的高雅。
推開了竹籬,進入了延陵邑】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常綠的農田。在這裏,不論是畜牧或是農耕都能夠自給自足,這些地方也是共同體成員和導師學習生活技能的場所。

除了穀倉,牧區之外,延陵邑】的中央矗立著一棟較為明顯的建物。
而這棟建物就是共同體成員主要進行活動的區域。
如果說您走上了那斑駁陳舊的石製台階,就能清楚的發現建築物門柱上的銘文標示出了他的名字-------「延陵軒」。

若您在進入「延陵軒」時先在外邊繞繞,色彩歡快的花簇在屋前爭妍,整齊的灌木籬也為庭埕增添了萬種風情。在這棟建築物的門口,也是整座延陵邑的中心點,那裡有種植著一顆柏樹。而這棵柏樹和延陵邑】所代表的傳承和歷史大有關連。(東方傳統建物的庭院稱之為「埕」

房子雖大,但外觀看起來卻稱不上是雄偉堂皇,有許多三角牆和延伸的塔樓,而其頂端則是用了和紅檜相近顏色的染麻布羽織綴飾。經過了那扇緞鐵大門後,或許賓客您會覺得那是一棟(或曾是一棟)別墅或是宅邸,房子由淺色的檜木木材和大理石材以及磚材所建,看起來固然老舊,但確不失保養。
木頭製成的長廊,放置著許多插著乾稻穗的花瓶,有些甚至被刻意封了起來釀酒,大廳的中央種植著一株灌木植物,灌木植物蜿蜒上升,彷彿梁柱一般支撐著廳堂

如您所見到的一樣,第一層有著幾間小小的和室,是為了共同體成員和前來遊賞的賓客們所設立的,其中一間和室居住著這座莊園的管理者們,「韶」以及她的雙胞胎弟弟「夏」。
沿著木製的階梯往上,第二層則是一個廣大的藏書閣。以「誓,約,信,誠,絆」切割成了五個區塊,那裏放置著姐弟倆的家族代代累積下來的品藏,內容涵蓋的相當廣泛,甚至有些書籍會令您在這充滿東方美的建築中產生文化的衝突感。(如《黑魔術術式沿革史》此類的書籍。)
第三層則是蒐藏著一些較為機密的文檔和共同體成員的手記,基本上需要有管理員的協助才能進入的,其中更是擺放著一些絕品藏籍。如果想入內一覽其究的話,可能得先和管理員打好關係。

除此之外,延陵軒似乎還有個隱藏著許多謎題的地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射手狗狗
這是生活訓練設施還是戰鬥訓練設施呀?OwO?

02-12 22:19

霜葉
生活訓練設施~
戰鬥訓練設施不是已經有狗狗你的武楓館了嗎(?02-12 23:40
墨想君名
地圖通過

02-23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e63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耶夢...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