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鶴獅子▶粉雪舞う季節 11-2

作者:柳爺子✖ツバキ│2016-02-06 14:54:18│巴幣:4│人氣:108
※文章縮圖繪者:POL


  五虎退失蹤第十八天。

  一期一振在休息一晚後,隔日便開始著手五虎退的搜查計畫。

  待骨喰起床整裝完畢,他交代亂一些瑣碎的事務後,帶著骨喰前往東北方。

  儘管骨喰行前有些許不安,但兄長在身旁多少讓他沒那麼害怕。即將到達目的地時,一期一振敏銳地發現空氣中異常的水波紋。

  「是這裡吧?」他柔聲問,骨喰點點頭。

  「家主請先稍等,讓我觀察一下裡面的動靜。」

  「好,沒問題。」

  骨喰那雙海藍色的眼睛盯著被水晶體包圍的大宅子,雙眼由紅轉橘、由綠轉紫,每秒變換不同的顏色,他正利用能力查看房子內部有沒有人。

  巫眼咒士的「咒」是遇結界自行觸發,咒釘在眼睛裡,只要專心盯著結界,即使人在結界外,也能透視結界內的東西。甚至,一般人無法進入的結界,巫眼咒士可以直接進入。若一般人能進入,只有一種可能,那個人身上擁有結界內有的物品,那個物品即是進入結界的「媒介」,只要帶著亦可直接進入,否則一般人僅能透過巫眼咒士進入。

  主職是巫眼咒士者,不僅可以看到屋外周圍,還能看到內部,若為副職,僅能看到屋外的樣子。當然,有個連主職也無法看到屋內的例外——

  「抱歉,家主。」骨喰投射抱歉的眼神,「屋內還有一層結界,但是妖力太強,看不到裡面。」

  「沒關係。外圍安全嗎?」

  「是的。」

  「那進去看看吧。」一期一振執起骨喰的手,「麻煩骨喰了。」

  骨喰頷首,懷著忐忑的心進到結界內。



  一進入結界,那陰風跟外頭完全兩個世界,加上古宅設計,更足以讓人背脊發涼。

  一期一振感覺骨喰的手正顫抖著,他笑笑,「有哥哥保護你,別怕。」

  他腳步放輕,與骨喰一同繞外頭庭園,看能不能瞧出什麼端倪。拉門都設了結界,在幫手不足的情況下他不敢貿然開啟,若開啟拉門,更容易驚動設下這結界的屋主。光是現在進來,就已經夠冒險了。

  這樣的宅子居然受到層層保護,他與鯰尾想法相同,五虎退肯定就在這個宅子裡頭……他好想現在就把弟弟救出來,但是不行。是不是該制定兄弟們的手合集訓呢?回去帶個信給源天狗好了……

  他想得出神,即刻被骨喰的「一期哥小心」給喚回了注意,聽到聲音他急急往後閃,只見骨喰拔出脇差擋掉飛射過來的兩支苦無,一期一振來不及拔刀,左手臂被射中一記。還有幾個小飛鏢插在距離一期一振幾釐米的地面。

  依判斷是從圍籬那裡攻擊的,只是現在那個位置沒有半個人。

  他謹慎的看看四周,想要聽聲辨位,但周圍鴉雀無聲。他吃痛的將苦無抽出扔在地上,左手臂又痛又麻,他暗想不妙……看來對方不僅是夜行者,還是個製毒夜行者。若不加緊腳步回去治療可不行,樂觀一點左手會廢掉,消極點可能毒性蔓延到全身致死。

  弟弟們年紀尚小,他不能沒有責任的死去,把這養育責任丟給叔叔……說到底,是他失神導致,對此他十分懊悔。

  他低聲跟骨喰說:「骨喰,等會兒我數到三,你拉著我出結界,等會兒趕緊上馬回去。」
  骨喰看著一期一振左手臂的傷口慢慢擴散成黑色,表情卻佯裝鎮定,他那面無表情的臉也有些微的變化,他輕輕地回道:「……是。」

  「一。」
  骨喰握緊一期一振的右手,兩人慢慢往後退。

  「二。」
  繼續往後。

  「三!」
  骨喰拉著一期一振奔出結界外。一期一振強忍左手的疼痛上馬,與骨喰兩人順利奔回粟田口家。

  幸運的,途中沒有任何人追上來,只是,一期一振的臉色比剛才更糟糕。

  一到家迎接他們的是亂,看到家主受傷,立刻以高分貝的聲音喊道:「藥研把傷藥跟工具拿過來!平野、前田幫忙治療!」他與骨喰一同扶著一期一振到大廳坐著,讓一期一振靠著牆壁,其他人見狀也趕緊放下手邊工作跑到一期一振身旁。

  「一期哥怎麼受傷了?是誰要暗算你?」秋田緊張的問。

  「稍早和骨喰一起去看看那個結界,結果沒注意就被攻擊了……」一期一振一邊說,一邊垂眼,「抱歉呢,讓你們擔心了。不過沒事的。」

  他笑了笑,讓前田與平野幫忙卸下外衣處理傷口,藥研不曉得一期一振受了什麼樣的傷,於是把所有用途的藥瓶子都拿來了,藥研先是拿紙張沾了一期一振的血液嗅了嗅,然後蹙著眉頭處理傷口。

  「一期哥肯定是很重視這傷口,所以才趕緊回來治療的吧。」藥研邊消毒邊說,這話讓亂有些小小的不悅。

  「這什麼意思?」

  「武器上的毒液滲入血液裡,延誤治療的話,可能整隻左手要砍下了。」藥研推推眼鏡,「我想說的是,要是一期哥沒有發現毒液在裡面,肯定會繼續調查——或者跟敵人打起來。」

  亂沒說話,一期則在一旁緩緩氣氛,說肚子餓了想吃點蕨餅,讓亂去拿。

  「嗚……那一期哥是不是左手要不見了……」秋田淚眼汪汪的看著藥研。

  「不會的。」藥研吸去一期一振手臂上的血液並吐在一旁的碗裡,抹去唇邊的血,「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一臉可靠的模樣,讓秋田即將掉下的眼淚倏地收了回去。

  不只亂成長了,連藥研也讓人感覺可靠了呢。一期一振欣慰的笑著。

  鯰尾則緊張的問骨喰,「攻擊你們的,是不是上次那個面具男?」

  骨喰搖搖頭,「不知道,沒有看到人影。」他思索了會兒,「那個面具男,他似乎不怕我們知道他這個人的存在,這種偷偷摸摸的作法,不太像他。」

  「可能他突然心血來潮偷襲也說不定。」鯰尾道。

  不管是誰攻擊,他們能平安回來就好了。而手合計畫一直在一期一振腦中盤旋。


TBC.

嗯、是個沒什麼進展的一回 (毆飛
藥研帥cryyyyyy!!!!!(被自己寫的藥研帥到 (哭躺
下一回獅子王會在粟田口家登場哦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47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鶴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sunome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剣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