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召喚圖板!】商業神墨丘利的日記 2月6日

作者:17│召喚圖板│2016-02-06 13:20:41│巴幣:2│人氣:181
2月6日 天氣晴(今天似乎有地震?)


  我很喜歡崔斯坦姊姊。崔斯坦姊姊一向很溫柔,善長安撫他人的情緒,很有正義感,又充滿了實力,不管對誰都很和善。她是現在我除了主人以外,唯二的人類朋友;也是我唯一的女性朋友……說是這樣說啦,不過其實我覺得問題根本就是我的朋友太少了。稍微細數了一下我的朋友……第一個絕對是主人,再來就是崔斯坦姊姊,還有白虎跟弗雷斯貝爾格(光輝之荒鷲)……糟糕,好像沒有了。

  好啦,我已經知道我的社交圈很狹小了,總而言之這不是我今天要寫的主題!崔斯坦姊姊是一名人類,過去曾經是效力於某位王者的圓桌騎士之一,不過後來在某場戰爭中不幸受重傷而死。瓦爾基莉把她給引領到了英靈殿之後,將其靈魂封印進棋子之中,成為了不滅的英靈,獲得跟神一樣永生不朽的能力。附帶一提,現在召喚師們所使用的「棋子」,也有一部分跟崔斯坦姊姊一樣,是被封入了英靈魂魄的容器。

  之後,在無意之間,她和蘭斯洛特一同被主人給召喚到了,就共同效忠著主人,直到現在。蘭斯洛特總是貫徹著「防守是最好的攻擊」這種與常論背道而馳的信念,總是在完美的守備之中給予敵人可觀的傷害;至於崔斯坦姊姊則是善長超俱破壞性的毀滅性技能,那種可怕的場面僅僅是在旁邊看都會嚇得發抖。

  兩人都很擅長領導隊伍,所以各自承為了一隻隊伍的隊長。蘭斯洛特和芭露蔓庫(裝晶龍)、安朵美達(星屑的王女)、伐羅那(水晶神),一人一龍兩神組成了一隻隊伍(話說都是女的呢,蘭斯洛特那個傢伙應該很爽吧?);而崔斯坦姊姊和白虎、莎希祈(斬姬),以及我,一神一獸兩人類共同編成一隻隊伍。不過,雖然常常一起戰鬥,不過我跟莎希祈並不常交流……她總是給人很認真的感覺,不太敢靠近啊。

  不過啊,雖然我的年紀比崔斯坦姊姊還要大很多,不過她卻一直把我給當成小孩子來看待。我跟她抗議過非常多次,而且也一直強調我們之間的年齡差距,但她都只是笑笑地敷衍過去,說著「反正你裡外看起來都像是小孩子嘛」這種令我生氣的話。起初的時候我一直很抗拒,不過主人似乎也都是一直把我給當成小孩子來看待……「當小孩子好像也不壞啊」,這麼想著,我就不在這麼抗拒了。嘛,反正不管我是不是神,大家看到我都會把我當小孩子。商店街的商人大叔會多給我一些高麗菜,賣水果的也會送我一些蘋果……唉呀,當小孩子好像真的還不錯呢。

  總而言之,崔斯坦姊姊一直都很有領袖的風範,而且對待隊員們也都非常體貼;除此之外也很照顧我,非常值得依靠。久而久之,我也真的把她給當成姊姊了。現在叫到她的名子後面一定要加姊姊兩字已經是習慣了……嗯,不過其實感覺也不差啦。有個可以依賴的人感覺也很不錯呢。



註解
裝晶龍,其名稱發音為「barumunku」,暫時沒有官方譯名,所以本人翻為「芭露蔓庫」。
(姑且裝做她是母的)
水晶神(水印度)的官方譯名暫時不清楚,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
斬姬,其名稱發音為「sashiki」,暫時沒有官方譯名,所以本人翻為「莎希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召喚圖板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永遠二十九日
高雄好像5級吧!我在台北都有感覺

02-06 23:03

17
超級嚴重DER02-07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彌亞的每月生... 後一篇:【小說】被奴役的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