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尖兵比賽

作者:重狙│2016-02-06 11:47:34│巴幣:6│人氣:163
  今天就由主持人我(操縱者)來主持一場特別節目,希望各位會喜歡。

 
所屬 美國 美國 俄國 俄國 傭兵 傭兵
姓名 哈金斯 尤里 西萌 卡秋沙 里琴 芬恩
*目前只有哈金斯暫凍內

  「各位歡迎觀看本節目『特戰尖兵!』,今日我們邀請到以下幾位選手,分別代表著美軍、俄軍、以及傭兵隊,請各位向前一步到攝影機前面!」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哩,有著三個不同國家的步兵,成雙成對的並排站好,面對著攝影機。

  「首先是美國代表隊,分別是美軍裝甲兵尤里與哈金斯,尤里為前海軍陸戰隊第二戰鬥工兵營,接著成為了俄國阿爾法部隊的成員,而哈金斯則是現役海軍陸戰隊第二戰車營的車長。」雖然兩人並不是特別擅長於特戰的兵種,但是來比賽應該是綽綽有餘了吧?

  「兩人都有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戰爭,從的他國單兵入侵到裝甲大戰,兩位對於這種小比賽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哈金斯與尤里在攝影機前面擊了個掌,看來是沒問題的。然而雖然尤里那邊有點作弊的嫌疑,但是只要一句話就知道位什麼了。

  「我是被哈金斯拉過來的...哈哈...」看著攝影機傻笑,看來對自己的身分定位也是覺得怪怪的,自己再怎麼說每次講俄文英文腔都戒不掉,所以自己也算是半個美國人吧?

  「接下來是俄羅斯代表隊,分別是俄羅斯阿爾法小組的卡秋沙和西萌,」一入場就是西萌和卡秋沙在抱著轉圈圈的畫面,被攝影機拍到了才發覺不對,趕快轉了正面回來,然後卡秋沙則是問向旁邊的攝影人員問...

  「會剪掉吧?」看來真的有點毀壞士譽?

  「大概吧?」看來是不會了OAO

  「以上兩位雖然都是女性,但是可不能小看他們。他們參加過多次人質救援行動,還有多次的對他國戰爭、敵後破壞行動等等,平時的訓練也讓她們可以應付多種不同的狀況,可說是全方位的兵種。」介紹完後看看姊妹倆,看來太久沒有見到面了,兩人依舊在敘舊,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之後的表現呢?

  等等她們和美國隊的尤里跟哈金斯聊起來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傭兵陣營,分別是鄭里琴與范思‧芬恩,鄭里琴於他爸爸成為他們傭兵團團長沒多久後,帶領著士兵連續進攻,打敗了俄羅斯、波蘭,並一路向西到了西班牙時與美國簽訂停火挑約,里琴除了會重要的重點破壞外,也會敵區破壞、各類的載具以及武器,同時也會許多的戰術,在他帶領下的手下幾乎沒有死亡過。而另一位芬恩為前中華民國特等射手,長年幫VELIKIY服務後,現為前哨站的防禦軍官,有強大的遠距離射擊能力。」看來兩人也算是舊識了,兩人簡單的見面禮後,就開始聊了起來。

  所有人在確認好自己的裝備後,站到了起跑線,是時候來講解規則了!

  比賽將會比三場,三項比賽都挑戰著自己的戰鬥能力。同時,在兩場比賽間會有場小比賽,可以獲得有利條件,在下一場的比賽中使用。在第一場比賽結束後,第一名的隊伍直接晉級到下一個比賽,輸掉的兩隊則需要獨立出來,先比賽一場看誰先獲得優勢,在比另一場來獲得晉級資格,最後剩下的兩隊會比一場看誰會獲得優勢,最後兩隊進行最終的比賽,看看誰是特戰尖兵。

  「第一場比賽是.....標靶射擊!」規則為全副武裝衝刺一百公尺,接著用放在地上的步槍(或任何適合自己的武器)在瞄準線後攻擊標靶,標靶總共有五個,其中一個的旁邊有著人質,人質的全身擋住了要攻擊的敵人標靶,只露出了半顆頭來,只要打到人質就會加二十秒,最快打完標靶者即為優勝,相信衝刺後的射擊對許多人來說都會是個挑戰。

  「首先是美國隊進行第一輪!」兩人為了怕霰彈槍造成不必要的破壞,選用了主辦單位提供的M16A3。只見兩人快速的衝刺到了標靶前面,將彈匣插進了步槍中,如往常一樣的快速射擊標靶。而M16A3是一把美製的武器,他們平時訓練就有在使用,所以更加的順手。他們只花了四十秒即完成挑戰。

  「你們可不要一槍打在人質上面呢。」尤里吐槽著俄國隊說

  「你當我們和學長一樣嗎?」卡秋沙笑著回應,西萌雖然身材嬌小,但是靈敏度可也不輸於人。

  「再來是俄國隊!」只見兩人站穩腳步,一個哨聲後就衝了出去,卡秋沙用著他優異的速度先到達了自己慣用的AK-12正前方,只見她快速的裝上子彈,西萌在卡秋沙打下了第 個靶時也到達了,就這樣卡秋沙快速的射擊掉兩個靶的頭部後,一個噴嚏一槍打在了人質的腦袋上,同時西萌也打完兩個靶了。

  「Cyka!」卡秋沙大罵了聲髒話,幸好妳罵的是俄文不然不能播呢。最後俄羅斯隊花了三十秒,只不過因為這個噴嚏導致加了二十秒,總共花了五十秒。

  在尤里開始在一旁偷笑的同時,傭兵隊走了出來。卡秋沙往尤里衝過去的同時,傭兵隊準備出發,卡秋沙一拳往尤里臉上打上去的時候,傭兵隊衝了出去!由芬恩帶著頭一路往前衝去,里琴緊跟在後,兩人只有一秒差的站在靶前,朝著目標進行射擊。傭兵穩穩地打掉目標,最後以三十五秒的成績打敗了俄羅斯隊。

  「看來是俄羅斯隊與傭兵隊的正面對決了呢。」主持人說著,往著一旁的場地走了過去。

  「下一場的比賽是獲得優勢條件,我們要比賽的是...CQB作戰能力!」規則為兩隊均拿一把自己常用的手槍,手槍只能裝填十顆子彈,在規定的時間內打中對方身前的方框內最多子彈的即為優勝。子彈使用的是高仿真的擬彈,打中的話只會有顏料在衣服上面,非常的安全。但是不可以使用徒手格鬥。

  「那麼各位可以先誰要先發,然後準備出動。」經過兩隊兩人分別討論完後,傭兵隊決定由芬恩先上,再來是里琴。而芬恩對上的是...

  「好,兩隊目前都已從門內出發。在這個房間中,到處都有能拿來做為掩蔽物的高障礙物,模擬現代戰爭中於中東地區的室內戰鬥任務。」說時遲那時快,芬恩一發先目標先對準背後的方塊區域連續的扣下板機,因為目標在看的方向是另一邊,所以中了第一發子彈,但是卡秋沙的敏捷能力在聽到第一槍槍聲時就開始要逃離了。芬恩使用的手槍為M9貝瑞塔,為美軍非常信賴的槍種之一,原本產於義大利,但美軍有自己的裝配版本。現在還是依然在美軍服役著。

  目前傭兵隊只有命中一發,但是已經有五顆子彈打出去了。看來卡秋沙為了逃離直線無掩蔽狀態進行的蛇行是一般士兵無法瞄準到的境界。而這時就是卡秋沙反擊的時刻了。卡秋沙單手持著TMP衝鋒槍,在離開掩體後猜測了芬恩會將槍口移動到掩體另一邊的時機,在衝出門口一下子一腳蹬回,連續在芬恩的胸前開上了上六七槍,芬恩看到的時候早已來不及了,扛下了五槍之後,躲掉了最後兩發。最後兩人在芬恩想辦法找到卡秋沙但最後一直在繞圈圈中到時間結束結尾。

  看來卡秋沙成功弄他的速度優勢打贏了對方芬恩,芬恩也輸的心服口服。趁著芬恩衝去卡秋沙旁邊想知道他怎麼移動那麼快的空檔,我們已經知道剩下的兩個人是誰要對戰了!西萌與里琴,兩位曾經還是VIP和護送者的關係。如今兩人對上了,西萌拿起了他平時最愛用的USP,而里琴拿出了M1911,兩把都是美式槍枝呢,真不知道俄羅斯總部看著會說什麼呢?

  兩人先這樣進入了場內,西萌握有著他身高的優勢,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此而贏過里琴呢?

  兩人緩慢地走著,接敵了!西萌用著他平常強大的潛行技能移動到了里琴後面,接著就開始連續開槍,里琴閃避不及連中了五發,里琴眼看自己一槍都還沒開西萌就已經打掉那麼多子彈了,因此露出了單手和頭準備射擊西萌,結果人又不見了!

  「?!」里琴左右轉頭著,儘管到捯掩蔽物後面。確認背後是實牆,左右確認著敵人但是還是沒有任何的發現。里琴沿著牆壁貼著移動,待在邊緣等待著西萌自己出現。但是西萌可能是早就算到了吧。直接蹲低轉身把剩下的幾顆子彈打在里琴身上,里琴則是因為預測的位置太高,打偏了幾發最後西萌只中了三顆子彈,讓阿爾法部隊贏了這場回合。

  「你還是贏了啊。」里琴摸了摸西萌的頭,西萌則是對著里琴喵喵叫著。

  看來傭兵隊輸了這場優勢賽。

  接下來的比賽為敗部復活賽,由俄羅斯隊與傭兵隊參加,比賽規則如下:在規定的時間內,淨空敵人所在的建築物,但是不能攻擊到人質。所以的目標與人質都會用木板進行代替,內部總共有十五個敵人板,最快進行完成的極為勝利。並且由剛剛獲勝隊進行先攻。

  俄羅斯隊已經在門口了,兩人準備進攻。以阿爾法來說,他們有著多次拯救人質的經驗,對於這種簡單的訓練類型任務應該是絕對沒有問題。只不過卡秋沙這次會不會再次誤扣板機那就已經不知道了。

  卡秋沙拿著AK-12,西萌拿著USP,像是往常一樣的衝了進去,而且因為這次俄羅斯隊有優勢,所以他們衝進去時可以少打三個板子。

  兩人原本跟著平常戰鬥一樣,開始往裡面開始淨空,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其中一個房間有閃光彈。俄羅斯的攻擊通常就是快狠準,攻擊完目標逃離現場不需要三秒鐘。而這個房間瞬間丟出了一個震撼彈。西萌被震撼彈的效果抓個正著,但是卡秋沙用他敏捷的能力成功避開,重新探頭打掉內部的靶,帶著西萌一起離開。

  「好閃好暈QAQ」西萌拉著卡秋沙的手說,看來震撼彈對西萌來說還是有點可怕的小東西。只不過他們也只用了四十秒的成績解決了這場戰鬥。

  接著是傭兵隊,他們一開始進攻的速度較慢,因為傭兵本身比較不習慣進行CQB,在戰鬥個過程中,似乎較為慢了那麼一些,震撼彈也使兩人造成了傷害,而到最後傭兵隊花了一分鐘才解決這場難關。

  里琴覺得有點可惜的拍了芬恩的肩膀,但是兩人還是笑了笑,走到阿爾法部隊的面前,轉過身來。

  「入隊!」「敬禮!」「感謝與我們較量!」里琴與芬恩先進行了敬禮,而隨後俄羅斯隊也回禮,算是個漂亮的收尾...看來傭兵隊是全輸了呢。
  
  接下來的回合是美國隊對上俄國隊,兩邊一開始要進行的優勢比賽是;狙擊菁英!由兩方進行五百公尺遠的狙擊比賽,比誰先最快打完全部的標靶,當然最中間的敵人前面有個人質,人質把背後的敵人擋住了身體,只剩下頭在外面。當然兩邊需要自行揹著槍盒,到達目標地點後開始組裝。而這次狙擊槍可以使用自己的慣用武器。最後,不可以射到人質。

  西萌二話不說挑了VSK-94,並由卡秋沙作為他的瞄準手,而另一邊的尤里和哈金斯還是在討論該使用哪把狙擊步槍來應戰。最後也為了公平,尤里和哈金斯選擇了M14,配上了高倍率狙擊鏡後,準備開始比賽!

  然而因為西萌本身就是一個強大的狙擊手,在很不公平的情況下打掉了全部的靶,連卡秋沙要當觀察員也一次都沒用到,就這樣得到了優勢。
 
  「接下來的比賽為最後一場,由美國隊和俄國隊來比賽。」首先兩隊從山谷兩側出發,接著會遭遇製作單位所扮演的敵軍,接著到兩隊開始地點中間會找到一個紅色的箱子,將箱子搬到五十公尺外於山上的終點即可。當然途中可以用槍射殺敵軍,搶奪目標等等。

  兩隊從山谷的兩邊出發,但是因為俄國隊友戰術優勢,所以比美國隊早三十秒出發,而兩邊則除了狙擊步槍以外,均可選用符合自己順手的槍枝。俄國隊用的是AK-12,而美國隊則是使用他們平時最愛用的兩種不同的霞彈槍。

  這時,率先出發的俄國隊遇到了主辦單位假扮的兩名敵人。俄國隊採取的是正面衝突,快速沿著樹推進到敵人位置。而過了不久美國隊則也遇到了衝突,只是做法則是一人固守,另一人向前推進包夾敵人。

  俄國隊的衝鋒戰術如同他們平常的做事方法一樣,很快速的解決敵人而沒有任何的損傷,繼續朝著目標點推進,而美國隊伍則是多拖了點時間,但是達到了同樣的效果,兩隊朝著中央點一同過去。

  俄國隊率先拿到重要目標,由卡秋沙拿著目標,西萌在原地防守著。就這樣美國隊發現在目標區附近移動的卡秋沙朝著他開槍,卡秋沙則退到附近的樹林後還擊,並且讓西萌武力掩護的情況下慢慢挺進。

  不久,美國隊的哈金斯隨後趕到,也對著手持目標的卡秋沙射擊。只不過因為距離還有草叢,目前還還無法集重。但是突然,西萌似乎一個勝券在握的感覺出現,從草叢中站起身來,瞄準著尤里的胸膛連開了兩槍,尤里中了擬彈後應聲倒地,美軍損失一人了。

  但是這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哈金斯的壓制火力迫使西萌退到較後面去,變成了哈金斯與卡秋沙一對一的局面,但同時因為目標有點重,所以卡秋沙的速度也沒想像中的快。哈金斯小快步地接近卡秋沙這個明顯的目標,卡秋沙發現後先是放下了手上的目標物,接著躲到樹木後面,等待著對方的出現。

  此時西萌推進過來了,先是到了卡秋沙的後面確認狀況,接著換卡秋沙往外繞了一圈打算要夾殺哈金斯,但是卻被哈金斯抓個正著。哈金斯在兩聲槍響後把想偷襲的卡秋沙給幹掉,但是暴露位子的舉動被西萌給看到,成功拿下了哈金斯,最後拖著目標物到達了終點。

  最終由俄羅斯隊贏得了最終勝利,其中不乏是因為西萌的隱密值非常的高,並且每次的出手都有把握到,最後就是運氣也是非常的好。(還有就是操縱者微偏心ww)

  最後這次的優勝者可以獲得五十萬美金,並且證明自己是最強的-特戰尖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VELIK... 後一篇:【RPG公會】輕裝卡秋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