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之5-動物園般的家

作者:星島銀劍│2016-02-07 02:04:35│巴幣:2│人氣:776
星島摸了庫西的頭,說也奇怪大家跟著恢復原狀了。
wo醬從浴缸裡爬了出來,大概是憋了1 2個小時的氣吧!而雪風嘴裡塞滿了堅果從床底下探出頭,床底下還堆滿了家裡可以蒐集到的所有核果與堅果,當然,都是可以吃的罐頭或袋裝。
庫希娜:等主人好久了,主人能否再給小女一點獎賞嗎?一直以來庫希娜都照著主人所命令的行事到現在,可以嗎?
星島:如果你要的話,好吧!
-----------------------------------------------------------------------------------------------------------------------------
下午5:00
星島闔上了手記,準備出門去接瑪娜,庫希娜也跟了過去。
在別人眼中庫希娜和一般的家犬沒有兩樣,大概是多虧魔法了吧!
把瑪娜接回家後,瑪娜瞬間變臉。
瑪娜:歐尼醬,她是誰?雖然在他人的眼中用魔法偽裝了起來,但是我看的出來,她是魔物。
星島:問她自己吧!過去的我把她丟在房子裡的密室裡,讓她待到今天才出來。
庫希娜:我是在另一個世界被主人星島銀劍給救起的,當時的我沒有主人,只是被人們當成高價的稀有動物來誘拐圍捕,就在被抓到前一刻,我還以為是獵人與流氓間起了衝突,翻臉然後互相打了起來,但結果是主人一人打翻了來抓我的人,主人並沒有給我繫上項圈,而是治療了我的傷勢,並且賜予庫希娜食物,在主人臨行前問了我一句話,他說:「我問妳,這樣的生活妳過得好嗎?妳有沒有想要安穩、不再被獵殺、有個固定的家和愛妳的人呢?」,我自己就這樣選了主人。
瑪娜:.....,好吧!因為妳好歹也是被哥哥救回來的,我就不追究了。
庫希娜:謝謝瑪娜大人。

就這樣大半天就給過了,接下來晚上將要結束這一話,將故事送向第三章-7個小小的心願 SEVEN LITTLE WIS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降之物|艦隊收藏|工口魔物娘圖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翔
私閱覽圖#

02-08 15:53

星島銀劍
圖鑑裡有來源喔02-08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 後一篇:(同人)天使遺忘之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