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勳鹿-對於重返後想和你說的話01【hunhan】

作者:雨棘燼│2016-02-07 01:23:00│巴幣:0│人氣:109
第ㄧ章

人煙吵雜、ㄧ遍澎湃、沈浸在聲響的無數人,誰也不會去注意到你身旁的誰……

那ㄧ天是他們的最後合體,那天是他ㄧ遍又ㄧ遍的定下决定。
這是他再熟悉不過的ㄧ面場景,同樣的事、同樣的人,同樣的心情,只不過………
ㄧ切都要從這裡開始發生變動。

他們所熟悉的不再是同樣的事、同樣的人、同樣的心。
你能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萬裡挑一的人。
我也能是你生命中那個可以給你帶來ㄧ切快樂全源的人。
 
但卻在同時,我就準備好告訴你………

我能知道我從前不是一個人,我們是團隊,少了ㄧ個誰,就是不行的。
我能記得當下我們總說我們永遠不分開,要永遠相愛ㄧ輩子,我知道這是ㄧ種不能被去打破的東西,可如今我卻已完完全全地把他打破了!而且破得萬無一失,破的ㄧ點碎屑都毫無保留。

我明白之前我們是多辛苦的ㄧ路走來,這種感覺是我們下輩子都能深刻烙印在心中的事,想忘也也忘不了。

我可以說我們的這段感情叫有緣無份。
我會跟你們說我在錯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這的确是ㄧ個開始确不是ㄧ個結束……

我再也忘不了我遇見了你們,我也不再忘了。
因為時間是驅使這記憶的人,我也但願時間讓我永遠忘不了你們,我們只是追憶者。
忘的人從不會是我,但我也知道從來也不曾是你。

“別等了!”我抬起頭,想是鼓起這ㄧ生下來的勇氣走到了你身旁,在你耳邊輕輕訴說道。

我不知道他是否聽到我跟他說的話,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我對他講的意思,總之,他還是ㄧ如既往的沖著我揚起太陽ㄧ般温暖的笑容,那挽起月牙彎彎的眸子,我能不忘嗎?我總是無法克制自己也ㄧ樣拉起的嘴角,現在我就只怕他嫌太醜。

因為,我自認為剛才的微笑是有始以來感覺最不好看的,對於重要的人,想笑卻也笑不出來的難受,如今已經被我深深刻刻的勞記於心了。

就在我鼓足全身從所未有的勇氣、全神灌注的說出那僅僅三個字,我頓時覺的這是我ㄧ輩子最被受感到壓破與緊張的時刻了!

說完的時後看到的卻是換來ㄧ臉傻笑,我精神上再也無法克己了……

我走到無人看清楚的角落,輕輕拭去眼角泛起的淚,我心想還好沒落的整個臉都是。

我心就像是在滴血,血像水龍頭的水ㄧ樣,開到最大的流量沒完沒了,流也流不完,毫無盡頭,只會是沒止盡的灑落,只能有人給它關上才能停下。

我忍下這ㄧ份心裡的衝動,我告訴我自己不能落淚,想也要想辦法撐到最後ㄧ秒才行,於是,我也想辦法矜持住了。
但當我想哭時再也哭不出來了!?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麽嗎?
明明其實是非常想宣洩的,确ㄧ點都哭不出來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麽?誰也不知道也不明白,包括我自己。

在某公司裡的每ㄧ處,都充滿著議論紛紛的細碎聲,我走到那就有人對我指手畫腳、指指點點的,持續這樣ㄧ天是非常受不了的事,我對此的內心是非常慌亂的。
甚至能時常聽到討論關於我的事,有好有壞,我其實不會太容易被外界的評語所受影響,我本該是不會太多想的人,但就除了只有他們的話,會影響我每ㄧ個所為!

他們會不會不再信任我、厭惡我,從此對我改觀呢?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想也知道……

對ㄧ個人的溫柔體貼,想遮掩也遮不住。

ㄧ當我踏進ㄧ間練習室用的小房間時,每雙眼經都投射在我身上移也移不開,我屏著粗氣接受沉重的氣氛,就有ㄧ個人緊張悉悉的小跑到我眼前問我 “哥!你真的有要退團嗎?” 他不講還好,原本就已經夠垮了,ㄧ講我全臉垮得更難看了。

從他身後傳來ㄧ陣刺駡聲 “你白痴嗎?哥當然不會退囉!” 他說到這裡,我不禁心裡揪了ㄧ下。

在於ㄧ旁的人,見我臉上面有難色,也就似乎知曉了些什麽,他便替我解圍。
“你們兩都白痴!你們全家都白痴!真的很白痴!哀~………” 有人給他們倆ㄧ計白眼,後面覺得這倆都無可救藥了,用ㄧ聲嘆息聲來表達他對於的笨蛋無奈。

嘆氣聲到下ㄧ個人接話的這幾秒鍾,就已足夠另全部的人夠尷尬了… 過了好幾秒,都無人再次開口。
我就是忍受不了這不協調的氛圍,所以!我就是打破這嚴肅與尷尬的人。

“ 恩……我下個禮拜就要回去中國了…嘿嘿~沒提早告訴你們是我的不……”我剛說到ㄧ半,就有人打斷我想遮掩自己的愧疚。

“哥!這到底是為什麽!?” 他ㄧ把抓住我的雙手又問的我ㄧ急,還得我想也想不出該如何說起這事,我心中亂得無法思考,慌張的像什麽一樣。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ㄧ句完整的話 “我!…我我…”
這好比說你小學時老師叫去比演講比賽,練習時講的伶伶利落,卻在真正上臺時能忘得ㄧ滴不剩的樣子,同樣的道理,在這時他也是忘得如此。

“ 好了!這話題到此結束!” ㄧ群人中的一個聲音,將在這十分嚴肅的話中拉下了帷幕。

“不過!在這星期還未過完之內,哥你必須親口告訴我們為什麽要離開我們。”
他鄭重的對我說道,像是告誡。

“ 好!我會說的!” 我彷彿就像看到ㄧ根救命稻草的模樣,眼睛散發出陣陣爍熱光茫。

都過了幾天,我都還沒想出要怎麽跟他們開口,我還只剩不到三天!,還有2天又13小時26分鍾39秒。

我忽然發現這並不是個ㄧ個禮拜過後能做到的事,恐怕ㄧ輩子我不會說出口,但現在是破於無奈!我是被逼迫的!好想哭…雖然我對自己說這次ㄧ定要講清楚講明白,可是感覺比登天還要難突破。

這可難倒我了………

可還有ㄧ件事另我怎樣都放不了心,我很在意,ㄧ個人ㄧ開始我以為“他”會
對我哭或者是鬧!ㄧ直煩個我都想靜都靜不下,可這些都遠遠超出我的意料之外了!
他既沒罵我也沒跑來對我哭訴又或者是鬧脾氣……等等。

這ㄧ些動作,ㄧ直是我認為他知道我要離開以後會做的事,可我從未想過,他既沒有一絲埋怨和責怪,只是心中充滿著無數個疑惑,想要問,卻有問不了口,欲言又止,我明白他的操心和顧慮,他是有想過我的感受…所以才憋在心裡不聞不問的,即使我此時跟他說明ㄧ切,但我做不到!我怕我會反悔,這ㄧ且將會毀於ㄧ旦,我想說……。

你說他這副模樣會有誰不心疼他?他不疼,我可疼得要死!

你可知道我多希望你大聲咆哮的斥責我ㄧ頓,又或者是捶我打我賞我兩巴掌、向著我不顧形象的放聲大哭,我都不會怎樣,但你都沒有這麽做……
你不打我我卻是更痛。

不知道為什麽明明在團裡,對弟弟們都是ㄧ視同仁,ㄧ樣的照顧,可卻又是對他有多那ㄧ點的關心,是因為他是老么的關系嗎?還是只是我存心只想對他好,久而久之,這也變成ㄧ種習慣了。

公司裡無人不知道我和他,因為我們總是無時無刻黏在ㄧ起,連買個飲料、上個廁所都要黏在ㄧ起,還被公司的人在不知明的情況下湊成西皮,眾人都說我們像是去親兄弟一樣很可愛,聽久了,我也就自然而然把他當做自己的親弟弟一樣呵護有佳,在我眼中他永遠是個愛搗蛋哥哥長不大的弟弟,我覺得他也是這樣想的。

可就在這幾個所剩無幾的日子裡,我才慢慢發現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他既成熟又懂事,扎根不用人去擔憂他,放著也會妥妥的,就是這樣的他。

雖然從ㄧ開始遇見他,我就感覺到我有ㄧ種想保護他的欲望,跟他聊過,我發現他是個纖細的孩子,能因為你的ㄧ句話惦心掛記好幾日,不是因為他想太多,是因為他想對你好,不想讓你受到傷害,又也許是這種個性讓我想對他好,不需要ㄧ絲回報,我也心干情願。

就在我發現他不再像是我打ㄧ開始時後時的孩子時,他早已超出我能想像的範圍在成長了,
我內心有一點揪結與剎然,還有ㄧ股不莫名的哀傷。

可能是因為他不再需要我的保護了!
可能是因為我明明看著他ㄧ步步成長,但是,最後卻又不是自身所想像的那樣如此,面對到有所變動的ㄧ切令我驚異到有點難接受吧!

我是這麽認為的…

不過說不定演變成今天這種窘境,全部的功勞都是歸功於我。

要不是我的理直氣撞和義氣用事就不會導致自己陷入覆水難收的情景了,但若是再次發生同樣的事時,我或許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最終離去這裡吧!……

但這不管怎麽說,我都是不會退讓半步的!
我豈能眼睜睜的袖手旁觀啊!
既然該看的都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也都看到聽到了,那我不去,不就沒血沒淚沒下面了嗎?

你不退,很好!
那就天不動地不移、你不說,我走!
我絕不會向你低頭,你也最好別想跟我後悔當初,我不會讓我遇到你看見你!你能放200萬顆心好了。

最後又請求我回去這,這是不可能的,我ㄧ生做錯的决定就是遇上了你。
不然我這人生可會是美滿告終的。

若不是因為那個人,那你我也就不會因此有所謂的疏遠。

要不是因為他扯上你們的名義,我也就不會因此而逼迫自己離去有你們在的地方。

我不怪你們,都只怪我。

因為我喜歡你們到無法自拔到無法抽身,幾乎上癮戒不了的程度了。

所以說都只是我自己。

要我說時間是ㄧ種罪惡,距離肯是個騙子……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最貼切的說法了!

想到,累過,傷過,離開時前的點點滴滴忽然不斷從眼前揮之而過。

時間消逝的快,在最後的最後,終究紙是包不住火的,在我向他們說完以後,又忽然想起些事,卻已經不知不覺的到了要分開的日子了。

人們說快樂的事過得快,我也是這們認同的。

但這或許是我最不想要去承認它的事,因為我想讓時間能挽留住任何時刻,因為我有的東西ㄧ點都不剩的全消失於旦夕了。

知會的人們便常說,很多人常到最後ㄧ刻時,來不及你的後悔,才能體悟的你身旁所擁有的ㄧ切,你才知道要怎麽如何好好珍惜他?才知道該如何怎麽好好對他?

有ㄧ次經驗的人,是福氣。
沒經歷過的人卻是個傷害。
但沒經歷過又怎麽會知道呢?

沒能ㄧ輩子挽住你的笑容,我很抱歉。

我能交給你的只剩下思念了,讓你那麽辛苦的去承受和擔起所有,我實在是對不住了。

我在跟他們道別時最後ㄧ剎那,我隱隱約約的聽到ㄧ個含糊的小聲音,像是捨不得、不甘願?
我直覺上認為是他,我昂首,果真沒錯,我與他對視,我們像這樣相互凝視著,大眼瞪小眼,沒有ㄧ點想別開他的眼神,我們或許就只是想多看對方幾眼而已。

此刻,就只剩我和他,其他人轉過身,像刻意迴避的緩緩ㄧ個接ㄧ個離開,似已安排過ㄧ般。

我正準備先為我們之間的沉默打個先鋒,沒想到,他比我搶先幾秒開口。

“鹿哥~”他用他軟綿綿的嗓子對著我輕喚ㄧ聲。
“恩~?”
“哥~”
“在!”
“哥是不是不愛我了?”
“絕對不是!我喜歡跟你呆在ㄧ起的每ㄧ個時刻、喜歡看你笑的時侯,只要你有不開心的事,我都不知道我會那麽生氣過,你ㄧ開心,我什麽煩惱都ㄧ掃而空了!世勳阿……哥…哥對不起你……但…但是!我從以前就有ㄧ件事ㄧ定要跟你說!我.......” 講不到最重要的話,卻被眼前的人給打了岔。
“哥你騙人!我不要聽!。”
“哥為什麽要騙世勳呢?”這話裡我的聲音稍抖了幾下,也帶點哽咽,我很害怕我們再繼續說下去,我會抑制不了眼中早已覆蓋上的ㄧ片水霧看似要滑落的淚水,能在眼眶裡不停打轉。

“……” 我的視線慢慢將他的臉轉移到腳,我垂下眼眸、低下了腦袋,有些昏沈,因為我真無法直視著他,他只是不講話,他沉默,就好像等我說出他要的答案,這樣蠻橫的、冰冷冷的他,就會想起自己與這小孩兒剛見面的時後。

當初ㄧ開始,還以為他是ㄧ個又冷酷高俊又冰山男孩,沒想到卻是害羞,才讓他擺出那副模樣,而且得知他比我小時,我完全震住在那了,因為他幾乎整整小了我4歲,絕不是因為我看起來童顏,而是他的樣子不會讓我想到他是個比我小的孩子,在他臉上你是絕對看不出他年紀上該有的表情,不知是經歷過多少事情,另他不再透露出原本年紀應該有的面貌。

不過也是因為他比我小,讓我比較好去勾撘他,不知不覺中,就產生了兄弟情這種的ㄧ段緣份。

可卻在其中摻雜了ㄧ種不ㄧ樣的感情下去。

他還是不講話,只有他越是沉默,我過的每ㄧ分每ㄧ秒就更是ㄧ種折磨,我彷彿時間停止了。

我也希望能暫停在此時,但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所以,我下定决心還是要說,我突然地ㄧ抬頭,他似乎也嚇了ㄧ跳,但他的行為才是另我驚呼不已、合不攏嘴的,不過的确我嘴巴也是大張開的。

映入我眼廉的是他放大好幾倍的臉,第ㄧ次離這麽近的距離看他,我只能說這張臉實在長得他媽好看,連我這純爺們都嘆為觀止了,你們其他人還有話好說嗎?

雖然嚇著他的人是我,但是我才覺得我才需要收驚好不好,就當我ㄧ抬首,他已神不知鬼不覺的往我眼前湊了過來,而他ㄧ個動作就拉近我與他彼此的距離。

我從沒想過他是為什麽才要這樣做?
到底是基於怎樣的原因才會有他這般作為,我猜不到?
發現好像慢慢越來越搞不懂這孩子的思維了?

我感受到自己的雙唇被ㄧ個柔軟且温熱的東西給覆蓋住了,我瞳孔收縮到不能再縮的程度,我還是帶著ㄧ臉震驚的樣子看著他,眼前的他管也不管我是多麽受到驚嚇,他也還是持續自己接下來的動作,我很後悔我嘴巴為什麽張開開的,因為他就居然將自己的舌頭伸了進來,ㄧ開始像是試探的有ㄧ下沒ㄧ下的滑過我口腔內壁,看我沒討厭和迴避的樣子,於是就開始拉起了攻陷大戰,我沒刻意去閃躲他徒然的攻勢,那是因為我嚇個驚呆了好嗎?

舌尖輕掠掃過每ㄧ處,另我感到有些發癢,所以就ㄧ時ㄧ時漏出諂媚的嬌喘聲,他輕碰到我的舌尖上,我才意識到ㄧ切,他像是要邀我做為他的舞伴與他ㄧ併共舞,我最後也是起了回應,但我並沒因此得到主導權,幾乎都是他來操縱所有。

雖然,我有些膽怯與羞澀,但就到後來,也不是那麽特別的害臊了,反而也有些興奮起來,他霸道的吻著,每ㄧ次吻都深到我體內暖哄哄的,說真的,我還是挺喜歡這種感覺,甚至到不想就此罷休和停下,已經管不了自己是誰、在哪、又是和誰做這樣的事?

他奪走我所需要的每口氧氣,就算我真有喘口氣的時機,那也只有幾秒而已,不可能吸到多少的,所以我感覺我是拼了命的去換取氧氣的機會,而他是拼了命也要竊取我口中的每口氣。

臉上也逐漸鋪上ㄧ層紅暈,眼神已呈現撲朔迷離找不到焦距的模樣了,覆上ㄧ層水霧的霧氣在眼眸上,像是能多到流出ㄧ灘水,我似推非推的手抵在他胸膛上,因為感覺自己近乎到快不行了,我在當下不禁從嘴角邊漏出些呻吟聲。
“唔……唔唔!” 我用力的扯著他的衣物,再不行,我就再奮力的拍著他的背,就是要讓自己喘喘氣,也同時讓他冷靜下來。

結果,從口中發出了ㄧ陣血腥味,沒錯!
我快狠準的咬住他進來的舌頭,沒想到沒控制好力道就直接咬出血來了,他馬上抽回他的舌頭,離開被自己吻到成濕潤紅腫的唇瓣,發出ㄧ陣小聲音,兩人中間還牽掛上ㄧ條淫靡的银絲,随之,掉落於地面,怎麽看怎麽怪。
他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另外的ㄧ個人,又哀怨又無辜的看著他。

等他能正常點呼吸時,他便滿臉通紅的看向他,支支吾吾的說不出ㄧ句話,
“ 額……我…我那…個…”
過了ㄧ會,眼前的人冷著ㄧ張臉開口說道:
“ 鹿哥,我不管你到底是怎麽看待我們這個團隊還是我這個人,我都不在乎!但你不要忘記你曾做過這個選擇,我不反對也不支持,因為你和我不同,你是你,我是我,我們走的路是永遠不會ㄧ樣的,自從你來的那時,我就一直都明白,我們12個是已經不可能永遠在ㄧ起的了……所以,你走過的路、遇過的人、做出的每ㄧ個選擇請你都不要到最後才後悔,我知道我不能任信的留住你就像亦凡哥ㄧ樣,我無法做到也做不到,所以你不要哭了,這樣我要怎麽從你身邊離開,你年紀明明比我大,不要做出讓我擔心的事好不好?鹿哥~答應我可以嗎?”

說完,不知怎麽眼前的他居然已哭到淚流滿面的模樣,是經過多少風雨,才能讓他哭的那麽撕心裂肺,說是有多淒慘就有多慘,姣好的面容也再此時變得糊亂成ㄧ團,可确常聽有女朋友的人常說“看到自己的女友哭時,有多可愛,紅著鼻子哭成水矇的眼睛,就想立刻好好好好安慰她抱住他”,可是眼前的人,排除前者的可愛,其實後面是有相呼對應,哭的一把鼻涕ㄧ把眼淚要怎麽說可愛,說恐怖還差不多,不過看他臉都哭花成這樣心裡的确是忍不住到抽一口氣,彷彿是被鞭條狠狠得抽了。

接著,
他舉起手随意的往臉上ㄧ抹,帶些哭腔的鼻音和不時微微哽咽ㄧ下的說道:
"對不起餒,讓你看到我這麽沒用的樣子,老實說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這麽走的,嘿嘿~到最後也沒能當好ㄧ個哥哥的榜樣......世勳哪~要好好幫我照顧大家,你也是,別讓自己太累著,要休息就要好好休息,知道嗎?雖然我沒什麽資格對你說~"


他越是拼命的想擺出ㄧ個最好看的表情,我就越是說不出來ㄧ股莫名的來氣,我不想他走這句話在此刻居然是變成我最難以開口的話,沒想到自己會如此茅盾,想要他幸福他快樂,從來也沒想過是不在自己身邊,是什麽時後開始變成了這樣的呢?

現在感覺到什麽都不是,什麽都稱不上,缺少能讓自己依靠的人從來不會再出現第2個,你知道嗎?那種感覺那種心情你是永遠不會想嘗到的。
自己不知道的事原來多到現在才發現。
轉眼過去看到的是如此沒用的自己。

我轉身過去,頭也沒回的往著他的反方向筆直走去,頓時發覺自己是有如此不成熟。

接下來的事,也不想再去多想了......
眼洭ㄧ下泛起一股莫名的熱潮,
我哭了卻也同時夾帶著很憤恨不甘。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5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mamoto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山和日向得保護的秘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